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搭租屋網0.jpg

 

自從國中時期看到同學下課時間、午睡時拿出一本本小說、漫畫來看,對看書極有興趣的我也借閱看了一陣子,馬上被書本裡的內容吸引住了,從此踏上租書、看書的道路!隨著現在租屋店式微,還有拿書回家很重、還書麻煩等等困擾,早就將實體書本轉成線上看漫畫、小說,但線上看最討厭的是什麼呢?章節重複、錯字一堆還有不更新對吧,所以還是乖乖選擇付費方式觀看,才能得到想要的品質,【亂搭租書網】就是我最近的新歡~

亂搭租屋網1.jpg

 

亂搭源自於日本,從2014年至今已經是日本最大電子書城了,現在台灣也有推出這樣的服務。無論是用手機、電腦,只要登入帳號密碼,就能開始看書!

亂搭租屋網2.jpg

 

有習慣租書的人,都會有先翻閱確定內容的習慣對吧,所以亂搭除了簡短介紹之外,也有提供試讀服務,讓大家能先嚐嚐鮮,確認內容是自己想看的,再做租借動作

亂搭租屋網3.jpg

 

而且最便宜,租一本漫畫只要10元啊!是不是比租書店還便宜,而且還不用自己跑出去租書還書,只要手機、電腦有網路就能直接看呀~還不用下載APP

 

亂搭租屋網5.jpg

 

亂搭租書網有超過50,000冊漫畫、小說,各類型應有盡有,而且是正版授權、天天更新,每天都有新章節可以看

亂搭租屋網6.jpg

亂搭租屋網7.jpg

 

試讀後想租借,那就要有點券啦~想有大量點券的方式當然就是儲值,有多種儲值方式以及點券方案選擇,當然一次儲越多越划算囉!

 

亂搭租屋網8.jpg

亂搭租屋網9.jpg

 

 

除此之外也有每天簽到跟新手任務、回饋書評等方式累積積分,累積100積分就可以兌換點券1張,不過積分有期限,到隔年3/31截止,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想看書的步驟來決定獲得點券方式~

亂搭租屋網10.jpg

亂搭租屋網11.jpg

亂搭租屋網12.jpg

 

我自己是試讀後選了2本漫畫來看,書冊都會放在「我的書櫃」,我分別租了《-50kg的仙杜瑞拉》跟《關於穿越異世界變配角的那件事》

亂搭租屋網13.jpg

 

-50kg的仙杜瑞拉》連結

先來說說這本漫畫,會被它吸引主要是因為我自己最近也在減肥,對肉肉的自己會沒自信、不想被嫌棄的心態完全能體會~

亂搭租屋網14.jpg

 

很久沒看少女漫畫了,現在看起來還是會少女心噴發,尤其在男主角看似玩咖卻又超級專情、有能力的情況,現實世界遇不到的,就透過漫畫來撫慰

亂搭租屋網15.PNG

 

現在出到28冊,我一天就把它看完,忍不住上網查了下這本書,才發現近期有翻拍成日劇《減重50公斤的灰姑娘》,所以現在除了漫畫之外,連續劇也追了起來,小確幸就是如此簡單呀

亂搭租屋網16.jpg

 

《關於穿越異世界變配角的那件事》連結

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在很多身材高挑、臉蛋漂亮的人之中,就像配角一般的存在,所以看到這書名就想看看內容是什麼,而且穿越劇情總是很有趣

亂搭租屋網17.jpg

 

讀了之後發現充滿趣味與純愛呀~而且我很喜歡這本漫畫在一開始就有把人物的髮色、瞳孔顏色描繪出來,畢竟漫畫大部分是黑白,越詳細的人物介紹越能想像出貼近作者所想的畫面

亂搭租屋網18.PNG

 

用手機看書已經變成我每天睡前的例行公事,讓自己呈現在一個很好的情緒下入睡,也能睡得更香甜吧~所以跟我一樣喜歡看小說、漫畫的朋友,亂搭租書網是個便利又划算的好選擇唷!

亂搭租屋網19.jpg

 

亂搭租書網renta

https://tinyurl.com/2nrjkk7q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