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托力LBGPQ伏特加0.jpg

 

台灣婚姻平權運動走了10年之久,終於再2019年,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擁有「同性婚姻」法制的國家,那時候的激動,到現在的感動,想起來都還是會眼眶泛淚。還記得將近6年前,同事還印了「別人結婚,干你屁事」的彩虹貼紙,我拿了一堆要發給陌生人,那個曾經,也是我IG上的第一篇貼文,年輕的我,真的很猖狂

蘇托力LBGPQ伏特加1.PNG

 

身邊也有許多人從完全不認同,到默默的可以接受,也有跟我一樣熱衷於支持LGBTQ的朋友們,在10月驕傲月中,就值得好好慶祝!蘇托力LGBTQ限量版紅標伏特加,長期支持LGBTQ並與 Harvey Milk 基金會合作,推出這款彩虹的伏特加

蘇托力LBGPQ伏特加2.jpg

 

在看這蘇托力介紹時真的會感動,不僅宣揚了美國第一位公開出櫃的民選政府官員Harvey Milk,更非常符合LGBTQ的在名為彩虹的Radugo 地區採收製酒原料,也在酒標上特別以平權標語『『Hope will never be silent』設計,意旨希望永遠不會沉默!真的,因為有他們開啟先河的努力,LGBTQ們才能在現今大膽說愛,並用法律認證愛情,不分性別,愛的是每個人的靈魂

蘇托力LBGPQ伏特加3.jpg

 

伏特加是我開始踏入喝酒行列時,第一次喝的酒品,不過以前直接加水加冰塊喝,或是別人調給我喝,拿到蘇托力LGBTQ限量版紅標伏特加,就想著來嘗試第一次自己調酒吧!

蘇托力LBGPQ伏特加4.jpg

 

我選了網路上看起來最簡單的2款伏特加經典調酒,螺絲起子跟莫斯科騾子,去買點水果、冰塊,跟摘家裡有種的九層塔,對~我就是用九層塔取代薄荷

蘇托力LBGPQ伏特加5.jpg

 

 

螺絲起子

  • 伏特加
  • 柳橙汁
  • 冰塊

蘇托力LBGPQ伏特加6.jpg

 

網路上寫說新鮮柳橙汁會比便利商店買的好很多,所以我很認真的擠了柳橙汁,以2:1比例跟伏特加調和,沒想到調酒這麼簡單,而且好好喝!入口非常滑順,柳橙香氣與伏特加特有的酒香非常搭,40%的酒精濃度加上冰塊、柳橙汁後變成迷人的微醺聖品,新手入門很推薦嘗試

蘇托力LBGPQ伏特加7.jpg

 

莫斯科騾子

  • 伏特加
  • 檸檬汁
  • 無糖能量氣泡飲料

蘇托力LBGPQ伏特加8.jpg

 

每款調酒的起源都是個有趣故事,莫斯科騾子也是,銅製的酒杯加上無色無味的伏特加,是不是就跟LGBTQ的同志們一樣耐人尋味呢~而且蘇托力的禮盒內還有附贈一個可愛的騾子造型銅樣杯,所以做成莫斯科騾子最適合了

蘇托力LBGPQ伏特加9.jpg

 

原本的調酒內容應該要用薑汁汽水,才能呈現出酸酸辣辣的層次感,但我手邊沒有,所以用原本就在喝的能量氣泡飲料做搭配,mojito口味剛好跟伏特加很搭,淡淡的檸檬酸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呀,伏特加根本隨便調都好喝!

蘇托力LBGPQ伏特加10.jpg

 

總之我喝得開心,也會LGBTQ平權在台灣越來越普及化而歡喜,也期待跟我一樣支持LGBTQ的朋友,慶祝時也能用長期支持平權運動的蘇托力 LGBTQ 限量版 紅標伏特加,現在全台家樂福、酒吧與同志酒吧也都能買到唷~

蘇托力LBGPQ伏特加11.jpg

蘇托力LBGPQ伏特加12.jpg

 

英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https://www.win-sense.com.tw/

Stoli蘇托力紅標伏特加LGBT限量版:https://reurl.cc/Qb0ORO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禁止酒駕

※淺嚐即可,請勿飲酒過量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