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丼0.jpg

 

如果要我說在台北吃過什麼有趣的丼飯,那我一定會說是【新丼】,記得那時我還在長安東路那邊上班,看到這間店名覺得超有趣,也跟同事去吃過幾次,最愛吃的是衝動-蔥丼,整碗的蔥滿到看不到飯,讓我這種超愛吃蔥的人大滿足!最近看了許多部落客介紹後,決定再回訪吃吃看起來很厲害的起司系列

新丼1.jpg

新丼2.jpg

 

新丼的客人還是跟以前一樣多,我們到沒多久就客滿了,而且客人剛吃完就會接著下一組客人,所以大家想吃可以比飯點早一點點到,不然客滿時就要稍等一陣子了,但還好這邊翻桌率很高,所以不會等太久

新丼3.jpg

 

店內有提供熱麥茶自行取用,餐點內的湯、飯或是高麗菜絲,目前是以跟服務人員加點的方式,如果沒吃飽不用客氣,新丼就怕大家吃不飽呀!

新丼4.jpg

 

新丼的選擇非常多,總共有26種丼飯,有傳統的壽喜燒系列、親子丼等,也有很特別的起司熔岩跟麻油雞,是把台灣味也跟丼飯結合啦~

新丼5.jpg

新丼6.jpg

 

我們點了2個+99元的套餐,火山起司熔岩丼、無敵炸豬排丼搭配海洋炸牡蠣、日式炸雞、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與黃金泡菜,飲料則是壞壞可樂與無情綠茶,我個人覺得這99元套餐很划算,可以多2個小點跟飲料

新丼7.jpg

 

火山起司熔岩丼+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黃金泡菜

上桌時起司跟丼飯會另外放,所以自己可以享受到下起司的豪邁樂趣,黃澄澄的起司跟紅豔的泡菜搭在一起,真的超像火山噴發流下來的熔岩

新丼8.jpg

新丼9.jpg

新丼10.jpg

新丼11.jpg

  

濃郁的起司搭配微酸微辣的韓式泡菜,有著衝突的美感,非常好吃,再把有機蛋蛋黃融入進丼飯內,會有更香滑的感受,一碗火山起司熔岩丼,有超多種吃法,舊讓大家來嚐嚐看自己最愛的口感吧

新丼12.jpg

新丼13.jpg

 

套餐的2樣小點我選擇日本進口起司可樂餅與黃金泡菜,可樂餅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小點心,新丼這邊的可樂餅不算大,但非常厚實,中間還可以吃到濃郁的起司,而且炸的非常酥脆,口感很好;黃金泡菜會有點芥末的嗆辣感,非常好吃,也剛好可以解起司的膩,這樣的搭配很棒~

新丼14.jpg

新丼15.jpg

新丼16.jpg

  

無敵炸豬排丼+海洋炸牡蠣+日式炸雞

炸豬排的份量很大,而且是很有厚度的,所以吃起來很滿足,搭配丼飯的甜鹹醬汁超讚~還能沾附贈的豬排醬,也是一碗能有多種滋味的丼飯,而且加10元就能把生蛋黃升級成溫泉蛋,吃起來更開心

新丼17.jpg

新丼18.jpg

新丼19.jpg

  

因為男友喜歡吃肉,所以小點選擇炸牡蠣跟炸雞,我們點牡蠣時服務人員很可愛,他說他也喜歡,讓我們很期待。而新丼的牡蠣炸到外酥內嫩,直接吃就很好吃,沾些胡椒鹽更能提出美味,很推薦大家點來吃;炸雞也不遑多讓,咬下去是會噴汁的軟嫩口感,也推薦給大家

新丼20.jpg

新丼21.jpg

新丼22.jpg

 

味噌湯/高麗菜絲

新丼的用料都很實在,味噌湯湯濃料多、高麗菜絲爽脆口感好,都讓丼飯增添不少美味,而且味噌湯、高麗菜絲、白飯吃不夠都可以再跟服務人員續點,是不是超佛心的~不過我們戰鬥力很弱,完全沒加點就吃飽了

新丼23.jpg

新丼24.jpg

 

壞壞可樂/無情綠茶

用玻璃杯裝起的飲料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喝,連可樂男友都說比一般的味道還好,氣泡量很足夠,而我的綠茶喝起來很順且回甘,吃味道比較重的丼飯很適合

新丼25.jpg

 

新丼是我已經吃過好幾次的創意丼飯店,每次吃都滿足又開心,可以吃到真材實料不說,味道也都超讚,所以推薦給大家我所心動的新丼~

新丼26.jpg

 

新丼

電話:(02) 2555-9292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1:00

FB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Newdonburi/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