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住家裡,每天都能吃到滿滿的水果,西瓜、橘子、葡萄等等是最愛名單內,但長大接觸營養觀念後,越來越愛一種水果,那就是今天的主角—芭樂!在google上搜尋芭樂,馬上可以得到像這樣的資訊,看標題就知道是減重期間的好朋友~主要是因為芭樂的熱量低、纖維高又含有豐富維他命C,餐後有點空虛時,吃點芭樂就能有很棒的飽足感!我在幫客戶量身訂做減重飲食菜單時,也會跟對方提到較能吃的水果就是芭樂哦

1.PNG

 

而【阿榮芭樂小農】是高雄三合市場22年的老字號芭樂攤商,市場的燕巢芭樂王就是阿榮啊!而且是一年365天都在凌晨3點起床,現採芭樂直送到市場及宅配到府的一條龍作業,還有個挑芭樂的口訣「長得最醜、皺紋最多,最甜」!這麼用心的小農店家,在市場上值得大家用新台幣讓他們早點回家睡覺的

 

【阿榮芭樂小農】也有粉絲團跟Line@服務,在訂購芭樂時還能請阿榮或芭樂公主幫你挑選喜歡的芭樂口感,我這人喜歡芭樂是澀澀脆脆的口感,雖然阿榮家的芭樂是走香甜路線的,但還是有顧及我的需求挑選符合我喜好的芭樂送到家

3.jpg

 

5斤芭樂共5顆,也就是說一顆就有一斤啊!每顆的表皮真的會有些顆粒感,鮮綠色澤看起來很誘人。每顆都跟比我掌心還要大,沉甸甸水分一定很多!阿榮這邊也很貼心提醒,現在天氣比較熱,芭樂拿到後要冰起來,因為放在室溫下會比較容易變軟喔

4.jpg

4-2.jpg

 

我個人喜歡芭樂脆脆口感,所以收到包裹立刻就冰起來,要吃的時候習慣把芭樂芯挖掉,如果是想減重或控制食慾的朋友,也會建議芭樂芯去除別吃,才不會攝取到太多糖份

5.jpg

6.jpg

 

阿榮的芭樂真的很大顆,一顆竟然就可以擺滿整盤,我跟男友飯後一顆2人分享會吃很撐,入口的第一感受是會牙齦發酸的那種澀澀感,我好愛呀~口感非常脆,每口在咬的時候都會發出清脆聲音,這就是我喜歡的那種芭樂啊!

7.jpg

8.jpg

 

像【阿榮芭樂小農】這麼為芭樂揮灑汗水的可愛小農,想吃脆的、軟的、甜的、澀的都能隨自己的喜好請阿榮或芭樂公主做挑選,住在附近的也能現場挑啊,很有機會跟芭樂公主見到面哦~

9.jpg

 

【阿榮芭樂小農】

粉絲專頁:阿榮芭樂小農 - 燕巢現採直送

Line@:https://lin.ee/gvDeDlq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