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紛擾煩悶的時候,總想找個靜謐的地方待上一陣子,原本去的咖啡廳都相當吵雜或擁擠,尋尋覓覓之下竟然在捷運永春站附近找到這間【藝大精品咖啡館】。明明以前住在永春一年之久,沒想到步行6分鐘左右,有這間獨樹一格的咖啡廳

1.jpg

 

看介紹寫著有精品咖啡、觀音神諭卡問事以及琥珀藝品等,裡面也有輕食、甜點與咖啡系列禮盒,除此之外也有場地租借服務,之前有去過跟塔羅牌結合的咖啡廳,觀音神諭卡倒是第一次聽到,滿懷著好奇心的想法到這藝大精品咖啡館瞧瞧

2.jpg

3.jpg

 

一走進店內是看到電視播著店內咖啡豆跟觀音神諭卡介紹,並擺放著咖啡豆、禮盒等,旁邊就是咖啡烘豆機,跟老闆聊天後才知道老闆從事咖啡產業已10多年,且都是老闆自己挑豆與烘焙,有品質的好豆子,所以煮出來的咖啡不酸不澀,很適合大眾品嚐

4.jpg

5.jpg

 

店內空間非常寬敞,座位間隔很足夠,來到這可以享受喝咖啡的悠閒時間與空間,跟其他客人可以保持個很棒的距離。有吧檯、雙人、四人跟多人座位,想獨處或是好友相聚都很合適

6.jpg

7.jpg

 

其實一開始走進店內不太習慣,畢竟現在很多咖啡廳的座位都很擁擠,或是會放著很大聲的音樂,像這樣能擁有毫無壓迫感氛圍的地方真的很少~當坐下後就會開始愛上這種不受打擾的舒服感

8.jpg

 

精品咖啡系列是這裡的主打商品,而鹹派、貝果果醬等也都是店內自製,每道都是精心製作,口味絕無僅有!從精品咖啡、茶飲、輕食與甜點等應有盡有,低消為每人一杯飲品,即可擁有不限時的午後時光

9.jpg

9-1.jpg

 

我跟男友看了MENU後,很多都想要品嚐看看,所以點了冰滴咖啡、女巫咖啡奶酒、銷魂豬沙拉、水果三明治、輕食餐盤跟櫻桃派,整個很餓

10.jpg

11.jpg

 

冰滴咖啡

原本想點的精品咖啡,因為疫情關係豆子缺貨,,所以點了老闆介紹的冰滴咖啡。上桌時老闆特別介紹這冰滴咖啡的杯子是來自丹麥設計的不倒翁杯,會搖來搖去的不會倒,只要不搖的太大力就不會灑出來~

12.jpg

 

以前做過咖啡廳的服務生,所以知道冰滴咖啡有多珍貴,每滴咖啡都是經過長時間萃取而出,沒有經過熱水沖取所以幾乎不會有酸味,相當順口,而且因不想讓口中因有其他料理味道影響,在喝冰滴之前都會先喝口水,再品嚐冰滴咖啡感受更棒!

13.jpg

 

女巫咖啡奶酒

會點這杯是滿足男友想喝咖啡又想喝酒的心情。優雅的咖啡香佐上一點點奶酒味道,酒不醉人人自醉呀~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哦!

14.jpg

 

輕食餐盤

很愛吃早午餐的我,輕食餐盤很符合需求。有雜糧麵包、蛋、火腿、沙拉跟水果,不僅甜鹹味道都有,連營養也兼顧!餐盤的切片雜糧麵包超好吃,搭配店家自製的油醋醬超搭,其他料理吃起來也都很清爽無負擔。

15.jpg

16.jpg

16-1.jpg

 

水果三明治

平常很少看到水果三明治,所以就點了這道來嘗鮮看看。乍看以為水果只是擺在旁邊,咬下後才發現裡面有一層放著蘋果~跟蛋、蕃茄、生菜與小黃瓜等包在一起超搭,而且吃起來非常爽口,越吃越開胃!

17.jpg

18.jpg

 

銷魂豬沙拉

這道沙拉附有跟餐盤一樣的切片雜糧麵包,份量十足!沙拉裡面有生菜、小蕃茄跟小黃瓜,還有許多堅果、葡萄乾跟起司塊,很特別的是有吃到枸杞,會使沙拉吃起來有甜甜的味道;豬肉吃起來有股特別的清香,連沙拉醬吃起來都很舒服不油膩!

19.jpg

20.jpg

 

櫻桃派

吃完正餐還是想來個甜點,而且甜點跟咖啡才搭呀~櫻桃派外觀跟味道一樣棒,配上咖啡更能凸顯出櫻桃的酸甜。店家當天還有限量的手工鹹派,看起來也很不錯!

21.jpg

22.jpg

 

吃完稍作休息後,就跟店家說想體驗觀音神諭卡問事,很有趣的是這時候才知道老闆就是觀音神諭卡占卜師盧威廷,人稱小盧老師。一開始小盧老師是詢問電話跟身分證後四碼,然後就突然開始說我的天地人狀態,好突然呀~

23.jpg

 

光這部分就聊了蠻多內容,而且都很準,只說了這些數字就能把我看透啊!從運勢、個性如何以及什麼事情不該做等等,像小盧老師有說到我不適合賭,所以像樂透、投資等都不算適合我,欸對,我就是個偏財運極低的人,個性方面也超準,像是容易衝動、留不住錢等等,還有一些我近幾年自我探索發現的個性,都被老師一一說出,有些甚至是我跟男友說過的個性內容,非常準!當然,準是一回事,可以幫助補充不足的地方才更重要,所以小盧老師也有提供電話改號、格局風水以及琥珀飾品等

24.jpg

 

先分析完我這個人之後,再針對我的問題使用觀音神諭卡來占卜,在小盧老師引導下抽了幾張牌卡出來,我是問事業方面問題,所以當小盧老師一看說非常適合,會成功等字句,我心情已經飛上天了~而且小盧老師還說我第一張就抽到裡面最好的一張牌,代表我是適合走這行的,牌卡看起來很棒,所以大家有什麼身體困擾、營養補充問題可以來找我呀~

25.jpg

26.jpg

 

像我的運勢算起來中等,但想更順利可以更改電話號碼以及在身上放琥珀等方 法,小盧老師說琥珀是五行均等的礦石,磁場與人體溫度接近,是一種暖性磁場,帶在身上或是常常觸摸它,會對運勢有幫助,聽得我超心動,畢竟運氣也是實力的一部份!

27.jpg

28.jpg

 

總之,想找個安靜且座位寬敞的咖啡廳,【藝大精品咖啡館】是個很棒的選擇,離永春站不遠,且餐點清爽好吃,氛圍舒適宜人,坐在這一下午超放鬆,當有些人生困擾時,還可以請小盧老師占占卜,指點迷津、認清個性,藉此來調整成更好的自己

29.jpg

 

藝大精品咖啡館

電話:(02) 8509-7918

地址: 臺北市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98號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2LetsCafe/

低銷:一杯飲品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