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記得之前國小國中的時候英文還算不錯,但語言跟記憶就是需要不斷的使用才會越來越進步,反之就會退步,在某次聽到朋友小孩說現在英文課都是全外師教學,且全程英文沒有中文的時候,我默默的又想開始確認自己現在的英文狀況,找到了這一堂課只要短短25分鐘的【WUWOW線上英文學習課程】

01.jpg

 

WUWOW有分全英文外師跟會說國語的中師,當然也要看個人的英文程度決定該上哪種LEVEL的課程,可以在官網點選免費試讀分頁並填寫資料,就可以免費體驗一堂25分鐘的課程,會由老師判別學生程度,有分成12等級,測試過後就能知道自己現在的英文狀況了!

02.jpg

 

在官網上可以看到WUWOW是小班制教學,一堂課最多只會有3人,也因為有先經過分級測驗,所以一起上課的學員程度都是差不多的,所以不用擔心跟不上別人,反而會有種惺惺相惜的感覺,而且有人一起上課的氣氛會更活潑,還可以從大家容易犯錯的地方做學習,進步的更快!

03.jpg

 

報名後會有專員電話聯繫,聊聊學英文的目的、目前英文的學習狀況以及大概的英文程度等,並安排試讀時間,確認會使用手機或電腦上課,以及音訊設備等,這樣上課時才能得到最佳互動

現在就申請免費試讀課>>https://lihi1.cc/RcMuC

04.jpg

04-1.jpg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老師是請我先自我介紹,想當然英文不常講就會非常卡詞,但我幾乎都能聽懂老師在說什麼就是了,而且跟老師聊天的時候說到以前上班的時候工作時間是9點到11點,老師臉部糾結喊著NO的反應很可愛,還說著很高興我脫離那份工作了,所以我才能有時間上課嘛~除了閒聊之外也會有教材,簡短課文口說跟聽故事問答等,都很好玩,一堂課在無形中可以學到超過10個單字,而且都是很實用的!

05.jpg

05-1.jpg

 

25分鐘跟老師的互動就結束了,會感覺到時間過超快的唷!經過判斷我的程度接近3級,據說老師的評語是英聽很好,所以詞彙我都懂,但就是說不出來,所以建議我先上2級的課程,之後再慢慢升,我朋友的小孩也是2級..好吧,該加油了!而且每堂課都有老師給學員的課後評鑑可以觀看,就能知道自己在這堂課的表現如何,也能看出自己有沒有進步!

  課後評鑑查看方式  :首頁→課程紀錄→WUWOW軌跡→選查看全部→點查詢→就能看到每堂課的顧問回饋囉

017.jpg

27.jpg

28.jpg

29.jpg

 

確認程度後就可以開始預約上課時間了,從官網的預約課程頁籤點進去,就可以看到圖片上的日曆,點選想要預約的日期就能選擇時間囉,也有做個小影片讓大家更清楚操作,突然有事情也可以取消課程,操作很方便

06.jpg

 

對了,WUWOW除了英文程度之外,也有主題選擇,像是健康、商務等等主題,都能自由選擇,上課時間前半個小時開放課程講義下載,課前2分鐘可以進入教室,老師都會先準備好,所以抓緊時間就點進連結吧!

08.jpg

09.jpg

 

線上英文課是前2分鐘、後3分鐘的規範內可以進入教室,如果像我一樣不小心遲到,就會看到超過時間的訊息,這時候就需要打電話給客服囉,如果已經有其他人在上課,為了不影響乖乖準時的學員,就不能再進去了,而且堂數會扣除,請大家好好守時~還好我預約的時間通常都是平日下午,比較少人預約這些時段,老師也接受我再度進教室,所以就有順利上課唷

010.jpg

 

中師上課的好處就是會在發音、音節上解釋的特別清楚,會畫線標示,念的時候看著螢幕能有輔助作用。真的遇到完全無法用英文溝通,還可以用中文講解,有種老師懂我的感覺,而且WUWOW很棒的地方是,我可以看的到老師,但學員本身不用開視訊鏡頭,上課可以更放鬆

011.jpg

012.jpg

013.jpg

 

跟大家說,我預約平日下午時段幾乎都是1對1的課程,所以25分鐘超精實都我在跟老師對話,大家可以好好運用平日下午時間~而假日的話通常都會有其他學員一起上課,可以聽看看別人講英文也很有趣~上課氣氛也更活潑!

014.jpg

 

跟同學還有外師上的這堂課過程很有趣,老師只能用英文溝通,所以要非常努力的用英文來表達,很常看到老師皺眉,但我們都很努力說,老師也很努力理解,而且都會不斷的點頭或豎起大拇指給讚,會一直得到被肯定的良好互動;而這堂課說到節食瘦身的話題,還有說到些食物,當我說出不喜歡草莓時,老師超激動的,他說他從沒聽過有人不喜歡草莓,老師還問另一個學員有聽過有人不喜歡草莓嗎,最後我還跟老師說我很特別,老師給予至高肯定!

015.jpg

 

總而言之【WUWOW線上英文學習課程】是很適合現在時間不多的忙碌族群學習英文的線上英文課,只要有短短25分鐘,沒有空間限制都能上課,不同老師會有不同的教法跟感受。成為正式學員後官網系統上每週還會補充英文新知,讓你在課程外的日常也能好好學習,與時俱進增強英文唷!

017.jpg

 

若近日有學習英文的需求,還在觀望哪家線上英文學習適合自己,推薦大家可以申請WUWOW的免費試讀課>>https://lihi1.cc/RcMuC


 

如果單純想要在日常生活中增加接觸英文的機會,也可以追蹤WUWOW社群,為自己定期補充英文小知識!

Youtube:WUWOW最有效的線上英文 https://lihi1.cc/WRBtW

IG:WUWOW趣味學英文 走到哪學到哪 https://lihi1.cc/gZQy1

FB:WUWOW最有效的線上英文 https://lihi1.cc/P4Jtg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