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在外租屋後就會發現住家裡真的很幸福,因為家裡大大小小的事都有長輩或姐姐靠著,自己只要默默在旁飄過就好,搬到外縣市住後雖然很自由自在,相對來說是要對自己全然負責!相信外宿族或是一家之主常常很困擾的事情就是房子需要局部修繕、馬桶阻塞或是燈壞掉等等,這時候沒有信任的水電師傅可以找,或是太晚根本找不到開著的水電行,也沒存到相關人士電話,那真的就只能靠自己或是先逃避問題了,拜現在科技與善心人士的idea,【房匠網】這個APP順勢而生!

1.PNG

 

房匠網的LOGO很可愛,一間房子裡有工匠在裡面,揪甘心欸,且房匠網有網頁版與APP,功能是一樣的,都非常淺顯易懂。一開始註冊的時候有分成三種人,可承攬統包工程的室內設計公司/工作室、裝潢工程行等等,第二種是可以做小工程像是貼磁磚、做木工或是通馬桶等等的師傅,第三種就是像我一樣需要專業人士協助的一般消費者

2.jpg

 

登入後可以很清楚看出有五大項服務,分別如下

全室裝潢|局部修繕|單項部門發包|點工師傅|緊急呼叫
往下滑還有最新案件可以看,主要是給專業人士看的,一般消費者可以跳過
而使用房匠網的每個項目都會需要填上地址,是因為有特別利用Google地圖技術,會優先媒合在房屋所在地鄰近的裝潢公司與工匠師父,方便就近溝通,省時又省力!

3.jpg

 

全室裝潢
老屋翻新、裝潢與改造等全屋設計都包含在內,只要住超過20年的房子應該都會開始有這樣的需求,家是要住很久的地方,可以好好在此發包後選擇喜歡的設計師,能設定裝潢預算與需不需要設計師

4.jpg

 

局部修繕
局部修繕是比較針對小區域的處理,陽台、廚房、浴室、客廳想要修理或重新改造就很需要這一塊,像我就很想要把浴室打掉重蓋,還想裝個抽風乾燥系統之類的,讓浴室能保持乾燥通風,就不會每次進浴室都溼答答

5.jpg

 

單項部門發包
如果是想要做牽水電、系統家具、冷氣空調等等工程,就是選擇單項部門發包,不管是公寓大樓、廠房、透天的屋子都可以執行,只要表單填好就會有專人聯繫

8.jpg

 

點工師傅
這項功能是比較屬於在包工程的室內設計公司或工作室需要師傅支援的時候的業務範疇,這一塊內文有特別說明,如果找來的師傅在上工一小時內的表現不如預期或是遲到、態度不佳等等,發包者有權取消合作關係且不支付費用,減少不愈快的合作發生,是很好的良性循環!

6.jpg

 

緊急呼叫
這個功能是我這種租屋族最需要的了!遇到內嵌式的燈不知道怎麼換、喇叭鎖壞掉,馬桶反芻這種都很令人崩潰,不想夜晚靠著手電筒燈才能洗澡、或是安靜時會聽到馬桶咕魯咕魯躁動著不知道什麼時候要變噴泉,趕快下載房匠網緊急呼叫專業師傅,一小時內就能到現場作業,不過要注意的是,緊急呼叫會酌收700元的緊急出動費,把居家突發狀況解決,換得全家一夜安寧很值得!
7.jpg

 

台灣是地震頻繁的國家,很容易震盪後牆壁裂開、磁磚突起或是水管爆裂等,常常下班後才發現浴室燈不亮了、熱水器壞了、天花板突然漏起水來等等,疲累的一天回到家無法好好休息,又找不到專業師傅讓你不斷思考人生意義,這時候快點拿起手機下載房匠網,你要的支援這裡應有盡有都能協助啊!

9.PNG

 

房匠網

粉絲專頁:房匠網 FUN JIANG   

iOS版APP下載:https://reurl.cc/jdxmYZ

Android版APP下載:https://reurl.cc/M7rMLv

雙系統版本QR Code

image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