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記得以前出社會剛開始化妝的時候,還發過一篇貼文說自己上妝最重的是手指,那時根本沒有刷具概念,連粉撲、上妝海綿都沒有使用,純粹靠雙手,很常發生粉底上不均勻,甚至想畫小臉陰影結果沒暈開一塊黑在臉上的經驗,是很青澀傻傻的時期!在上個月因緣際會接觸到彩妝課程,在老師的教導下發現刷具是多麼好用的一個上妝產品,就看到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我選的是一組完備基本組的女爵灰金,包裝很美很有質感,裡面有彩妝上基本的5支刷具,更設計成便攜的刷具旅行組,讓妳不管在家還是外出旅行都能輕巧攜帶出門

1.jpg

1-1.jpg

 

一組完備基本款 • 女爵灰金
斜弧粉底刷|蜜粉修飾刷|暈染打底刷|圓眼影刷(大)|圓眼影刷(小)

2.jpg

3.jpg

 

斜弧粉底刷 
粉底刷顧名思義就是拿來上粉底用的,我會先把粉底沾一些在臉上,在用粉底刷把粉底一點點推開,日本化纖毛濃密好延展,尤其在上眼窩鼻樑這塊的服貼度很高,上妝輕薄自然,而且不會有刷痕

4.jpg

5.jpg

6.jpg


圓眼影刷(大)
在上完底妝跟眉毛後,我就會開始上眼影,這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因為我是內雙,眼皮很容易吃妝,要畫的很誇張才能看得出來,但上過彩妝課後老師有點出其實刷具也很重要,我之前為了上彩妝課先隨意買的刷具超級不抓粉,上眼影時粉都會掉在臉頰上,所以畫起來很不顯色;而林三益的刷具表現就非常棒,塗抹時很好控制,抓粉力也足夠,不用上很多次就能顯色
7.jpg

 

圓眼影刷(小)
在大眼影刷先把眼影大面積完成後,就能用小的眼影刷疊色,我是用在眼摺處上深色,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8.jpg

9-1.jpg9.jpg

 

暈染打底刷
這支對我來說特別重要,因為我變胖臉越來越大...
之前很不會上鼻影跟臉部修容,很常下手太重被發現,現在只要用深一點點的眼影搭配刷具,輕輕掃在鼻梁二側及胖胖的雙頰上就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10.jpg

 

蜜粉修飾刷
我很喜歡蜜粉刷的觸感,蓬鬆柔軟刷在臉上很舒服,在沾取一些些蜜粉後,微微刷一下額頭、鼻子跟雙頰就完成啦~
14.jpg

 

不用再妝不均勻或是手上都是妝啦~林三益的每款刷具都能發揮功用,無論是大範圍上妝還是小部位修飾都非常順手,新手也能很順利使用11.jpg

 

現在每天上妝都習慣使用好林三益的這組完備基本組,連眼妝也能輕輕揮灑就完成,超適合我的!!12-1.jpg12.jpg


LSY 林三益一組完備基本組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