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響記麵鋪0.jpg

 

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吃麵,任何乾麵、湯麵都能成為我餐桌上的美食,最好還能有很多小菜可以搭配著吃,而這家位於芝山站附近【饗記麵舖JIAMI JIAMI】,就是一個很適合我的餐廳

響記麵鋪1.jpg

 

店內擺設很雅致,以沉穩的木質桌椅與靛藍色、紅磚牆勾勒出古時候的氛圍,廚房設計在店內最後面,所以不會有以往麵館的吵雜感,反而有著寬敞空間,讓大家能好好享用美食

響記麵鋪2.jpg

響記麵鋪3.jpg

 

走進店內還有很吸引我的地方,那就是這滿滿的小菜與飲料可自行取用,像我這樣吃飯喜歡很多菜色、有飲料搭配的人,饗記麵舖真的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響記麵鋪4.jpg

響記麵鋪5.jpg

響記麵鋪6.jpg

 

饗記的價格也超級親民,現在很少看到乾拌麵有35元的價格了!除了麵料理之外,還有便當、水餃與港式點心等等選擇,菜色很多元

響記麵鋪7.jpg

響記麵鋪8.jpg

 

老闆還有說現在有消費滿$199就能用98元加購一碗牛肉麵,以及滿額打卡贈禮的活動

響記麵鋪9.jpg

 

這裡是採自助式用餐,餐具、醬料與小菜、飲料都自己拿,餐盤原本也是需自己收,但店家說目前還在整理中,所以目前餐盤先不用自己收,未來可能會再調整

響記麵鋪10.jpg

響記麵鋪11.jpg

 

 

我們點了清燉牛肉麵、麻辣乾拌麵、紅油炒手、炸排骨、4樣小菜與2杯飲料,滿滿一桌看起來就很滿足!

響記麵鋪12.jpg

 

清燉牛肉麵

看到這碗的造型就讓人不禁想起阿嬤家,就是這麼復古!清燉湯頭溫暖清甜,牛肉與蘿蔔的口感軟嫩又吸附了滿滿湯汁,每口都是很溫順的味道

響記麵鋪13.jpg

響記麵鋪14.jpg

響記麵鋪15.jpg

 

麻辣乾拌麵

乾拌麵上會有許多豆芽菜,原本看到上面僅用一些些辣椒醬當點綴,想說應該不會太辣,沒想到這辣非常夠味,足以讓我吃了流汗呀!已經很久沒吃到這麼過癮的麻辣乾麵,我個人很喜歡~

響記麵鋪16.jpg

響記麵鋪17.jpg

 

炸排骨

排骨上桌時香味很迷人,軟嫩的肉質與鹹香味,是我們公認今天吃到的第一名!來響記要吃看看他們的排骨,很推

響記麵鋪18.jpg

響記麵鋪19.jpg

 

紅油炒手

可能是吃了麻辣乾拌麵的關係,紅油炒手反而吃起來的辣度不夠,不過有油蔥酥的搭配,味道很香~

響記麵鋪20.jpg

響記麵鋪21.jpg

 

4樣小菜

饗記麵舖每天的小菜都會不太一樣,到現在才會知道有哪些~讓人抱著很大的期待感,看菜單上還有菜燕原本很期待,不過去的當天沒看到,改天可以再去看看有沒有~

響記麵鋪22.jpg

 

小菜多到很難抉擇,而且我跟男友喜歡的口味很不一樣,最後選了這4樣我們兩個都比較會吃的涼拌豆絲、涼拌黑木耳、小魚豆干與海帶絲,酸甜辣皆能吃到,而且熱食搭配涼拌菜能迸出冰火般的美味,這也是我很愛吃麵+小菜的原因之一

響記麵鋪23.jpg

響記麵鋪24.jpg

響記麵鋪25.jpg

響記麵鋪26.jpg

 

飲料

飲料也是讓我選擇障礙牙起來的品項,足足有16種飲料選擇讓我很難下定決心,最後我們挑了泰式奶茶跟冬瓜檸檬,飲料味道很不錯,跟飲料店有得比,喝了不會失望~

響記麵鋪27.jpg

 

饗記麵舖真的是CP值很高的一間古早味餐廳,主食、小菜與飲料選擇豐富,越多人來吃越划算,還能吃到超多樣料理,是很讓人感到幸福的一家餐廳。現在全台共有11家分店,是以故鄉兒時記憶的味道為主打,想讓全世界都看到台灣的路邊攤小吃,這樣的好店家絕對要支持的啦

響記麵鋪28.jpg

 

饗記麵舖JIAMI JIAMI  士林店

電話:02-28319281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26號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iamijiami006/?mibextid=ZbWKwL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