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slogan

※飲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上班所有的限制,透過吃喝來放鬆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次來到信義區的【來吧】日式串燒餐酒館,微日式的小巧店面隱身在信義區的巷弄內,從大馬路一走進小巷中,氣氛從喧囂轉變為寧靜,來吧,標榜著無限暢飲的小黑板不斷的吸引我走進去

1.JPG

2.JPG

 

推開厚重的門,迎面而來的是幽暗的店內燈光與隨意坐落的沙發位置,當然還有酒瓶聳立而起的吧檯,而更吸引我的是一道通往二樓座位的小階梯,二樓就像獨立包廂一樣,能有不受打擾的空間以及由上往下俯視的霸氣感

3.JPG

4.JPG

5.JPG

6.JPG

 

來吧的菜色很多,酒類品項也一樣,也可以直接選基酒調想要的口味,想醉到睡醒不是早上的人啊,來吧也有推出無限暢飲活動,需要的請自己來,不過飲酒還是要看自己身體狀況呀,像我喝幾杯就會吐跟秒睡的人只適合小酌

7.JPG

8 (1).JPG
slogan

8 (2).JPG
slogan

8 (3).JPG
slogan

8 (4).JPG
slogan

 

跟男友二人每次只要喝酒就會想要點一堆東西來吃,尤其是沒吃過的店家更會想要每盤都點來吃吃,肉類、海鮮、點心跟主食加起來點了10道,酒先各自點一杯就好

9.jpg
slogan

10.jpg
slogan

 

龍舌蘭日落

對酒不是很懂,但很懂自己要的口味,我點了以龍舌蘭為基底,儘量不要酒味、有甜味跟果香的調酒,店員馬上說可以調一杯龍舌蘭日落給我,是搞怪版的龍舌蘭日出,非常適合我~

11.JPG
slogan

 

龍舌蘭日落一端上來我就很愛,因為夠浮誇!艷紅色彩很適合輕熟齡的我,喝起來會先有點龍舌蘭酒味,再來帶出甜味與果香,很讓我的酒癮跑上來,會很想要一口乾掉它!

12.jpg
slogan

 

威士忌調酒

男友喜歡較濃郁的酒味,選擇威士忌為基底,想要厚酒卻又要有甜味,調起來的酒溫醇香甜,能喝到酒味卻不燒喉,蠻適合我男友這種裝成熟的人

13.JPG
slogan

14.jpg
slogan

 

皮蛋玉米脆皮

這道是來吧的特色料理,軟軟QQ且濃稠的皮蛋醬要用勺子才能好好舀起,餅乾本身就很好吃,搭配皮蛋醬滋味更加獨特,光這道皮蛋玉米脆皮就非常下酒

15.JPG

16.jpg

17.jpg

 

廣島生蠔

生蠔上桌的時候我真的驚呆,也太大顆了吧!很像小姐好白電影裡出現的那種生蠔,嘴要張超大才能完整吃下!滴些檸檬汁在生蠔上立刻吃下,可以吃到超棒的海味,咀嚼中會有鮮甜味不斷跑出,完全無腥味,生蠔真不愧有海中牛奶之稱,對男友來說也非常補~

18.JPG

19.jpg

 

炒蛤蜊

這裡的海鮮都很大,連蛤蜊也都很大顆。一顆顆蛤蜊充分染上醬色,肉質軟嫩中帶著韌度很耐嚼,帶著辣度更刺激食慾,是屬於非常適合配酒的重口味熱炒菜,不敢吃辣也沒關係,辣度是可以調整的

20.JPG

 

鯖魚一夜干

之前對一夜干的印象就是乾乾柴柴沒什麼肉,但來吧的一夜干讓我反轉這念頭!一夜的滋味濃縮在鯖魚中,魚肉很多隨便夾都一大把,而魚肉竟然還保有滿滿水分,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柴,淡淡鹹香把整尾吃光光都不膩~

21.JPG

22.jpg

 

酸辣薄脆起士小餅

用木砧板盛起的起士小餅看起來就很誘人,一片片看起來很薄,吃起來卻超有味道跟飽足感,單純的起士與餅皮就很好吃,再加上來吧特調的酸辣滋味,一吃再吃都不膩,但會很飽就是了,人多很建議點這道來分享

23.JPG

24.JPG

 

明太子雞腿

來吧用料都很大方,明太子滿滿覆蓋住雞腿,將海陸滋味融合在一起,微微炙燒過的明太子很香,是滿好的搭配~

25.JPG

 

明太子起士玉子燒

這道玉子燒的用料有明太子、雞蛋、起士跟糖,用料簡單滋味卻相當豐富,有點甜味的玉子燒先與明太子的鹹味融合,之後會在有起士的濃郁迸出來,是很有趣的享受

26.JPG

27.jpg

 

醬燒豬五花

28.JPG

 

黃金六兩松阪豬

29.JPG

 

辣胡麻佐玉子讚岐烏龍

前面吃了這麼多料理後,其實已經快吃飽了,但這烏龍麵上桌後實在香,跟蛋黃充分攪拌後的香氣好吸引人,又忍不住爆食了起來,真是罪惡啊!

30.JPG

31.jpg

 

吃吃喝喝當中大家都開始微醺迷濛狀態,店內還有飛鏢可以尬幾場,想跟店員PK也是可以的哦!來吧的店員人都很好相處,我們坐二樓時還想說送菜好像很辛苦,但他們手腳都超敏捷的完全沒問題,菜上完一陣子後還拿了shot來跟我們乾杯,這杯,是我喝過最烈的shot,看來店員很懂一杯酒沒辦法滿足我

32.JPG
slogan

 

總之,在來吧這裡的吃喝時光相當放鬆,坐二樓還可以無障礙看到電視,或是沉浸在雙人獨立空間;一樓很適合多位好友同歡,還能看到吧檯做料理跟調酒的帥樣,每個座位都有不同享受,想要微醺、吃美食、尋找開心、喝個通海,在國父紀念館3號出口走個5分鐘,就能找到這間【來吧】,隨時呼喚著你,來吧~

33.JPG
slogan

34.JPG

35.JPG

36.JPG

 

來吧 Bar | 餐酒館

電話:(02)8786-9020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4154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8:00-02:00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omebar415

※飲酒後請別騎車開車,來吧有提供代客叫車服務唷
slogan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