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山紅0.jpg

 

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跑到金山老街附近,吃了很有名要自己端菜的鴨肉店之後,就隨意逛逛金山老街,看到這間【金山紅】,很意外老街有這樣的甜點店,忍不住就到店內看看是賣什麼,沒想到是乳酪蛋糕呀~而且還跟金山盛產的紅地瓜做搭配,旨在推廣金山地瓜,很棒~

金山紅1.jpg

金山紅2.jpg

 

每次經過都非常多人,裡面有乳酪蛋糕、半熟乳酪蛋糕、北海道生乳燒跟地瓜蒙布朗冰淇淋,看很多人會先來一支冰淇淋,再外帶幾盒蛋糕這樣,非常消暑愜意

金山紅3.jpg            

 

記得第一次來金山紅的時候,在櫥窗看超久不知道該買哪個口味,服務人員看我很猶豫就主動拿了乳酪蛋糕給我試吃,我一吃驚為天人就決定買了~那時吃的是原味跟芝芝桃桃,2款我都很喜歡,冰冰涼涼又香甜的味道,還有地瓜的紮實口感,跟我以往吃的乳酪蛋糕完全不同

金山紅4.jpg

金山紅5.jpg

 

金山紅這邊的乳酪蛋糕基本的口味都是一層乳酪、一層地瓜跟最後的鋪底餅乾,3層融合出美味又飽嘴的口感,一小顆2吋的蛋糕,自己一個人吃一顆很幸福~

金山紅6.jpg

金山紅7.jpg

 

之前只吃了乳酪蛋糕2種口味,宅配回家的也是挑原味,所以這次再前往金山紅,我決定每一種口味都來一顆,就是要全部嘗過一遍才滿意!

金山紅8.jpg

 

而且隔2個月來金山紅,發現布置也變得不太一樣,原本牆面是有「我在金山你呢?」的字樣,這次來因為有推出季節限定的新品荔枝玫瑰口味,所以也設置了滿滿玫瑰的網紅牆~

金山紅9.png

金山紅10.jpg

 

因為還有要繼續逛,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包好甜點們後就先寄放在門市,然後點了冰繼續邊逛邊吃~服務人員還有讓我參觀下他們冰淇淋的製作方式,加超多食材在裡面的,而且冰淇淋也是使用金山地瓜製作唷

金山紅11.jpg

 

大支的地瓜蒙布朗冰淇淋,會先在餅乾底部放穀物脆片,再加上2大球冰淇淋,之後擠上店家自製的地瓜蒙布朗,然後放上小脆球裝飾;另外一支季節限定的玫瑰荔枝蒙布朗冰淇淋,上面是用小珍珠跟玫瑰花瓣裝飾,拿到的時候覺得少女心都冒出來了

金山紅12.jpg

金山紅13.jpg

金山紅14.jpg

金山紅15.jpg

金山紅16.jpg

 

除此之外現場也會有打卡活動送小支的蒙布朗冰淇淋,裡面就沒有放冰在裡面,是小餅乾杯加上紫地瓜蒙布朗唷,小支的也超可愛,我來2次都有吃

金山紅17.jpg

 

新品的玫瑰荔枝蒙布朗冰淇淋跟66號紅心地瓜蒙布朗冰淇淋都有吃,地瓜口味的蒙布朗口感很有趣,軟綿軟綿的跟直接吃很不一樣,期間限定的玫瑰荔枝口味我很喜歡,是比較偏女性會愛的口味,淡淡的荔枝加上玫瑰香氣,覺得自己很像在拍美國心玫瑰情被滿滿玫瑰圍繞

金山紅18.jpg

金山紅19.jpg

 

金山紅在許多產品設計上有很多小巧思,像冰淇淋的湯匙是做成小鏟子形狀,荔枝玫瑰口味的會是粉紅色,紅地瓜的則是搭配黑色,金山紅真是個可愛的甜點店

金山紅20.jpg

金山紅21.jpg

 

回程時拿了這次的伴手禮回家,把店內有的口味都帶回家~2吋的乳酪蛋糕是分為3入跟8入裝,但因為這次的乳酪蛋糕加上半熟乳酪蛋糕總共有10種口味,所以原味的我拿6吋的,剩下的9種口味請店家幫我裝盒,把中間原本會放LOGO的位置也放進乳酪蛋糕~這樣我就能全部口味一次享有啦

金山紅22.jpg

金山紅23.jpg

 

我對金山紅的乳酪蛋糕已經不陌生,不過這次還有新品是跟金山也很有名的芋圓王合作,還有季節限定的芝芝桃桃跟玫瑰荔枝,這3款口味是沒有加地瓜的唷,是加了限定口味的內餡~

金山紅24.jpg

 

紅地瓜乳酪蛋糕(6吋)

這款口味是金山紅經典的口味,我也是吃過後又買了6組3入的2吋乳酪蛋糕回家,小孩大人各分1顆吃,每個人吃過都說好吃~6吋的份量十足,這一大顆我跟男友可以吃好幾天,畢竟含有地瓜,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金山紅25.jpg

金山紅26.jpg

 

芋圓王乳酪蛋糕

金山的甜點店之一為芋圓王,當天實在太飽吃不下,剛好金山紅有跟他們聯名出限定口味,而且不只是芋頭口味而已,裡面還有麻糬在裡面,是乳酪蛋糕中口感很特別的一款

金山紅27.jpg

金山紅28.jpg

 

玫瑰荔枝乳酪蛋糕

玫瑰荔枝乳酪是這幾款吃起來層次最豐富的口味,乳酪蛋糕裡面包著荔枝跟玫瑰花醬,味道很濃郁。不過因為是季節限定,下次再去金山紅不一定會有呀~有想吃要趁現在趕快去買

金山紅29.jpg

金山紅30.jpg

 

芝芝桃桃乳酪蛋糕

這口味之前只有試吃過,這次吃一整顆更好吃!水蜜桃的果香味很舒服,加上中間的水果內餡讓香甜味更加分,我吃到剩最後一口才想到要拍照,太好吃了~

金山紅31.jpg

金山紅32.jpg

 

芒果乳酪蛋糕

身為台南人的我對於芒果可是很有要求的,芒果要有獨特的果香味才行。而金山紅這款芒果乳酪蛋糕有做到!可以吃到一些芒果顆粒,加上地瓜的綿密口感竟然這麼搭,芒果控一定會喜歡

金山紅33.jpg

金山紅34.jpg

 

藍莓乳酪蛋糕

這款是這些口味裡面算是最甜的,藍莓的味道很突出,但咀嚼後卻又能跟地瓜融合在一起,迸出甜香的好滋味

金山紅35.jpg

金山紅36.jpg

 

草莓乳酪蛋糕

草莓的口味吃起來味道比較淡一些,反而很適合我這種很怕濃郁草莓味的人。莓果類的乳酪蛋糕我覺得都很好吃,而且地瓜根本百搭,每一顆都是地瓜跟特殊口味幾乎是1比1的份量,再加上底部帶有脆感的餅乾,每口都很享受

金山紅37.jpg

金山紅38.jpg

 

原味半熟乳酪蛋糕

半熟乳酪蛋糕的乳酪味道會更重一些,甜味也比較高,所以嗜甜的人可以選擇這一種品嚐看看。中間一樣有包著金山特產紅地瓜,乳酪結合地瓜香味吃起來味道很迷人

金山紅46.jpg

金山紅47.jpg

 

巧克力半熟乳酪蛋糕

巧克力跟乳酪真的是經典不敗,適當的甜味加上巧克力香,屬於越吃味道越香甜的口味,男友吃了之後也給予大力讚賞

金山紅48.jpg

金山紅49.jpg

 

抹茶半熟乳酪蛋糕

這抹茶口味不會苦,所以小朋友吃也沒什麼問題。不過還是很意外抹茶跟地瓜竟然也可以搭配,吃起來毫無違和感,有種吃地瓜配茶的感覺

金山紅50.jpg

 

北海道生乳燒紅心地瓜+紫心地瓜+芋頭+原味

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直接忽略生乳燒這商品,這次再前往金山紅時才發現有這個~跟乳酪蛋糕比起來,男友更愛這生乳燒,外層的蛋糕鬆軟又有點彈性,吃起來有點像銅鑼燒的口感,生乳加上口味內餡濃郁綿密,小小一顆卻很有厚度,如果不愛乳酪蛋糕的人也可以選擇這甜點

金山紅39.jpg

金山紅40.jpg

 

已經回購第3次的金山紅 紅地瓜乳酪蛋糕,這次把所有口味通通帶回家,滿800元就有贈送保冰袋,比較好帶回家,順便跟大家一一介紹各口味吃過的感想~金山紅的蛋糕們都是冷凍,想吃的時候拿出來室溫放置大約10分鐘就可以品嚐,可以吃到有點像冰沙的口感最讚~

金山紅41.jpg

金山紅42.jpg

金山紅51.jpg

 

我妹還說想要拿9宮格當彌月蛋糕,查了一下還真的可以,中間可以放小朋友的照片,而且懷孕32週後持媽媽手冊跟官方LINE聯繫,就能用6折的費用搶先試吃唷

金山紅45.png

 

金山紅 紅地瓜乳酪蛋糕專賣店

電話:02 2498 6616

地址:208新北市金山區金包里街40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0:00~19:00、週六、日10:00~20:00

購買頁面:https://jssty.1shop.tw/shop-js

客製彌月禮盒:https://jssty.1shop.tw/shop-js-monthcake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shongck/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