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由於我平常疏於保養的關係,肌膚是屬於敷面膜是那種大概10分鐘面膜會從透明變白的那種極度缺水的狀態,所以底妝如果不夠保濕,上妝馬上就會知道手感不對勁,勉強完成就會產生一塊塊白白的或出屑屑,相信臉跟我一樣極度乾燥的人會心有戚戚焉!

所以看到有防曬係數、有添加美容液、能校正膚色又輕薄的【SHILLS】思珂3D光感精華粉底液,當然要快速入手一瓶囉

1.JPG

 

【SHILLS】思珂3D光感精華粉底液

添加15種美容液,每次上妝都是保養

嶄新校色配方,調色、斑點跟暗沉全say goodbye

SPF50 ,紫外線、灰塵等日常防護

輕盈絲滑遮瑕,細膩妝感長時間擁有

光澤粉底,輕透不泛油光

2.JPG

 

收到粉底液的時候還附贈一個超可愛的小刷子

刷毛濃密柔軟,上妝使用可以讓底妝更服貼且無暇

因為我以前用手指上妝很容易有些角度沒有推勻就會卡一塊粉底很突兀~

3.JPG

4.JPG

 

雖然有寫說添加美容液,但對於superdry的我還是會有點怕,所以先上在手上看看

真的頗滋潤,有淡淡的遮瑕及校正膚色,手的肌膚看起來也變得比較柔和

看介紹還有說遮瑕、防曬、保濕、緊緻、舒緩、淨白等這一瓶都可以完成!

5.JPG

6.JPG

 

而且【SHILLS】思珂3D光感精華粉底液的延展性很好,用量大概只要一顆紅豆即可,均勻分布點在臉上,搭配附贈的小刷子刷刷刷,底妝不用一分鐘就上好了,對於我這種化妝懶人根本福音

8.jpg

 

專為亞洲女性量身訂製色號,我選擇的是自然色,因為平常騎車會曬到太陽,所以膚色會有一點點偏黃

實際使用在臉上,非~常輕薄,但膚色不均的瑕疵遮掩的非常棒

我完全不用再上任何遮瑕膏或是其他的粉底產品,較為泛紅的雙頰也變得透亮~

雀斑、黑眼圈也都很棒的遮掉了!!!

7.jpg

 

像我一樣臉極度乾燥的朋友,很適合來使用思珂的粉底液,一整天都能維持無暇好氣色,完全看不出倦容;而臉容易出油的朋友,因為這瓶粉底液很輕薄的關係,所以應該也不容易造成脫妝問題!

9.jpg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