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在保養的朋友送我膠原蛋白錠後

就一直持續吃到現在,吃到連媽媽也跟著養出這習慣

而這次吃的是保透皙的水解型膠原蛋白,因為是營養輔助食品(保健食品類)

所以天天都可以吃,依個人習慣早中晚或餐前、餐中及餐後都能食用

一天不吃超過3錠即可,沒什麼禁忌,對我來說很方便~

 

我選擇保透皙膠原蛋白錠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他的包裝使用大理石紋,質感很棒、拍照也好看~

打開的方式像書本一樣,是側掀式的包裝

這些巧妙的設計,很能抓住女性的心

 

膠原蛋白錠本人則是用金色罐保存

不僅能妥善保存膠原蛋白錠,低調的金屬閃光感

光放在桌子上,都讓人覺得優雅了不少

 

第二是保透皙膠原蛋白錠,有蠻多厲害的元素在裡頭

像是由紅球藻萃取而出的天然蝦紅素、硼、硒等珍貴稀有元素

也有維持身體機能需要的維生素C跟D3

膠原蛋白更是水解型的小分子穿透型三胜肽

這些都是外食族的我,很需要的營養~

 

我平常的保養很簡單,只有洗完臉後擦化妝水而已

但外用比較局部,也較為表面,所以還會吃膠原蛋白錠來加強

之前吃的膠原蛋白錠或粉,成分較為簡單

而保透皙膠原蛋白錠擁有多元複合配方

會更符合我的需求!

 

對於膠原蛋白,我以往的的食用習慣是每天早上空腹前就吃,因他牌屬於單一膠原蛋白,所以有些會建議空腹吃吸收較好

而保透皙屬於複方成份,錠劑到經胃到小腸~身體可利用率是一樣的,所以如果有和我一樣胃比較敏感的人

客服建議可以改為餐中,餐後吃哦~~

 

保透皙膠原蛋白錠有股淡淡的味道

但不難聞,也不會難以下嚥,每天吃很快就習慣

好的產品要持之以恆的食用,身體的改變就會看的見哦~

 

了解更多~~VISKINE官網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