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沒想到2021年又快要過完了,回想這一年走來,除了忙碌之外,就是身體開始出點小狀況,因此也在最近開始擺脫掉正常上下班的工作,開始了接案子當SOHO族的日子,雖說生活很愜意,但也會擔心害怕未來的不穩定!最近發現林滿圓數字易經有出『64卦易經牌卡線上課程』跟實體課程,畢竟每個人都會有想解惑的事情,還能更認識自己跟流年運勢,還能知道自己先天不足、後天如何改善等,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呀!

1.jpg

 

很剛好的上課地點在我家附近而已,到現場看到學員數滿令人驚訝的,畢竟現在很多人放假只想玩,還願意把整天時間花在學習上的不多了!課堂還很貼心的有學長學姊制,每桌都有小老師輔導像我一樣的新學員,讓我可以更快速進入狀況,有聽不懂的也能立刻跟小老師討論,非常貼心

2.jpg

 

因為整組會是一整天的生命共同體,所以會先給點時間做自我介紹,會先寫下自己的出生年月日,真的看到學姊在掐指,就算出我所屬的命格,這時我才發現有很多是不斷來上課的學員,還有學姊是已經上到很進階課程的,一樣會不斷不斷來複習,而且還會學了對自己跟家人有幫助後,再介紹親友前來學習,讓身邊的人都變得越來越好。有聽到學姊說到對家人健康、脾氣甚至與小孩相處方面的幫助,當時只有想到4個字,太神奇了!

3.jpg

 

等大家都熟悉過後,就是請林滿圓老師出場了,只能說老師氣場很強大!原本沒說話的時候看起來超級嚴肅,但開始講課後發現老師很有趣,除了笑聲滿滿之外,還會調侃已經跟著老師上課好幾年的學生,聽到老師講述或是他們自己分享的前後改變,會開始很想知道要怎麼改變呀?跟我一樣的朋友不要急,慢慢學下去就會知道啦

4.jpg

5.jpg

 

一開始上課後就知道,為什麼學姊會掐指就能算出我的命格,因為林滿圓老師有個很速成的數字記錄方式,寫在手指上筆畫一下,就能知道所屬命格,這招超能讓親友瞬間信服的,看起來就很專業,而且快速就能知道個性如何。林滿圓老師在上課時也有提到,大家都很喜歡算命、運勢等等話題,所以像做業務或是服務業、老闆主管等需要與人交際的工作,數字易經就是個很適合拿來破冰與對方熟悉的方式,只要對方願意給你出生年月日,就可以開啟話題了!

6.jpg

 

總共有八種命格,每種命格都有好壞,原本我的命格算起來不是太好,但學姊說事情都是一體兩面,沒有所謂不好跟好的命格,所以有缺少的把它補起來就好。聽到這番話真是受教了,畢竟解析自我是為了修調掉不好的,才能變成更好的自己。期間也有學員來分享他跟老婆相遇的故事,就是在林滿圓老師的教室,整個浪漫,還有分享喜餅讓學員沾沾喜氣,上演數字易經愛情故事

7.jpg

 

除了生日之外,課堂上還會說到跟流年有關的身分證、跟行車安全有關的車牌、適合做投資或是存錢用的存摺、跟外在磁場有關的手機號碼,還有門牌號對同住家人的影響,每學到一項內容都覺得賺到了!尤其是車牌號碼,課堂上學到馬上問家人的車牌是多少,立馬算好跟他們說這車牌容易發生什麼事情,每個都說準!像我妹的算出來很容易有車禍或是有罰單,妹妹回說超準,因為她2個月內車被拖吊4次,錢包都哭了,那該怎麼化解,就等大家上課請老師解答啦~

8.jpg

 

課堂內容非常充實,也會有讓大家實際演算的時間,畢竟實作是最能記住內容的方式,而且學以致用才能變成長久記憶,就能像學長姊一樣掐指或是一看就知道這些數字的排列組合會是什麼運勢(狠準)

9.jpg

 

中午時間想跟老師拍個照做紀念,學姊還說那要看老師願不願意唷,還好請助教詢問老師後,老師很爽快的答應了~所以有了這很珍貴的合照呀!

10.jpg

 

不得不說林滿圓老師的課程安排很棒,因為半天課程上完,數字一直在腦中飛來飛去已經開始頭昏腦脹了, 所以下午還有學習米卦跟中西合併的卡牌,讓學系內容更多元

11.jpg

 

卜卦類型的運勢算法以前跟朋友去過,會看對方高深莫測的翻個本子說出問題的解答,而林滿圓老師這裡的米卦更進化了,一整本書內滿滿都是米卦的解答,還有超過600種問題方向可以問!像是找東西、問工作、問對象等等皆有,學姊還分享說她有買一套米卦回去使用,最常拿來使用的就是找東西跟找人,指出的方位跟地點非常準,曾經有次尋找失智的長輩,就是用米卦順利尋到的!

12.jpg

 

卡牌的話老師算是多讓大家學習的,因為內容很多沒時間上太多,直接用實例示範給大家看,可以看到大家非常踴躍學習,把老師團團圍起,就為了看到卡牌上的圖跟聽清楚老師的解答,也能看到抽卡牌的學員們大部分都很緊張,所以會抽到廢牌,但老師還是會給出些解答,讓問的學員安心

13.jpg

14.jpg

 

通常大家來上跟命理相關課程,都是生活有些不如意,想要知道能否有方法可以調整,林滿圓老師當然也都知道大家所想,所以在課堂上有教許多方法,也有老師親手製作的天珠、七星陣等,會依照個人所缺所願調整,看助教跟很多學員都有攜帶天珠,都很好看~大家也在現場很踴躍的想把米卦、卡牌帶回家

15.jpg

16.jpg

17.jpg

 

一整天上完收穫滿滿,已經很久沒寫這麼多筆記了,助教看到還說我超用心的~畢竟都來上課了,當然要學到技能,實際應用在生活上。跟朋友分享我來上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課程,而且透過生日就能算出命格,朋友都超想算的,而且還會意思意思給的小紅包,立刻開始有收益!

18.jpg

 

想知道自己的工作或是感情為什麼長期不好,或是想要更好,都很推薦大家來上看看林滿圓老師的數字易經課程,上課不僅能知道原因還能知道解法,還會有群組讓大家共學,林滿圓老師也會與老學員會在群裡提供疑問解答,像我有個澳門朋友也想算流年,我就在群組發問澳門的身分證算法是不是一樣,很快就有學長姊解答,是充滿溫暖跟正能量的群組唷!更重要的是,老師的課程是提供終身復訓的,所以不怕技能生疏,可以複習再複習,又能與他人共同練習,如果邀請家人一同前來學習,還有很優惠的家庭方案,是不是超棒的呀~

19.jpg

 

林滿圓老師親講試聽課:https://numerology9319.com/b9319/

林滿圓數字易經官網: https://numerology9319.com/

林滿圓數字易經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9319/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