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算是我很常去的台北夜市,佔地廣大而且有我喜歡的糖葫蘆、打彈珠等,以往去到士林夜市都是吃些小攤,這次來點不一樣的,到這間【Dobar】來吃美食、小酌以及聽聽歌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Dobar】位在靠近基河路,有地下美食街的方位,所以如有開車滿建議直接停地下停車場,走上1樓很快就能找到,不過大家都喝酒的話當然還是搭捷運來吧~走路也很快就到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我們在店剛開就到了,所以是包場狀態,店內氛圍很好,我很喜歡Dobar的logo設計,有質感又能將店名完整呈現,桌上的燈、吧檯旁擺著的骰盅都有印著專屬logo,是很有巧思的一間酒吧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店內有吧台區與座位區,以木質色調為主,處處都透露出設計者的品味。座位區週一至週四還有KTV可以歡唱,週五至週日則是會有歌手駐唱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雖然我是愛喝酒的人,但對美食也無法抗拒,所以每次到酒吧還是會很想吃吃各種料理,我們點了服務人員推薦的水餃、牛肉麵,還有當點心的披薩跟厚片吐司,酒的話當然生啤、調酒都來幾杯,還有一杯無酒精飲料給辛苦的司機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跟大家說,這裡的服務人員都好年輕,至少我這次來接觸到的2位年齡都不超過25,讓我有可以撩小弟弟的感覺,點些酒跟美食看弟弟們調酒跟料理的身姿也很養眼,還能在吧檯跟他們聊上幾句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畢竟Dobar是酒吧屬性,先來跟大家介紹我點的生啤跟調酒們,總共有4杯,除了生啤之外,調酒們都有很可愛的名字,而且都是Dobar內部研發的,也就是說來這邊才能喝到這樣的滋味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安迪的巧克力

大家小時候有吃過包裝是綠色,巧克力也是雙面綠色、裡面夾心巧克力的安迪士薄荷可可薄片嗎?安迪的巧克力整體色調很像之外,上面也真的會撒上安迪士巧克力碎片,所以喝起來味道幾乎一樣,較不同的地方在於尾韻會有迷人的酒味,是很大人的巧克力調酒,令人微醺的甜味我很喜歡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PPAP

還記得PPAP這首歌嗎?沒錯~這杯調酒是用蘋果威士忌加上伏特加、鳳梨與水蜜桃調製而成,入口會有很濃郁的果香與酸甜味,雖然有多種酒類混合在裡面,但我會把這杯定義為妹酒,從剛出社會到職場女強人都很適合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小熊軟糖

說到小熊會想到維尼,而維尼最愛的就是蜂蜜了,所以這杯酒裡面會有蜂蜜元素,基底則是血橙琴酒,最後竟然還用了小熊軟糖點綴,做在一艘果皮船上超可愛的~喝起來會有淡淡的果橙味道,意外發現我很喜歡琴酒的風味,殘存在喉間的味道讓我念念不忘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18天生啤

以前的我是不喜歡喝啤酒的,自從某次跟朋友喝過18天之後,驚覺怎麼會有怎麼順口又不太有苦味的啤酒,也就是18天,所以基本上只要去的地方有18天都會點來喝~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芒果綠茶

當然不喝酒或是要當司機的人,Dobar一樣有提供特別的軟性飲料,像是這杯芒果綠茶,恰到好處的芒果酸甜與綠茶結合成香甜宜人的茶飲,看起來也很像調酒,點這杯來喝跟這裡的氛圍也很搭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不過喝酒前還是要先墊墊胃才行,據說Dobar這邊的牛肉麵跟水餃都很多人點,跟某間KTV很像呀~像我們這種愛吃又喜歡小酌的人最喜歡這種酒吧了!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牛肉麵

Dobar的這牛肉麵一端上來我就給了滿分,這擺盤太美了吧~肉大塊又有紅蘿蔔、綠色蔬菜點綴,就算店內不算明亮,依然能看出這是道很美的牛肉麵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牛肉本身超級嫩,光夾著都快要讓它斷裂,入口即化非常享受,麵體偏粗卻更能好好吸附湯汁,覺得能打敗很多專做牛肉麵的店家!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鮮蝦水餃

一般來說我喜歡水餃皮薄餡多,而Dobar的水餃餡料很多,但皮卻是有厚度的,這樣的搭配反而能吃到麵粉香與鮮蝦肉餡融合出的好味道,一大顆直接入口超滿足,鹹香四溢卻不會過於油膩,搭點辣椒吃更絕。有來Dobar剛好有點小餓,推一定要點這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蜂蜜起司披薩

披薩的份量滿適合2-4人一起分著吃,一開始就能聞到蜂蜜的甜蜜,咀嚼後會有起司的鹹香,披薩麵皮很有嚼勁。很適合吃一口蜂蜜起司披薩配點小熊軟糖調酒,讓蜂蜜味佔據味蕾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福源花生厚片

厚片的口味選擇相當多,奶酥、伯爵茶、巧克力、香蒜跟抹茶都有,我們是點了福源花生口味來嚐鮮。厚片跟花生醬烤到酥脆微焦,味道超級誘人,如果是單純嘴饞想來點下酒菜,厚片我很推~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Dobar的各式料理跟調酒、生啤我品味起來全部都很棒,很少有一間店點到的所有品項都是我喜歡的,所以如果有朋友想要喝酒聚聚我會很推來這裡,想喝酒、吃料理都可以,平日來還可以點歌來唱唱,還沒有限時非常划算!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當然也有骰盅可以玩樂,我們除了玩吹牛之外還有疊骰子,最多疊到13顆,如果有疊骰子的技巧歡迎大家跟我說說~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Dobar的初體驗感受非常棒,我們是平日去的,大概9點左右人潮會開始變多,所以想多人前往建議訂個位,或是乾脆包場也可以~平日包場費為1萬5、假日則為2萬,還能有專屬酒單無限暢飲的方式讓多人同歡,總之是個很推愛微醺、愛美食的大家前來享受的一間酒吧!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Dobar士林店是這個品牌的第三間分店,3家店的屬性也有稍稍不同,有餐酒館、酒吧等,有機會想要3間都蒐集感受看看不同~資訊也附在下方給大家參考囉

士林夜市內質感酒吧|Dobar士林店美酒美食一次擁有,還能讓

 

【店家資訊】

Dobar_士林店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dobar1521

I    G:https://www.instagram.com/dobar1521/

營業時間:平日18:00-01:30

電    話:0989859611

地    址:108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21號

 

分店資訊

Dobar_北車店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dobar162taipei

I    G:https://www.instagram.com/dobar162/

營業時間:平日18:00-01:30;週五、周六18:00-02:30

電    話:02-2558-0276

地    址:108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162號

 

Westland_西門店

粉 絲 團:https://www.facebook.com/westlandtaipei/

I    G:https://www.instagram.com/westland.taipei/

營業時間:平日18:00-04:00;週五、周六18:00-05:00

電    話:02-2375-7776

地    址: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117號

 

※未成年請勿飲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