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牛年就快到啦~過年前總是要打理自己,想呈現最漂亮完美的一面,讓自己從一年最初就能順順利利擁有個好年!想要有好的模樣就不可少髮型打理~這是我第五次來到位於天母棒球場附近的【VIF hair salon】。黑底白字的招牌相當好認,而內裝則有稍微變動,再多出些座位,讓客人們能減少久候時間,能更快擁有好髮型

01.jpg

1-1.jpg

2.jpg

3.jpg

4.jpg

 

第五次來VIF,不過這次Ivan真的太忙了,是請另一位經驗豐富的設計師Aiko來幫我整理一頭亂髮!小小隻的Aiko非常細心,畢竟是第一次幫我整理頭髮,從什麼時候有燙染過、平常綁髮習慣或是頭髮保養等都會先詢問過,以免造成頭皮或頭髮傷害,且膽識過人竟然讓我挑戰有瀏海的髮型,從我開始對付自然捲起,我幾乎是沒有瀏海的人呀,每次綁頭髮都跟阿桑一樣完全沒辦法有韓星瀏海修飾臉型,一直是我心中的願望但不敢奢求,沒想到Aiko竟然敢做出這樣的設計,我也就期待又害怕的接受了
5.jpg

 

Aiko原本想幫我做新型燙髮,可以讓頭髮不過於扁塌,會屬於比較自然的直,但維持的時效會相對短一些,但審慎評估過後還是決定採用舊式燙髮,畢竟我的自然捲是從髮根捲,髮質又粗又硬,所以新型燙髮可能救不了我...
6.jpg

 

這次要做的造型是瀏海微捲、長髮上直下捲的造型,Aiko先把一些較乾燥的髮尾稍微修剪,有剪過頭髮的人都知道通常設計師說剪一點點跟我們的一點點概念不太一樣,但Aiko的一點點真的是一點點,我的髮長看不太出來有變短,很開心長度沒變~

7.jpg

8.jpg

 

再來須先將髮質軟化更好做造型,Aiko先確認我的頭髮韌度來確定健康程度,如果受損嚴重再燙髮可能會讓頭髮過於脆化斷裂,在這些小細節上Aiko都非常用心。一層一層的在頭髮上塗滿藥劑,光這步驟就花去了不少時間,且這次Aiko會特別在每層頭髮隔起,她說是最近VIF設計師進修時學到的新技巧,會讓頭髮的固定度更好!
9.jpg

 

燙髮塑形時Aiko會特別注意高溫會不會燙到皮膚,所以會用厚厚的墊布把加熱捲隔開,整個過程只有一點點熱熱的

10.jpg

11.jpg

 

在塑形完成後,還要護髮才行!SMOOTH絲柔護髮針對糾結、粗糙的頭髮做導水加強,尤其我的髮尾較乾燥,Aiko還特別加強髮尾潤絲,不過這造型被男友說很像Mr.8

12.jpg

13.jpg

 

在吹整時Aiko則有教我怎麼維持這上直下捲的髮型,直髮部分就吹乾、髮尾部分則是用手或是圓梳由外往內捲,瀏海可以用像圖中的髮捲捲起,就能維持美美的髮型啦~
14.jpg

 

經歷過6.5小時的髮型改造後,我終於有個女人味十足的髮型了!前後對比照來看看就知道差異有多少,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早該去弄頭髮了,怎麼燙完頭髮變柔順了等等,所以呀,要過年了大家想弄頭髮可以去【VIF hair salon】找Aiko唷~

16.jpg

17.jpg

18.jpg

 

辛苦Aiko了,花這麼長時間對付我的頭髮,男友還找到Aiko的IG,上面打著我的頭髮是魔王自然捲笑死我~轉發到我的FB也是超多人有共鳴的!!!
19.jpg

 

新年將至,來VIF做個美美髮型吧!

20.jpg

21.jpg

 

【VIF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平日 假日:10:00---19:00

公休時間: 每週星期三、最後一週(星期日)

 

 

Aiko設計師

Line :0922289599
Aiko_Fb連結
 
Aiko_IG
首次臨店造型服務享85折優惠唷!
 

 

《天母士林髮廊》擺脫自然捲的澎亂粗硬感,【VIF hair salon】Ivan設計師,溫柔服務打造好整理髮型

《天母士林髮廊》二訪【VIF hair salon】推薦Ivan設計師,染燙讓整體造型更柔和

《天母士林髮廊》三訪燙髮,【VIF hair salon】Ivan設計師再度拯救我的瘋狂自然捲!

《天母士林髮廊》四訪染髮,【VIF hair salon】Ivan設計師,打造輕盈氣質棕髮!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