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ra凝膠美甲1.jpg

 

以前的我覺得自己手指甲乾乾淨淨就很漂亮,但自從開始追劇後,看到許多女主角的手指除了乾淨之外,指甲還會閃閃動人,非常漂亮,讓她們的一舉一動都加分不少,所以在好幾年前我也開始想要開始讓指甲覆上許多色彩,但是,每次我上完指甲油後,總是不到一天就會不小心碰撞到並開始缺塊,所以那買了好幾年的6罐指甲油,就被我冷凍在化妝台的某處,再也沒拿出來過了。偶然線上逛逛的時候看到【ohora】的凝膠美甲貼,標榜上膠後可以維持2個禮拜之久,越看越打動我,當然就入手啦~

ohora凝膠美甲2.jpg

 

【ohora】的凝膠美甲貼選擇非常多,還有手指甲、腳指甲的區別,但我覺得很棒的是除了全部查看之外,還能從顏色去選擇想要的美甲貼,挑選起來更快速。而且【ohora】榮獲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2022大韓民國First Brand」美甲部門獎、韓國美妝社群「Glowpick」連續2年第一名以及「樂天 Shop of the year 2021」新人獎,是異軍突起的凝膠美甲貼品牌

ohora凝膠美甲3.jpg

 

我一次選擇了2款,分別是N Brilliant跟N Roasting,是以紅色跟咖啡色為基底色,再做些漸層、亮片跟深淺度差異的凝膠美甲貼,每款都會有2片美甲貼,可以使用1~2次。美甲貼裡面會附上清潔棉片、迷你磨甲棒與小木棒,完全不用再額外準備其他東西,非常貼心

ohora凝膠美甲4.jpg

 

而且很棒的是,【ohora】現在會員首購就贈送凝膠美甲UV燈,迷你尺寸超可愛~有這台【ohora】凝膠美甲UV燈,家裡就是小小美甲沙龍空間,方便又快速就能做好凝膠美甲!

ohora凝膠美甲5.jpg

 

【ohora】凝膠美甲UV燈的操作很簡單,插電後按下按鈕即可開始照光,除了立起來使用之外,也可以拿著照像是大拇指或腳趾甲,想做美甲完全不求人~

ohora凝膠美甲6.jpg

ohora凝膠美甲7.jpg

 

不過我除了自己擦指甲油之外,只有一次做指甲的經驗,所以使用凝膠美甲貼之前,看了下官方出的使用影片,非常簡單明瞭,看一次就能大概知道怎麼操作,讓我放心不少

 

首先,以盒內附上的清潔棉片清潔甲面與手指,將油脂、髒汙都清除後,能讓凝膠美甲貼更服貼於甲面上,是相當重要的首要步驟

ohora凝膠美甲8.jpg

ohora凝膠美甲9.jpg

ohora凝膠美甲10.jpg

 

再來是選擇適合自己甲面大小的凝膠美甲貼,再取下貼合甲面,而這邊要注意一下,因為凝膠美甲貼是以凝膠指甲油固化60%製作而成,所以上面會有一層透明膜保護,取甲面前記得先撕掉,而且撕掉需要的那片凝膠貼保護膜就好,如果整面撕下來,那可能會讓凝膠貼乾掉呀~如果凝膠美甲貼不太符合自己的甲面尺寸也沒關係,【ohora】凝膠美甲貼的延展度很高,可以左右拉開以符合甲面大小,所以手指甲面很大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

ohora凝膠美甲11.jpg

 

撕下來後就可以貼到指甲上了,而影片有說要留一點指緣縫隙,不過我剛開始貼總是會很密合指緣,使用幾次後就更加順手了

ohora凝膠美甲12.jpg

ohora凝膠美甲13.jpg

 

凝膠美甲貼都會做的比較長,讓長指甲的人也能好好使用,像我指甲不算長的人,多餘的凝膠美甲貼就可以去除。去除有在堅硬的表面摩擦、直接撕掉跟用指甲剪剪掉3種方式,我個人這3種方式都嘗試過,非常建議選擇用指甲剪的方式,甲型會比較漂亮,可以減少非常多用迷你磨甲棒磨出漂亮甲型的時間,不過要記得要比自己原本的指甲長度再多留些尺寸,才好再後續修飾指甲造型

ohora凝膠美甲14.jpg

ohora凝膠美甲15.jpg

ohora凝膠美甲16.jpg

 

貼好想要的甲面後,在照光硬化之前,記得再仔細用小木棒按壓凝膠美甲貼,可以加強貼合度,就能延長保持凝膠美甲的時間啦~

ohora凝膠美甲17.jpg

 

【ohora】的凝膠美甲UV燈真的很可愛,放一隻手進去剛剛好,而且單一按鈕設計,操作非常簡單完全不用思考,只要手放著按鈕按下去就對了,一般來說凝膠美甲貼照光個2-3次就可以,但如果上面有放特殊造型,就可以多照幾次加強固化

ohora凝膠美甲18.jpg

 

我照光的2次就覺得硬度差不多了,最後再修一下指甲的圓弧度,居家凝膠美甲就完成啦~一手的美甲過程大約5分鐘左右,超級快速,而且成品超美,讓大家看看漂亮甲面跟一般甲面的差別,是不是左手看起來就是特別美~

ohora凝膠美甲19.jpg

ohora凝膠美甲20.jpg

 

附上很漂亮的凝膠美甲照,都沒想過原來凝膠美甲那麼簡單就能完成!不愧是兼具「潮流」、「高尚」與「實用性」的【ohora】!

ohora凝膠美甲21.jpg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可能對【ohora】凝膠美甲貼的一些疑問

 

【ohora】凝膠美甲貼怎麼卸甲?會不會對指甲染色?

→卸甲非常簡單,用小木棒沾去光水慢慢把甲面整片去除即可,不用另外到每甲店做卸甲;再來是染色問題,我以前使用指甲油的經驗是指甲染色會非常嚴重,尤其是之前擦過黑色跟綠色指甲油,卸除後指甲還是會有黑黑綠綠的感覺,非常差,但【ohora】凝膠美甲貼是凝膠指甲油半硬化技術,所以不用擔心染色~可以放心使用

 

【ohora】凝膠美甲貼會不會掉色或不好操作?

→以我這第一次操作的新手來說,【ohora】凝膠美甲貼的操作相當簡單好上手,除了一開始修飾甲面長度時有點小失誤之外,使用過程非常簡單,而且凝膠美甲已經維持好幾天都非常服貼,完全沒有浮或掉色,比我使用指甲油的經驗好很多!

ohora凝膠美甲22.jpg

 

最後,想讓自己指甲美美的,又不想到美甲沙龍等待及省錢的話,【ohora】凝膠美甲貼真的是非常棒的選擇,價格只要一半不到,而且在家就能製作漂亮美甲,時常會有新的甲面上架選擇多元,訂購大概一個禮拜就能收到貨,非常推薦大家使用~

 

今年3~4月在台北新光三越A8還有【ohora】快閃店,現場看立刻挑能直接帶回家~

櫃位資訊: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8館(地下一樓中央手扶梯旁)

ohora凝膠美甲23.jpg

 

【ohora】

官方網站:官網點這裡

官方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ohoraofficial.tw

官方IG:@ohora.tw 

官方FB:ohora.tw 

※登錄會員首購,即贈UV燈

※首次購買推薦:新客首購組&新客免運持久組

※加入官方LINE好友即可獲得$100折價券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