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救世串燒0.jpg

 

想要吃到平價又美味的串燒,到大學附近找找就對啦~這次到輔大附近吃這間【救世串燒】,那時跟男友說我們去吃串燒店,他問我店名的時候,我說救世串燒,他還以為我在敷衍他~店名就是這麼可愛

救世串燒1.jpg

 

店內是用掃QRcode點餐的方式,當然也有紙本菜單可以寫,不過電子的更方便呀~串燒價位落在19~240之間,是不是超親民!除此之外牆面上也會有酒類飲品選擇,已經成年想小酌一下也很適合,酒類也都很平價

救世串燒2.jpg

救世串燒3.jpg

 

在輔大附近駐點,當然輔大學生也會有優惠囉~只要出示學生證就能打95折,看到很多學生來點個幾串回宿舍吃,不過我還是覺得到現場吃最划算,因為店家有供應白飯,不怕只有串燒吃不飽,再來碗飯就滿足啦

救世串燒4.JPG

 

店內也有五星評論送泡菜跟雞湯的活動,在等串燒前先喝碗熱湯跟吃點泡菜,整個暖心暖胃很舒服,而且泡菜很好吃,強力推薦一定要換,之後還能跟串燒激出不同火花!

救世串燒5.jpg

 

我們2個人去的當天肚子頗餓,加上天氣冷冷的想要大吃特吃,所以點了10幾樣加上生啤、可樂口味high ball,輔大附近就有捷運,這就是大眾運輸的好處,有喝酒不用怕回不了家,喝酒不開車騎車,給別人載最安全~

救世串燒6.jpg

 

救世串燒跟以往我吃的串燒店最大的不同之處在於有3種醬汁調味,串燒會有煙燻德州風味,吃起來會有像炸過的口感,加上經典椒鹽跟和風焦糖口味選擇,同樣的串燒吃起來會有更多元的滋味

救世串燒7.jpg

 

我們點了滿多,有幾樣特別想跟大家介紹,是來救世串燒推薦嘗試的品項,其他也都很好吃,但這幾樣是吃起來很有記憶點,推推給大家的~

救世串燒8.jpg

 

廣島生食級生蠔

一份3顆生食級生蠔,以170元的價格完全不為過,重點是每顆都跟手掌一樣大,還入口即化超鮮甜,在嘴中彷彿淡淡海水化開一樣,可以吃海鮮的話,很推要點這生蠔來吃!

救世串燒9.jpg

救世串燒10.jpg

 

北海道生食級干貝

干貝是我一直以來都滿喜歡的食材,救世串燒的干貝也是生食級的,所以上桌後店家都會提醒要趕快吃~一顆看起來都有超過50元硬幣的大小,入口軟嫩中帶點嚼勁,小鳥胃的我就算再來個10顆都沒問題,太愛了

救世串燒11.jpg

救世串燒12.jpg

 

豬五花包蕃茄

豬肉片跟小蕃茄緊密包覆,一顆直接入口咬下會有汁爆出,搭配椒鹽的鹹香調味,甜鹹酸一次擁有,是很開胃的串燒選擇,很適合給原本不太餓的人開開胃

救世串燒13.jpg

 

去骨雞腿

雞腿我也是選經典椒鹽,不過店家有說可以試試他們的2種辣椒粉,一般的跟鬼椒粉,不得不說鬼椒粉有厲害到,像我這種愛吃辣的人只沾一點點都覺得後勁無窮,這時候再來點生啤超享受的!

救世串燒14.jpg

救世串燒15.jpg

救世串燒16.jpg

 

雞尾

雞尾就是雞屁股的意思,我是滿喜歡吃雞屁股的人,不過男友很怕那股騷臭味,在點餐時店家有特別介紹他們把腺體處理的非常乾淨,所以雞屁股會是倒V、像顆愛心的形狀,不會有怪味可以放心吃,我還特別點了焦糖口味,吃起來跟店家說的一樣甜鹹甜鹹不會臭臭,大家可以勇敢嘗試

救世串燒17.jpg     

 

魚下巴

救世串燒的魚下巴外觀看起來乾癟,但意外地香嫩多汁,而且不太有以往魚下巴過於肥嫩的油脂,是吃起來偏清爽的魚下巴,也是很特別的品項

救世串燒18.jpg

救世串燒19.jpg

 

米腸

吃串燒除了搭白飯吃外,來點米腸也很不錯,而且店家說學生來吃的時候有發現米腸跟泡菜一起吃很讚,我們試過後覺得很棒,泡菜本身就很好吃,加上米腸的飯香味很誘人,要不是吃飽了真想再來一份!

救世串燒20.jpg

救世串燒21.jpg

 

培根串

培根串算是串燒裡味道比較重的,煙燻培根的味道一咬下唇齒留香,再喝幾口生啤或high ball都很棒,能創造出很悠閒放鬆的氛圍

救世串燒22.jpg

 

三色糰子

相信有在看日漫的人對三色糰子都不陌生,這也是我很想去日本吃看看的美食之一。明明就是糯米做成的糰子,吃起來超有味道,吃過後也很想再多來幾根,而且店家說也有學生跟他們推薦把三色糰子加泡菜一起吃,也會有很驚人的味道,這就交給想要味蕾衝突的年輕人了,我就別了~

救世串燒23.jpg

救世串燒24.jpg

 

救世串燒的酒精飲品也都很推,可樂high ball就跟喝碳酸飲料一樣令人快樂,只有在尾韻稍有不同會有酒味衝上來~生啤不用多說就是好喝,跟每一種串燒都搭

救世串燒25.jpg

救世串燒26.jpg

 

我們還有點像是蔥花串、牛五花串、雞肉串、櫛瓜、筊白筍、青椒、豆干等等,也都在水準之上,而且C/P值很高~很推薦大家到輔大附近時能來這邊跟三五好友聚餐、小酌,享受微醺時刻

救世串燒27.jpg

救世串燒28.jpg

救世串燒29.jpg

救世串燒30.jpg

 

救世串燒

電話:(02) 2902-177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6-32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7:30~00:1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5462344863&locale=zh_TW

※輔大學生出示學生證95折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