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mecafe0.jpg

 

忙碌的生活過久了,總想緩下腳步歇一會兒,在很繁忙的信義區,竟然有這麼一間獨樹一格的早午餐【We & Me Cafe】,店門口有著很可愛的小黑板與這裡專屬的質能守恆定律,很可愛~能量就是要從牛奶+咖啡獲得!

wemecafe1.jpg

wemecafe2.jpg

 

走進店內能感受到與信義區的忙碌氛圍完全不同的感受,每一處座位都呈現出獨特氣息,有適合個人獨處的、兩人肩並肩看風景的、面對面享用美食的,也有四人座位能好友一起度過悠閒時光的

wemecafe3.jpg

wemecafe4.jpg

wemecafe5.jpg

 

店內大約可容納15位左右,因希望帶給來客們有較大空間與隱私感,所以座位量不多,且又位處於熱鬧的信義區,所以建議大家來【We & Me Cafe】前先訂位,確保有位置唷

wemecafe6.jpg

 

We & Me Café的取名是來自老闆英文名William,老闆認為一間好的店,除了自己之外,還會需要有好夥伴、好客人組成,所以才取we的音,這裡是一間我們一起成就的咖啡廳,是不是很有故事~而現在的菜單是今年7月更改的,封面有2種設計,內頁是相同的,光菜單的封面看起來就很吸引人,而餐點前有放上皇冠的是推薦新品,我這邊單純放條列式的MENU,更漂亮設計及完整的MENU可以看店家粉絲團

wemecafe7.jpg

wemecafe8.jpg

wemecafe9.jpg

 

除了MENU上的,店內也有提供切片蛋糕與鹹派,We & Me Café的鹹派因是手工製作,而且有小鹹派與9吋大小可選擇,據說是非常道地的法國風味,想吃可要先預訂呀~如果有點套餐,可享有加購甜點折扣,切片蛋糕抵30元、鬆餅抵80元

wemecafe10.jpg

 

We & Me Café的低消是一杯飲料,小朋友3歲以上也須算低消,不過就沒有飲料限制,餐點也OK。我跟男友各點一份餐點與飲料,並加點一份蛋糕,點完餐後老闆會在後方現點現做餐點,味道很香

wemecafe11.jpg

 

在等待餐點時除了跟朋友聊聊天,也能觀賞下101美景。We & Me Café的位置超好,可以直接從櫥窗看到整棟101,所以我忍不住問老闆這邊跨年有沒有特別活動,沒想到真的有~在跨年那天店內會做特殊包場活動,分成晚上9-11點、11-1點2場,要先預訂才能參加唷

wemecafe12.jpg

 

氛圍很舒服放鬆,還能在這裡看看書、聊聊天,沒覺得等太久餐點就上桌啦~香味跟擺盤都很誘人,原本不太餓的食慾都被挑起了!

wemecafe13.jpg

wemecafe14.jpg

 

百老匯紐約客鬆餅

這份量著實驚人,有一整份四片鬆餅,搭配香草雞腿、德式香腸、芝士歐姆蛋與綜合蔬果生菜,當然還有附上蜂蜜,鬆餅想吃甜的鹹的都可以

wemecafe15.jpg

wemecafe16.jpg

 

這份早午餐的芝士歐姆蛋非常軟嫩,蛋香與起司相融後味道濃香,吃起來很溫暖;雞腿肉很嫩,本身就很有味道了不用再調味,德式香腸則很有嚼勁,使餐盤增添不同口感

wemecafe17.jpg

wemecafe18.jpg

wemecafe19.jpg

 

鬆餅直接吃就很有麵粉香氣與甜味,搭配上蜂蜜更提味,我個人只有沾一點點蜂蜜吃而已,微脆微軟的口感我很喜歡

wemecafe20.jpg

 

沙拉可以吃得出來用料很新鮮,菜都超脆的~搭配油醋醬好吃無負擔,也很少看到沙拉會放百香果跟葡萄柚,而且百香果還有搭上奶油與小番茄,吃起來很有趣,因為我很愛吃酸,所以葡萄柚也算是我會喜歡的水果,酸中帶點苦味,很大人的風味

wemecafe21.jpg

 

蒜香總匯海鮮義大利墨魚麵

這道墨魚麵的擺盤我超喜歡,做過義大利麵店就知道捲麵很需要技術,而且海鮮的量看起來也很驚人。把麵圍繞起來的蛤蜊們,還有天使紅蝦、大顆干貝與淡菜,光用看的我視覺就已滿足!

wemecafe22.jpg

wemecafe23.jpg

 

墨魚麵很特別的是佐上義大利肉醬,跟以往一黑到底的墨魚麵不同,呈現出的是黑中帶紅模樣。海鮮非常甘甜新鮮,而肉醬墨魚麵的味道很特別,是在其他地方沒吃過的,不過義大利麵的口感偏軟,我會喜歡留有一點點麵芯的感覺

wemecafe24.jpg

 

微醺貝里斯拿鐵

到We & Me Café會有種緊繃神經想休假的感覺,所以我們點了有點酒精的貝里斯拿鐵,奶酒香氣搭配牛奶、拿鐵,讓我們energy百倍~而且有熱牛奶系列的飲品,老闆還可以畫出大家想要的圖樣哦

wemecafe25.jpg

 

蜂蜜檸檬

這裡連飲料都很好喝~蜂蜜檸檬的甜度與酸味非常恰當,所以喝起來很順口,吃了口味豐富的早午餐、海鮮義大利麵後,喝上一口蜂蜜檸檬讓口中氣味變舒服,就能更好進攻甜點了~

wemecafe26.jpg

 

彩虹乳酪蛋糕

最近剛過同志彩虹月,所以來點個彩虹乳酪蛋糕,造型好看之外,乳酪味道很香濃呀~每層不僅是顏色不同,連味道也有些許不同,尤其是最底層的淡粉紅色,草莓的味道很突出,是吃了會很喜歡的甜點

wemecafe27.jpg

wemecafe28.jpg

 

We & Me Café已經成為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也是會想再回訪的店家,這邊不僅餐點好吃、飲品好喝,還很適合拍網美照呀!就算下雨天風景也很美,是城市中的一片舒適綠洲,難怪我看我好幾個文青朋友都有追蹤他們粉專,推推~

wemecafe29.jpg

 

【We & Me Cafe】

電話:(02)2763-876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8-2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0:00~22:00、六日 09:00~22:00(週一公休)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mecafe

※不可帶寵物,導盲犬除外

※低消1人1杯飲品

※3歲以上小朋友須低消,不限消費項目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