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知道自己對驚喜包類的產品沒有抵抗力,小時候買文具禮品包,長大了更買過鞋子跟衣服的驚喜禮包,甚至便利商店出的福袋也幾乎都不會錯過,而對保養及化妝品很隨興的我,常常是選擇障礙下好不容易買了一個品牌,使用後皮膚沒出什麼大問題就會繼續使用,莫名成為既定品牌使用者…

但在網路上發現會綜合多種保養化妝品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後怦然心動!!!

 

這次拿到的是108年4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內容物為:

◆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5ml]

◆ BIODERMA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SPF50+/PA++++[正貨]

◆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各25ml ]

◆ 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10ml]

◆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銀河灰)[正貨]

◆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1.5ml]

 

半年/一年與自動續約的會員可以獲得以下商品:

◆ Dove多芬淨亮彈嫩洗面乳[正貨]

 

butybox美妝體驗盒的外觀每個月都不同,這次收到的是可愛的仙人掌插畫與粉綠底色,把商品拿出來後盒子捨不得丟,可以拿來裝些小東西或瓶瓶罐罐收納
盒裡裡面裝了7種商品,那因為有一些是小包裝產品,剛好最近要到南部出差,很適合短暫幾天外出使用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

在一天的辛苦過後,洗個舒服的澡是最能釋放壓力的,這次帶來的是 蔻蘿蘭KLORANE經典明星洗髮旅行組裡的速效舒敏洗髮精,是使用高濃度的芍藥、複合保濕精華及薄荷醇讓頭皮跟頭髮都清爽舒服,不得不說小小一瓶超好攜帶,微微的香味也很棒~

 

Dove多芬淨亮彈嫩洗面乳

我習慣洗頭洗澡後再洗臉,這樣臉就會是最乾淨的狀態。而多芬我只用過他們的沐浴乳,洗面乳倒是第一次用。一打開就是香香的味道,很多芬的感覺,因為有去角質配方,所以會有顆粒感,但加水搓揉後的泡泡很細緻,洗臉是舒服的,更有添加美容液在裡面,所以洗完臉是嫩嫩的,不會乾澀

 

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

洗完澡後就是女性最棒的寵愛自己時間,除了以往自己使用的化妝水之外,搭配了belif青春緊膚彈力水炸彈精華,這瓶可是標榜25歲以上女性需使用的精華液,肌膚的隱形彈力帶,讓妳成熟卻不過熟,保持輕熟女的誘人魅力!這瓶針對毛孔跟下垂臉孔彈力支撐,成分則是使用雪松醇、止血草、冬紫苑等,因為有雪松,所以味道很特別,是股醇厚優雅的木質香氣,不太像是一般保養品的花香味,是屬於稍微濃稠型的精華液,對臉的保濕還不錯

 

SHISEIDO資生堂國際櫃 激透光水乳霜

基本上保養只抹化妝水是比較浪費的做法,還是需要最後一層較厚的乳液或乳霜把水份鎖住,我的乾性肌膚平常用乳液也OK,但如果很乾很乾或是秋冬的時候可以換成乳霜保養。資生堂激透光水乳霜的質地很輕柔,但抹在臉上會稍微厚重點,所以用量不要太多,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臉會有種厚重黏膩感,也比較建議是極乾性肌膚使用哦!

 

Ready to Shine煥彩恆久絲絨眼線膠筆(銀河灰)

https://www.rtshine.com/ 

隔天則來試用Ready to Shine的銀河灰色眼線膠筆,因為我幾乎是單眼皮(很看不出來的小內雙),所以眼線超難畫的,之前試過一些眼線筆都畫不上去,覺得眼皮很受傷,但這隻Ready to Shine的眼線膠筆我真的超訝異的,超超級好上手,竟然連我的眼皮都能很順暢的畫上眼線,帶點亮亮的銀河灰讓眼神更銳利,嚇嚇客戶或是使用女力引誘對象都是不錯的選擇,這支筆也是用了之後會想持續購入的品項!

 

BIODERMA貝膚黛瑪倍護水潤防曬乳液SPF50+/PA++++

南部的太陽很大,防曬可是要做好!貝膚黛瑪的水潤感防曬乳液,質地非常水潤,很容易就不小心擠太多,但畢竟需要防曬的部位非常多,像是臉蛋、脖子,機車族最需防曬的後頸、手背跟小腿,還有穿OL鞋很容易曬出一片黑的腳背,都是需要特別注意的!這款倍護水潤防曬乳液預防曬黑、曬紅跟光老化,替肌膚抵擋紫外線,在外奔波可是相當重要的唷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

雖然很少使用香水,但1.5ml的小包裝帶出一點負擔都沒有,而且工作上見客戶很適合擦一些味道平易近人的淡香精,這TOUS的女性淡香味道不是很強烈的香氣,但我超愛的~只噴了一點點在手腕上,然後沾一些在脖子上,一整路的味道都淡淡的散發出來,這味道不知撩別人的心,更撩我心!!!!!!!也是之後會想持續購入的產品之一!

 

跟我一樣喜歡驚喜或想要體驗很多不同美妝保養品的朋友們,可以將butybox美妝體驗盒加入購物清單唷!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