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雖說我個人很愛微醺感,但餐酒館對我來說除了酒的品項要夠多跟好喝之外,提供的料理也要夠好吃才能讓我推薦,而【jupjup精釀啤酒餐酒館】就是我餐酒館名單中的前幾名!2022更推出新菜單跟酒品,那當然要再去品嚐!

B1.jpg

 

位在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Z8出口附近,在忠孝西路一段的巷弄內直走就能看到有個店面擺滿啤酒瓶,那就是【jupjup精釀啤酒餐酒館】啦

B2.jpg

 

此次前來老闆特別介紹有一款甜的清酒一定要品嚐看看,以及新推出的海陸拼盤跟溫沙拉等等,超過100款的精釀啤酒跟特色酒品都是老闆自己喜歡才會進,而料理則都是自行研發後覺得味道可以才敢寫入菜單,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喜歡這家店的原因,不管是酒類還是料理品質都極高!

B3.jpg

B4.jpg

 

環境上也有些許不同的配置,燈光上更有微醺夜生活的氛圍,特別提醒大家,jup jup已經有做出口碑,連平日前往都會有滿滿客人,在我們入座後不久就有兩桌客人都是訂位的,將近8成滿的狀態,所以建議想前往用餐或喝酒的朋友先訂位比較能確認有位置唷

B5.jpg

B6.jpg

B7.jpg

B8.jpg

 

像我吃東西很喜歡多樣性的人,就算是餐酒館也想要一堆不同的食物堆滿桌,所以點了總共四道料理、二杯茶跟二杯老闆推薦的酒,擺滿桌的模樣讓我食慾激增呀!

B9.jpg

B10.jpg

 

Jup jup海陸拼盤 $1280
1/2美式烤豬肋排、墨魚鑲飯、爐烤白蝦、沙巴魚塊

B11.jpg

 

每次看到拼盤都會很想點,而jup jup的拼盤有兩種,這海陸拼盤顧名思義基本上都是肉,而另一種會有薯條跟徳式香腸等,因為男友很愛吃肉,所以點海陸拼盤是更適合我們的選項

B12.jpg

 

這一盤裡每款都好吃!豬肋排是絕對會吮指回味的那種,肉很好咬且不會卡牙縫,老闆有說醬料都是他們自行研發的,就算是拼盤內的酸黃瓜醬、蜂蜜芥末醬都是自己做的,所以滋味就是不一樣~男友也對沙巴魚塊讚不絕口,軟綿有魚香味,幾乎整盤都是他吃光光

B13.jpg

 

Jup jup這裡很貼心的地方在於,白蝦料理都會先剝好殼,只要放心品嚐就好,不用擔心剝殼問題。而爐烤白蝦完全保留住蝦鮮味,也是會讓人想再點的美食哦!

B14.jpg

 

炭烤時蔬溫沙拉 佐現刨帕瑪森起司 $290

在餐酒館很少沙拉,更少有溫沙拉的菜色,jup jup這裡就有!這道炭烤時蔬溫沙拉,是讓我大為驚嘆的一道料理。上桌時的香味非常溫和迷人,擺盤看起來很能挑起品嚐它的興致,仔細看沙拉內容物,竟然有超過10種的時蔬在裡面

B15.jpg

 

老闆有說這道溫沙拉的內容物不定,會看當天有哪些新鮮蔬菜而有所變化,我這次吃到的有馬鈴薯、黃甜椒、香菇、玉米筍、地瓜、蓮藕、胡蘿蔔、青龍椒等,實在太多種類,幾乎每口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不同

B16.jpg

 

而看起來很像潑墨的醬汁是巴薩米克醋,跟每種食材都非常搭,有點微酸微甜的果香非常開胃;上面一片片帶點厚度的現刨帕瑪森起司,連這個都非常好吃,咬下去很有口感,越嚼越有乳香味,這一整盤我連起司片都吃光光

B17.jpg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原直麵 $388

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其實不太喜歡奶油醬,但這道料理我完全給過!奶油結合明太子呈現出強烈海鮮味,讓奶油容易膩口的缺點降至最低,麵條的熟度掌握非常好,吃起來是會有嚼勁的,鮮蝦也是已經去好殼,直接吃就可以囉

B18.jpg

 

韓式蜂蜜香蒜炸雞 $360

這炸雞裝盤很特別之外,蜂蜜香味很濃,聞起來甜甜的一上桌就很吸引我們注意力,男友吃了後發現炸雞的皮脆且味道香甜,但雞肉反而味道清淡,詢問老闆後才知道這就是巧妙之處!因為餐酒館的料理通常味道都會比較重,加上喝酒後的味覺會有些遲緩,所以在醃製雞肉時的調味會相對較少,這樣也更能吃出炸雞的蜂蜜味

B19.jpg

B20.jpg

 

虎年限定純米大吟釀(杯) $380

來餐酒館就是要喝酒啊!這杯是老闆超推薦的虎年限定款清酒,而且是甜的哦!用純米做的清酒,虎年限定款但這瓶已經快空了,想喝的趕快去呀!甜的清酒我第一次喝到~一開始的甜味後就是清酒特有的酒嗆味,濃度喝起來比梅酒高很多,看起來清澈但不容小覷的酒,這就是清酒的魅力!

B21.jpg

B22.jpg

 

一品梅酒(杯) $240

梅酒是我認為非常適合女性喝的酒,酸酸甜甜酒精濃度又不會太高,jup jup這裡搭配碎冰跟高腳杯,優雅又好拿

B23.jpg

B24.jpg

 

哈密瓜白牡丹茶 $180

Jup jup這邊除了酒類很多元有特色之外,茶也不惶多讓唷!這款茶色看起來很清澈的牡丹茶,喝起來竟然會有著哈密瓜味!真的每口都有種哈味,清新之餘還會有哈密瓜的香甜味,特別到我只有在這邊喝過~

B25.jpg

 

小農西瓜冰棒氣泡 $160

在這裡沒有一項餐點是不特別的,連氣泡水都會放跟冰棒在裡頭,就算是喝不慣氣泡水的朋友都很推薦嘗試看看,畢竟在吃每道料理的間隔喝點氣泡水可以讓嘴中的味道重置,更能好好品味每道料理~

B26.jpg

 

整體來說【jupjup精釀啤酒餐酒館】是我個人很推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餐酒館,畢竟台北車站就是個超級轉運站,跟住外縣市的朋友或是同事們聚餐喝酒都很適合,夜晚就來微醺之夜吧!

B28.jpg

B29.jpg

 

jup jup精釀啤酒餐酒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72-26號 (捷運台北車站走1分鐘)

聯絡電話: 02 2312 0687 (預約請粉專預約)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30 – 00:00 (無公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apjapbikini/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

jup jup menu.jpg
大MENU請點我點我點我點我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