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接到許久沒連絡的朋友打來的電話

本來猶豫著該不該接的

但友情可不是按掉拒接就會斷

聽到的是熟悉的聲音

卻是陌生的經歷

"嘿 在台南嗎? 我生病所以回來看病"

可惜的是我還在這天龍國台北

"我有腫瘤 一顆是良性 一顆今天才會知道"

WHAT

我們還不到25歲

雖然我還是笑著說是一邊一顆嗎

你也回答 對阿 很平均

不過還是有淡淡的哀傷圍繞著我們

以前的過往

不管是愉快還是不爽

都煙消雲散

不在重要了

別擔心

一定沒事的

我也會照顧好自己

反正

人生就是這樣喜怒無常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