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出門的時候總是想要一身輕盈,需攜帶的東西越少越好,最好連包包都不用帶,現在因為行動支付很方便,越來越能實現這樣的想法,有手機幾乎能做到8成以上的購買服務,但保險起見身邊帶著現金跟卡更安心,但為了減少出門需攜帶的體積跟重量,有這個【ekax玩色磁吸卡夾】就更便利輕盈啦

1.jpg

 

【ekax玩色磁吸卡夾】是可以搭配iphone12以上機型的Magsafe一起使用,如果沒有使用這功能也沒關係,有引磁貼片可以使用,吸附跟拿起都方便,而且磁吸卡夾只有超薄的0.5公分厚度,輕薄小巧單手也好拿

2.jpg

3.jpg

 

引磁貼片建議貼在平滑的金屬或塑膠材質上,如果是玻璃材質則需先用玻璃膠靜置24小時,再黏貼片會較為牢固;如是高鋁矽膠防爆玻璃或是有特殊玻璃塗層的手機,都不建議使用引磁貼片唷

4.jpg

5.jpg

 

玩色磁吸卡夾有很多種花色,純色系或圖騰、花草等等選擇滿多,也有特別把i13 pro的尺寸區分開來,我選的是美式圖騰(i13 Pro),覺得這花色很耐看,也較耐髒,而且男女都很適合,這樣我拿男友手機也不會突兀

6.jpg

 

美式圖騰磁吸卡夾是細紋布材質,摸起來的觸感很棒,內裡是PU防皮革黑色系,整個質感超讚!雙面卡槽設計,放鈔票跟卡片都沒問題。另外看官網有特別提醒,磁吸功能具正負磁極方向性,吸附時要將開闔處朝右安裝,我發現我外出時把開闔處朝左放了,雖然當下使用時很正常,但很有可能會影響後續磁力,所以還是依官網說明的方式放置比較好唷

7.jpg

7-1.jpg

 

磁吸卡夾最多可以放置4張卡片,除了放錢跟卡之外,還有當成手機架的附加功能,只要打開放置就能讓手機立起來,想追劇、看小說漫畫都很方便

15.jpg

 

有了這個【ekax玩色磁吸卡夾】,可以實現我想帶可愛小包包出門的少女幻想,還不用把東西放到別人包包內,我這小包包買了之後都沒有機會使用,有這個磁吸卡夾才終於派上用場,拿來放手機+磁吸卡夾剛剛好,外出超級輕巧,而且手機、錢、卡都有帶到,不用錢包手機佔滿雙手,只要一隻手就能妥妥的拿好手機跟錢包

8.jpg

9.jpg

10.jpg

11.jpg

 

除了磁吸卡夾之外,還有ekax X ergomi的超薄泰山手機支架可以一起搭配使用,有多種角度折疊,不過我個人喜歡分開使用,出門的時候很好用,放包包不佔空間,在便利商店或是餐廳吃東西的時候,有個小支架可以把手機放置最佳觀看角度,手機直立或橫放都沒問題,不用將近90直角低頭看螢幕,調整個好角度,每分每秒都能看手機不費力

12.jpg

13.jpg

16.jpg

 

跟我一樣不喜歡帶很多東西出門,想一隻手機就能解決各種外出所需的話,那很推薦買個【ekax玩色磁吸卡夾】來裝,好看又方便,除了磁吸卡夾之外,ekax也有手機袋類型的商品,都很適合想輕鬆出門的大家~

14.jpg

 

Ekax官網:https://www.ekaxdesign.com/

玩色磁吸卡夾:https://ekax.cc/wYvj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