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享0.jpg

 

自從沒有固定時間上下班束縛後,開發好吃的早午餐店變成我的一種興趣。這次來到鄰近捷運新埔站的這家【懶的享Lazy Enioy】,店名有趣之餘,看到布條我笑炸,這樣幽默的店家,很值得前往用餐支持

懶的享1.jpg

 

店名取的好吃外,標語我也很喜歡~「生活,就是要懶的很有質感」

懶的享2.jpg

 

店內則是與招牌相同,以黃色調為主,搭配垂掛小燈泡、掛畫等,氛圍溫馨舒適,而且座位滿寬敞的,早午餐店就是要這樣才舒服

懶的享3.jpg

懶的享4.jpg

懶的享5.jpg

  

懶的享這裡是採取至櫃台點餐、自取餐具、飲用水以及回收餐盤的方式,所以沒有收取服務費,而低消是每人70元,非常佛心的價位

懶的享6.jpg

懶的享7.jpg

 

除了氛圍舒服之外,我還很喜歡懶的享的地方,是這個書櫃!裡面有非常多書我都看過,像是怪醫黑傑克、不存在的女兒、別相信任何人等等。有這些書,就算是一個人來用餐都很愜意

懶的享8.jpg

 

懶的享的菜單也很可愛,有分成老闆愛吃的那些肉、班尼迪克蛋拍照用套餐、懶的帶零錢回家等非常多元的選擇

懶的享9.jpg

懶的享10.jpg

懶的享11.jpg

懶的享12.jpg

懶的享13.jpg

    

喜歡的早午餐盤是一定要的,再來就是拍照用的班尼迪克蛋套餐也來一份,還有腦波很弱的點了店家推薦的咬咬吐司,以及很貪心的點了週四才有的咖啡買1送1

懶的享14.jpg

 

骰子牛套餐

很愛吃肉的男友,看到早午餐有這麼多肉都會很開心~早午餐的內容物非常多,主食骰子牛之外,還有大蒜麵包、太陽蛋、地瓜、優格、薯條、生菜沙拉與水果,除了搭配的飲料之外,也能以折抵20元的方式更換其他飲品

懶的享15.jpg

懶的享16.jpg

 

骰子牛份量頗多,再加上一顆太陽蛋,餐盤的蛋白質量非常足夠。還有生菜沙拉與水果,每餐所需的營養元素通通有,是好吃又健康的早午餐組合

懶的享17.jpg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套餐

現在早午餐店已經很少看到有提供班尼迪克蛋了,所以懶的享有這道美食我個人滿開心的,還有我很愛的煙燻鮭魚,通通都是我愛的食材,而且煙燻鮭魚片老闆超豪邁的給好給滿,所以吃起來很滿足

懶的享18.jpg

 

班尼迪克蛋有淡淡檸檬香味,半熟蛋、煙燻鮭魚以及英式馬芬堡搭配起來的口感超好,味道吃起來清爽好入口,多層次的視覺與味覺都是很好的享受

懶的享19.jpg

懶的享20.jpg

 

套餐一樣有生菜沙拉、水果與薯條,可以吃的超飽超撐

懶的享21.jpg

懶的享22.jpg

 

咬咬吐司

店家推薦的咬咬吐司,外層烤的非常酥脆,起司量給的非常多,所以一開始咬下的口感非常軟嫩,細細咀嚼後會吃到火腿帶來的鹹香味以及紮實的吐司口感

懶的享23.jpg

懶的享24.jpg

 

套餐內還有個我很喜歡的優格,上面有放著草莓口味的玉米脆片與蜂蜜,吃起來酸酸甜甜,一開始吃可以當成開胃小點,但我喜歡放到最後當甜點吃

懶的享25.jpg

 

甘藍可爾必思/紅石榴可爾必思

這是目前菜單上沒有的飲料,店家說是新品,所以我們就點來喝看看~不得不說漸層真的超美,藍色的是甘藍、淡紫色的是紅石榴。甘藍可爾必思喝起來很像彈珠汽水,紅石榴可爾必思則是甜甜的味道,很特別

懶的享26.jpg

懶的享27.jpg

 

美式咖啡/拿鐵咖啡

我們去的時間是週四,老闆說週四有推出美式/拿鐵買1送1的活動,所以我們也點了一組來喝。懶的享的咖啡都很順口不澀,喜愛喝咖啡的人如果是週四來,別錯過這活動呀

懶的享28.jpg

 

懶的享是我會想再回訪的早午餐店,氛圍舒服、餐點好吃,且服務態度超好~看他們對來客跟外送人員都很客氣,也推薦給大家來品嚐美味!

懶的享29.jpg

 

懶的享|Lazy Enioy

電話:02 8258 308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270巷3弄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8:30~15:30、週六至週日8:00~17:00

FB:https://www.facebook.com/lazyenjoy?ref=page_internal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