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常常有朋友上來台北時問我說台北車站附近有沒有什麼可以約見面坐下來吃東西喝點酒的地方,每次這樣的問題都超困擾我,雖然台北車站常常經過,但卻不太會停留,而這次讓我找到一家【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就位在站前地下街Z8出口這裡,直走看到三明治的這條巷弄右轉往前走就能看到啦~

1.JPG

2.jpg

 

一開始走過來的時候有點疑惑,怎麼店名長的不一樣,真的是這間嗎?詢問老闆才知道原本的店名叫Japjapbikini CAFE BAR,而現在改名為【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代表著希望每位客人來此吃到美食時,都能發出jup jup這樣大快朵頤的豪爽聲音!

3.jpg

 

而對我有點熟悉的人都知道,我是很喜歡享受微醺感的,所以極力在尋找能吃飯喝酒的餐酒館,想把每區有特色的餐酒館都吃上一輪!jup jup這邊很吸引我的就是它們有超過100款的特色精釀啤酒,有許多是台灣在地特產的,包裝跟口味都非常有台灣味,除此之外老闆也有準備日本清酒、水果酒等等種類,也有看到有外國人直接走進來帶一支啤酒直接邊走邊喝的好嗨森啊

4.JPG

5.jpg

6.jpg

7.JPG

 

環境佈置的很有氣氛,微暗燈光搭配著每個桌上的星星蠟燭,還沒喝酒就已經很放鬆了~店內大概可容納30位左右,來客滿多的會建議先訂位以免久候

8.jpg

9.jpg

10.JPG

 

喝酒之前記得先墊墊胃,jup jup這邊除了酒很吸引我之外,餐點當然也是重點之一,四個人聚餐點了四道料理share,先來點軟性飲料之後再來點酒,這就是最棒的夜晚生活呀

11.jpg

12.jpg

 

迷迭香炒磨菇 酸奶烤紅皮馬鈴薯 $320

這道是歸屬在溫沙拉系列的開胃料理,酸奶佐上馬鈴薯很讚,略酸的滋味很刺激食慾,連不嗜酸的男友及男性友人都說好吃~而蘑菇的味道較濃,吃起來會有點脆軟脆軟的,這二者搭配出雙重風味會越來越想吃飯或喝酒!

13.jpg

14.jpg

 

德國烤豬腳|半份 $480

烤豬腳據老闆說是店內賣超級好的明星料理,是以德國豬腳、沙拉及德式香腸的拼盤型態上桌,不得不說這擺盤非常吸引人,有種豪邁感讓人想大塊吃肉!jup jup這邊的德國豬腳比我印象中的要再符合台灣人口味些,豬皮飄散著微微焦香、口感酥脆卻不硬,豬腿肉則是軟嫩有嚼勁

15.JPG

16.jpg

 

雖說這道烤豬腳好吃不膩,但有搭配沙拉可以讓口感跳脫一下,可以再吃更多食物,只能說老闆這小巧思厲害呀!

17.jpg

 

清炒白酒蛤蠣意大利麵 $268

一端上桌可以聞到很舒服的酒香,且蛤蠣保持著飽滿多汁的狀態,這點男友非常讚賞,這道意大利麵香氣很足,但味道以我男友的重口味來說偏淡一些,對我而言算是剛好

18.jpg

 

原隻墨魚干貝海鮮燉飯|2人份 $598

一整隻墨魚、大蝦、干貝跟蛤蠣等滿滿海鮮蓋住燉飯,雖說是二人份,但我們四個人分食還是能吃到很多海鮮,連燉飯的份量都很多,整個吃超飽

19.jpg

20.JPG

 

金薑檸檬草茶 $170

老闆特別介紹的小樹苗茶,這可是美國得獎的烘培茶唷!茶包就做成小樹苗的模樣超級可愛,而這味道我第一次嚐到,完全沒有負擔感就喝下去了,我一直瘋狂說好好喝朋友們都覺得很誇張,他們自己喝過後也覺得很新奇,是讓人耳目一新的獨特香甜味~

21.jpg

 

巧克力歐蕾 $145

這道上桌時我們笑翻,因為是男性友人點的,而老闆說這是很有少女心的一道飲品,畢竟歐蕾蓬鬆的模樣很cute,而且用帶著店LOGO的馬克杯裝著質感超棒,如果不太能喝酒的女孩男孩們,但這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

22.jpg

 

鳳梨氣泡果汁 $145

氣泡果汁會以實驗瓶的方式呈現,害我一直有是調酒的錯覺感!長筒杯裡裝著雙色冰塊,想喝的時候自己把果汁到進去,喝飲料之前能先玩樂一番~

23.jpg

 

食物吃的差不多後重頭戲就來啦~給我酒!!!老闆在介紹酒的時候眼神會發光,所以每道介紹的酒我都非常想喝,但愛喝不代表酒量很好,所以也只小酌幾杯而已

24.jpg

 

【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顧名思義是以精釀啤酒為主的餐酒館,這裡有上百種精釀啤酒,也有許多是世界啤酒大賽的得獎作品,包含很有特色的24節氣酒以及各式各樣包裝很口味都很有特色的台灣酒

25.jpg

26.jpg

27.jpg

 

精釀啤酒要喝時老闆會幫你開,並倒出來方便飲用,精釀啤酒跟一般啤酒不同的就是口感順非常多,就算有苦味也是非常細緻的,會有種這種苦不算什麼,人生才苦(咦?

28.jpg

29.jpg

 

除了上百種的精釀啤酒之外,老闆推薦的清酒跟奶酒也是讓我喝得很開心~像是荔枝乳酸酒、水蜜桃及芒果果實酒,是水果風味的奶酒跟清酒,這是我在其他地方沒有喝過的呀!

30.jpg

30-1.jpg

 

吃飽喝足以為結束了嗎?jup jup這裡還有個隱藏版的招牌甜點「敲級派對」,可以客製化各種顏色,還有大理石紋路可以選擇。懸吊的球體裡面隱藏著許多驚喜,是需要手動敲開才能享用的娛樂性甜點

31.jpg

32.jpg

 

敲開著剎那外層巧克力散落滿地,後來看其他人影片才發現大家是把上緣敲開,甜點還可以乘著不會掉出,而我是太心急想快點看到從下面敲整個爆開,但真的很歡樂~裡面裝著馬卡龍、黑森林蛋糕、藍莓起司蛋糕、布朗尼跟各種水果,飽到不行還是把它吃個精光!!!

34.jpg

35.jpg

 

在台北車站想來點酒嗎?【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位於忠孝東路一段這裡,搭捷運公車或是騎車開車都非常方便,不管是想要吃正餐、點心類或是小酌都相當適合,尤其是有敲級派對,想要慶生、求婚或是其他想慶祝玩樂的事情都很適合來上一份呀!

36.jpg

37.jpg

 

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26號

聯絡電話: 02 2312 0687 (預約請粉專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0:30–00:00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pjapbikini/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