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身為一位很愛買水果零食甚至料理食材,但又很容易把它們一樣在冰箱的金魚腦人,一直在尋找著能好好保鮮又能有多尺寸選擇的保鮮盒,這就讓我找到了這美國品牌【FRESA】真空+微波蒸煮保鮮盒

1.jpg

 

查官網FRESA的意思是新鮮,不過在西班牙語是草莓的意思,也就是說FRESA這個品牌想要把草莓帶給人們的幸福與甜蜜,透過真空保鮮得以延長,讓懂生活的大家都能擁有更延綿的享受,超級適合我,不然很容易把食物放到壞掉…

2.jpg

 

【FRESA】真空+微波蒸煮保鮮盒的容量有500ml、750ml、1L跟1.2L,其中1L跟1.2L還有附蒸盤,可以直接放易熟的生食微波蒸煮,是很方便的設計呢~在官網上每種容量都可以分別購買,也有4件組、6件組跟8件組選擇,對於我這種買東西很容易失心瘋的人,最適合直上8組帶回家!(照片是7組款)

3.jpg

3-1.jpg

9.png

 

拿到這保鮮盒真的長知識,我仔細看它的說明書,才知道這款保鮮盒是不能拿來裝蘑菇、洋蔥跟蒜頭的,因為真空狀態下,這些食材容易產生氣體,這樣盒內壓力會變很大,很危險的!

10.jpg

 

這款保鮮盒與其他最大的不同在於,蓋子不用拿起來就能直接放微波加熱,而且因是蓋起來的,也可以直接搭配蒸盤加水,放點不用煮太久就能熟的食材,也能變成蒸籠使用唷

12.jpg

 

另外上蓋中間有個多國專利氣閥,放好食物後,搭配手動真空棒抽取盒內空氣,就能抵抗氧化、緊鎖新鮮,最高可以延長7倍保鮮時間呀!實際測試是真的在真空情況下,把四周的扣環都打開,蓋子一樣緊緊抓住盒子,完全不會漏風,真是個好設計,看來我可以放心買食材,不怕很快就腐壞了~

4.jpg

 

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設計,就是【FRESA】真空+微波蒸煮保鮮盒的扣環有做微翹設計,所以很好開蓋不會摳半天打不開,而且膠條跟氣閥都是可拆式的,也就是說很方便清洗,不怕藏汙納垢!

5.jpg

5-1.jpg

5-2.jpg

 

最近我都比較放心買水果,切一切放進FRESA保鮮盒裡,抽成真空狀態就能好好存放,而且還省冰箱空間,另外連開封過的巧克力,直接放冰箱總覺得會吸 附味道或是有細菌,所以我也都放到FRESA保鮮盒鎖起來~想吃的時候拿個2片起來過過癮就好

6.jpg

8.jpg

8-1.jpg

 

因為我這組的是手動真空棒,所以須體感認知是否是真空狀態,其實也很簡單,就是抽到覺得拉不動為止,阻力很強就是真空了,如果不想手動的朋友,也有電動款的可以選,就能偵測感壓自動停止啦~

13.jpg

14.jpg

 

對我來說,可以延長保鮮跟有很多不同容量選擇,已經是保鮮盒的高標準的,但【FRESA】真空+微波蒸煮保鮮盒竟然還能拿來微波加熱,這已經超乎我的想像,而且延長7倍保鮮時間真的太優,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有喜歡的朋友都可以買來用看看呀

11.jpg

 

【FRESA】真空+微波蒸煮保鮮盒

官網:https://www.myfresa.com/categories

7件組購買網址:https://www.myfresa.com/products/GS-SN-SHEC11

*點此購買擁有7折優惠價!!

*先註冊FRESA會員,進入上面購買網址

*結帳前輸入格友優惠代碼:coolmiaw(全部小寫)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