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正農作0.jpg

 

從小到大幾乎早餐都吃麵包的我,每次吃麵包都會冒出對學生時期的無限懷念,所以麵包對我來說是乘載滿滿情感的美味食物。不過傳統麵包對我來說總是會有油膩感,所以我一直尋覓著好吃又健康的麵包,這次看到位於竹圍站附近的【和正農作】麵包店,小小的店面,但往來客人卻非常多!

和正農作1.jpg

 

和正農作其實2016年就創立了,和正也是老闆的名字,農作則是以麵包工藝結合台灣小農蔬果為原料,讓大家吃到更多具有台灣味麵包的想法,而且重視食安,每天只推出現做麵包販售6小時,新鮮、美味與安心全都能吃到

和正農作2.jpg

 

和正農作是長型店面,檯面上擺滿了每天新鮮出爐的麵包與蛋糕,而且客人真的很多,而且是一波一波的來,也看到許多家長接小朋友下課後就直衝和正買麵包,小朋友也都已經挑選好要吃哪一些,已經都是熟客了

和正農作3.jpg

和正農作4.jpg

和正農作5.jpg

和正農作6.jpg

和正農作7.jpg

和正農作8.jpg

     

琳瑯滿目的麵包們看得我口水直流,每種麵包看起來精緻又美味,多到請店員介紹,店員推薦我可頌、酥皮菠蘿等都很熱銷,還有黑松露菌菇跟肉桂捲,但後面2種我去的當天已經賣完,可惜!但我還是挑了好幾款麵包跟蛋糕準備好好享用

和正農作9.jpg

和正農作10.jpg

 

春鹽可頌/可可頌

可頌據說是和正的第一招牌~看來的人幾乎每盤都會先夾個可頌先,所以我也跟著夾了春鹽可頌跟可可頌這2種

和正農作11.jpg

 

可頌的口感讓我很意外,通常可頌都會是比較鬆軟的口感,不過這春鹽可頌、可可頌是比較日式的做法,從撕開的模樣就能看出表面呈酥脆狀,而麵包體則是柔軟有韌性,吃起來非常有口感,也很有飽足感~

和正農作12.jpg

和正農作13.jpg

 

酥皮菠蘿

我對酥皮的印象就是會很油膩,但我發現和正農作的酥皮菠蘿一點油膩感都沒有,外層酥脆、內層綿密,而且麵包內還有微微鹹味,甜鹹甜鹹的非常好吃

和正農作14.jpg

和正農作15.jpg

 

英式享豆焗脆腸

這個麵包的味道吃起來很像披薩,麵包吸收了滿滿肉汁,搭配德式香腸脆脆與英式豆的異國風味,是有點肚子餓想吃點鹹食的好選擇

和正農作16.jpg

 

黃金薯泥

黃金薯泥是我放隔天後再烤香加熱當早餐吃的麵包,外層的麵包很有嚼勁,薯泥的部分則很軟綿,還能吃到玉米跟毛豆,一顆當成早餐剛剛好

和正農作17.jpg

和正農作18.jpg

 

國王派

名字很特別的國王派,是因為有個小妹妹客人一看到就很興奮大喊國王派耶,所以我就挑了它,後來查了才知道這國王派是法國過年時都會吃的一種傳統小點,千層酥皮搭配甜橙杏仁餡,不會太甜、口感很紮實,是很適合搭配茶飲當成下午茶的甜點~

和正農作19.jpg

和正農作20.jpg

 

草莓控

大家冬天最期待的就是草莓了吧~每片草莓蛋糕都能吃到新鮮草莓,連內餡也有滿滿草莓,讓喜歡草莓的大家吃得過癮!蛋糕體很綿密,奶油不會太甜,跟草莓的酸甜搭起來剛剛好,是吃了很有幸福感的蛋糕

和正農作21.jpg

和正農作22.jpg

 

芋仔盪高

我很喜歡甜芋頭,和正農作的芋頭蛋糕從顏色看就知道是真材實料而不是色素調和而成!而且是用芋頭餡與布丁做搭配,讓吃起來的口感豐富又特別,綿密中帶著軟Q感,甜度也剛剛好,是很有趣的享受

和正農作23.jpg

 

山嵐

以抹茶口味為基底,搭配奶凍捲與草莓,只能說真的很配,連不太愛抹茶的男友吃了都很喜歡,抹茶獨特香氣與苦味配上草莓的酸甜,豐富的滋味在嘴中融合,這口味很推薦給大家~

和正農作24.jpg

和正農作25.jpg

 

喫奶茶

以伯爵蛋糕為基底,搭配綠葡萄與栗子餡,做成很流行的奶茶口味。栗子餡綿密濃郁,搭配多汁的綠葡萄很剛好,而且蛋糕會越吃越有香氣跑出來,下午茶只吃這片蛋糕就很享受

和正農作26.jpg

和正農作27.jpg

 

和正農作是近期覺得好吃的麵包店~不僅麵包品項多元,吃起來就是跟一般的麵包不一樣!而且客人很多要趁下午4-5點剛出爐時趕快去買,不然很快就賣光!而和正的蛋糕也都滿好吃的,而且非常大一片,份量十足~很推薦大家買回去當早餐或下午茶點心唷

和正農作28.jpg

 

和正農作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19:30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族路24號(近竹圍站1號出口)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bakerkitchen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