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秋天的天氣很難預料,有時候熱、有時候冷,有時候還會突然下起大雨,而對於懶惰的吃貨來說,下大雨根本不想出門,叫外送又顯得有些沒良心,所以家裡備些冷凍食品或乾糧是必備的事,而在家裡放幾盒水餃是從小家裡就有的習慣,這次選擇的是樂天網購美食的【果貿吳媽家】

1.PNG

 

從店家介紹看來,吳媽是從一個果貿社區開始的,所以名稱才叫果貿吳媽家,而且已經開30年啦!還有過食尚玩家採訪、數位時代人氣賣家100強第6名,上班這黨事節目錄影等等,是網購第一水餃品牌哦!

2.PNG

 

使用的食材為%溫體黑毛豬後腿肉以及各種台灣在地蔬果,還有經過SGS認證。每天接單後現做,還會顆顆分裝後至於18度C冷藏,保持鮮度與口感~包裝滿不錯的,當成中秋節的伴手禮也OK

3.jpg

4.jpg

 

我先來點比較常見的高麗菜鮮肉水餃,一格一格分開,就算冷凍也不會有黏在一起的困擾

5.jpg

6.jpg

 

水餃算是很簡單就能煮好的食物,先把水煮滾,丟下餃子,再煮到沸騰後看餃子又浮上水面即可,而我家煮的習慣是會加2次水沸騰2次再撈起來,建議撈起前加點香油或橄欖油,餃子才不會黏在一起

7.jpg

 

高麗菜鮮肉餃一顆一口滿剛好的,內餡鮮甜多汁非常有味道,我個人覺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8.jpg

9.jpg

 

而高麗菜鮮蝦水餃煮完後會有粉嫩紅色透出外皮,讓我想到三更之餃子,粉嫩粉嫩的彷彿吃下去就能青春永駐!而吳媽家這裡的粉嫩紅是因為包了一整隻蝦子啊!!!超級霸氣的,男友非常愛這口味。

10.jpg

 

高麗菜鮮蝦餃的口感紮實彈牙,但味道稍嫌淡了些,我自己會配點醬油,吃起來味道更加分!!

11.jpg

12.jpg

 

最讓我期待的是這款香菇芋泥鮮肉餃,這可是果貿吳媽家與香帥蛋糕聯名的水餃,使用食材有大甲檳榔心芋頭、埔里乾香菇、屏東黑毛豬後腿肉等等

13.jpg

 

煮起來會有股芋頭味,有點像火鍋煮芋頭那樣的味道,而這香菇芋泥鮮肉餃的滋味非常豐富,一開始是綿密的芋頭口感,再來會有鮮肉滋味,再咀嚼後則會有香菇的Q彈更香氣跑出來,很難想像原來芋頭放進水餃是這樣的享受

14.jpg

 

香菇芋泥鮮肉餃的味道也很足夠,所以我也是沒沾醬就吃囉

15.jpg

 

對我來說,果貿吳媽家的水餃是好吃的,三種口味的喜好比較

我:高麗菜鮮肉>香菇芋泥鮮肉>高麗菜鮮蝦

男友:高麗菜鮮蝦>高麗菜鮮肉>香菇芋泥鮮肉

因為男友不吃芋頭…沒辦法,我們就是這麼不合

16.jpg

 

【果貿吳媽家】

樂天市場: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umama/product/100000011292016/

購買優惠代碼:3JDJ-NB1W-MG44-LD3L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