close

0.jpg

 

有天男友貼給我個連結,說中和那有間我家牛排有沙拉吧吃到飽,那時還滿頭問號,想說我高中時期在號稱有店面的路邊攤牛排館打工的經驗,那時沙拉吧就是吃到飽阿,有什麼好驚訝的,但等到我稍微看下介紹文章後,嗯,該去吃牛排了

1.jpg

 

中和的這間我家牛排,從地圖上看環狀線橋和站應該是最近的一個捷運站,在遠一些的是中和站,離中和好事多蠻近的,開車去也有蠻多路邊停車格,也有看到收費停車場,半小時30元的樣子,算是好停車的地點,我們很順利的一到達就找到停車格

2.PNG

 

例假日的用餐時間為90分鐘,不過我們是平日去,服務人員說明用餐時間為2個小時,也就是120分鐘,非常夠吃,不過因為服務時間到晚上22:00,21:00為最後收客時間,所以大家想悠閒吃足2小時的話,20:00是非常棒的入場時間

3.PNG

 

而因為中和的我家剛開,現在候位的人非常多,建議大家先從網路訂位,我男友很聰明的先訂了禮拜三的晚上8點,所以報到後非常順利的在8點準時入坐,而這裡做個小提醒,請大家改掉預約後晚到的壞習慣,因為這裡的訂位是沒有保留時間的,逾時不候,我非常喜歡這樣有霸氣的制度,請不要把方便當隨便,造成服務人員的困擾,把時間讓給更準時甚至到現場等候的人才是對的

4.PNG

→中和我家牛排網路訂位請點我

 

中和我家牛排從外觀看起來氣勢磅礡,很亮所以晚上很難錯過它,我們訂晚上8點的位置,大概7:45就到場,現在有超過30個人在現場候位,在店門口會有個想吃牛排請找我的小服務台,有訂位的報到、沒訂位的就登記,我家不是全預約制,所以現場候位還是能吃到,只是時間很難掌控,且無法保證而已,初期大家一窩蜂(包含我)去嘗鮮,還是建議先訂位

5.jpg

6.jpg

7.jpg

 

這間我家牛排超大,跟我以前對我家、貴族跟歡樂牛排的印象完全不一樣。內部應該有挑高過吧,非常寬敞且無壓迫感,用餐舒適度100分!我們兩人很幸運的被安排到窗邊座位,可以吃給在外面等候的人看,超級壞心

8.jpg

9.jpg

 

不過一坐訂位服務人員送上菜單後就隨即問我們想吃什麼,也算是幫我這選擇障礙的人推了一把,男友點了勁燒雞腿排、我點金龍鮭魚排,其實點完後我有點無言,為什麼到牛排館二個人都沒點牛排…

10.jpg

11.jpg

 

點完主餐後,服務人員很貼心的說,可以先使用沙拉吧囉~我們就迫不急待動身去參觀沙拉吧了,因為人很多,拍照以不影響到他人為主,所以拍的有點急有點糊,反正是我自己想寫的對我自己交代就好,大家不用太在乎

12.jpg

 

這邊的醬料跟餐具都是自取式的,很貼心有個小洗手台,不用特地跑到廁所就能洗手啦~

36.jpg

37.jpg

38.jpg

 

以前我服務的牛排館也有沙拉吧,就是很一般的沙拉區+滷味,滷味是那種比30年滷蛇還滷的醬黑色,每口都超鹹的那種,而這間中和的我家牛排可不是這樣哦,沙拉區的菜都很新鮮,而且有青苦瓜、蓮藕片跟石蓮花吧,醬料有三種的樣子,有油醋醬類型的,很不錯

13.jpg

14.jpg

 

除此之外還有非常多品項,像是炸物區有薯餅、炸湯圓、薯餅、雞塊、跟玉米布丁酥;還有台菜燒賣跟湯品,湯是西式的玉米濃湯跟中式的雞湯類都有,但我要留胃所以沒喝湯,倒是餐包吃了些,連餐包都有蒜味跟奶油的選擇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而我最感興趣的是這三種,也就是水果區、甜點櫃跟冰品飲料區~尤其是水果種類好多,但我胃太小了,沒辦法全部都吃到有點難過,住外面的人吃水果都很奢侈啊!而甜點櫃種類很多,也很想全部都吃,但實在沒辦法,飲料冰品應有盡有,想吃挖的冰淇淋或是擠的霜淇淋都有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我們的第一輪大概就夾了這些,種類繁多但其實味道都是普通,不會過鹹或沒味道,但也沒有令人特別驚豔,就是及格可以吃的東西,只有這蝦,來到這裡請一定多夾點來吃,除非對蝦過敏,那就保重了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好的,這邊盤餐出的時間掌控的很好,我們沙拉吧快吃完的時候排餐就上桌了,服務人員都會提醒要餐巾遮一下避免被熱油噴到,上桌後還會說明醬料要自取,如果麵不夠可以再加

30.jpg

31.jpg

 

排餐給的麵份量不多,這是非常貼心的地方,畢竟大家會來大部分應該不是為了吃麵,而是吃肉之外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沙拉吧可以吃到飽,如果被麵給佔住胃或是浪費可就不好了。而鮭魚排跟雞肉吃起來都是普通,鮭魚的油脂相當豐厚,雞肉則是熟度恰到好處,就是那樣的味道不會是很好吃但也不難吃,份量也OK

32.jpg

33.jpg

 

其實吃完排餐已經很飽了,但沒吃到甜點跟水果我不甘心,所以又去拿了這二盤回來,而男友又加碼拿了蝦跟炸雞翅回來。水果很讚很甜,但切的很大塊所以請酌量拿取;蝦是會一直吃的料理,而炸雞翅不用抱太大的期待

34.jpg

35.jpg

 

在9點左右就會廣播請客人先至櫃檯結帳,畢竟僅收客到9點,之後就要開始結帳作業了,所以請當個有品德的好客人,手刀衝到櫃檯結帳。我家的排餐從$310~$580不等,有收一成服務費,我跟男友吃下來一餐為$781

39.jpg

 

在離開前注意到中和我家的清潔功夫也是做的很徹底,除了桌面之外,對椅子也會擦拭清潔哦,讓我最後對他們更加分!

40.jpg

 

我家牛排以前給我的感受是很老舊不起眼的,而且年輕時候會有種是對手的莫名敵視感,現在也脫離牛排餐廳界很久了,但走進這樣的牛排館還是會有勾勒起一些打工回憶。而排餐沒什麼特別記憶點,這價位就是吃到這樣的食物,但沙拉吧的多選項還是很讓我驚艷,就算是炸物也不會有油膩感,補菜的速度也非常快,不怕大家吃。雖然只有蝦子跟水果讓我跟男友特別想一吃在吃,但其他的菜色也都是可入口的,並沒有因為品項多而隨便做,以均消$400左右,這樣真的很可以了

41.jpg

 

個人感受
◎ 服務態度100分
◎ 餐廳清潔度100分
◎ 菜色多樣性100分
◎ 價位100分
◎ 排餐60分

42.jpg

 

中和我家牛排

電話:(02)2240-553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92號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中午不休息)

※PM21:00最後收客時間

※例假日尖峰時間用餐限時90分鐘

訂位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