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疫情在家還是會很想吃餐廳美食,尤其是在家比較少能吃到的異國料理,更是超想吃的呀!還好現在都有很多料理包可以購買,像【我的菜】這樣的料理包

,隔水加熱或是倒到碗裡微波加熱就可以吃,完全不用再調味,像我這樣不是很會煮但很愛吃的懶人,就非常適合啦~

1.jpg

 

【我的菜】是大溪美食,而且是來自泰國的阿姨監製製作,製作過程中完全不加一滴水,湯汁都是蔬果熬煮後的精華呀!打拋豬、綠咖哩、紅咖哩跟冬蔭菇菇豬湯都是一盒2人份,情侶二人或是食量大的人一次煮不用擔心吃不完

2.jpg

 

我的菜料理包吃的方式很簡單,盒上也很清楚標示,可以冷凍狀態直接連同袋子放入滾水中加熱或是稍微退冰後倒入碗中微波爐、電鍋加熱就可以,不過要自己準備其他主食唷。我的菜工廠通過HACCP、ISO22000雙重食品安全驗證,可以放心食用,自己吃或給家人準備便當都方便安心~

3.jpg

 

初戀 紅咖哩

從包裝上就可以看出裡面的料非常多~裡面有雞腿肉、馬鈴薯、紅蘿蔔跟魚香蛋等,我是用隔水加熱的方式,不到10分鐘等到紅咖哩摸起來是熱熱的就可以上桌啦~

4.jpg

5.jpg

6.jpg

 

冰箱內剛好有之前煮好分裝的義大利麵,就來個跨國料理吧!因為我的菜紅咖哩有3倍椰奶,雖然有著紅辣椒跟辛香料的辣度,但吃起來的口感是非常滑順的,奶香濃郁之餘還有著辣度刺激著味蕾,搭配義大利麵也很不錯,但飯還是更適合

7.jpg

8.jpg

 

不得不說這顆魚香蛋口感很特別,紮實又柔軟,跟以往吃的QQ魚蛋不太一樣,會想吃好幾顆!!

9.jpg

10.jpg

 

放肆 綠咖哩

一直以來對綠咖哩的印象都是便利商店的覆熱便當,吃過我的菜綠咖哩後,覺得回不去了!我的菜綠咖哩有著特別的香茅味,與紅咖哩一樣使用雞腿肉跟魚香蛋,除了紅綠醬不同之外,綠咖哩還有正宗泰式會有的長豆,吃起來脆脆的,口感上很加分,我個人很喜歡有這個脆長豆的口感

11.jpg

12.jpg

 

因為烹煮過程中都沒有加水,所以綠咖哩的味道非常濃郁,只要一點點醬就可以配很多飯,加上裡面的料非常多,香辣味很引發食慾,連我這種吃東西很容易膩的小鳥胃都可以自己吃光光!

13.jpg

 

忘不了 打拋豬

有許多店家會用九層塔來炒打拋豬,但是,我的菜可是真真正正用打拋葉加上台灣牧場的快樂豬料理而成,光看包裝上料理紅綠相間就覺得很誘人,趕快加熱就可以開吃啦~

14.jpg

 

打拋豬覆熱完全後,我是直接淋在白飯上,再加一顆煎到邊緣焦脆的太陽蛋,看起來就超像餐廳料理呀!這豬肉不愧是聽音樂長大的,每吃一口都有著滿滿幸福感,而且吃起來有爆炒的香氣,蛋+打拋豬+飯大口一起吃,真的很讚

15.jpg

16.jpg

 

冬蔭菇菇豬湯

冬蔭就是泰式酸辣湯的意思,更加入了台灣快樂豬跟秀珍菇,一樣料很多~在加熱的時候就一直聞到酸酸辣辣的味道,不餓都變餓了!

17.jpg

18.jpg

 

這酸辣湯真的夠酸夠辣,這也是四個料理包中,我唯一有加水的,味道實在太濃,所以其實很適合當成火鍋湯底,酸酸辣辣的不管夏天還是冬天都很開胃呀

19.jpg

 

【我的菜】

官網:www.woatsai.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woatsai/

樂天網址:https://www.rakuten.com.tw/shop/woatsai/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