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月12.jpg

 

身為自由業的我,上下班的跟大家外出吃飯的尖峰時刻很不愛出門,很習慣買冷凍食品回家囤著,想吃的時候稍微料理下就能享有熱騰騰的美食,所以可以大買特買的好市多是我很常去採買的好所在,這次來開箱這雙月阿甘剝皮辣椒雞湯,還去全家買了同品牌的麵來搭配~

雙月0.jpg

 

雙月推出的阿甘剝皮辣椒雞湯,之前就有看Youtuber 那個女生Kiki推薦過,看起來料超多的,而且剝皮辣椒我跟男友都很愛,之前去花蓮還特別買過整罐的回來煮,好吃歸好吃,就是比較麻煩

雙月1.jpg

 

一盒裡面有2包雞湯包跟2包剝皮辣椒包,這是我認為很貼心的設計,因為剝皮辣椒煮久口感會爛爛的,如果想要有比較完整又脆口的剝皮辣椒,最好是起鍋前再加會比較好,所以雙月的這設計我個人很推,很符合我的需求

雙月2.jpg

 

雙月的這阿甘剝皮辣椒雞湯使用的是台灣土雞腿肉,雞湯包解凍後可以看到雞肉的份量頗多,每包大概是2~3人的份量,也就是說可以滿足吃肉不用怕!

雙月3.jpg

 

烹煮方式很簡單,雞湯包完全解凍後直接開封倒入鍋子裡加熱到沸騰,之後就能轉小火再煮個10~15分鐘就可以,家裡有高麗菜或其他蔬菜加進去煮也會很適合,第一次煮我就先來嚐嚐原始風味

雙月4.jpg

 

我自己很喜歡吃剝皮辣椒脆脆的口感,所以是煮個10分鐘快起鍋時,才有把額外的剝皮辣椒放進去,而且完全沒有再加水或其他的,完全信任雙月的調味

雙月5.jpg

 

雞湯煮好後再來碗雙月愛恨椒芝麵,這名稱取的真棒耶,外包裝的配色也很吸引我,看後面的介紹說不用解凍,而且下鍋後只要煮滾10秒就可以,超快超方便

雙月6.jpg

 

半信半疑真的把麵煮10秒就撈起,有試吃看看麵體本身的麵粉香很棒,而且口感剛剛好,再跟油包與醬料一起攪拌均勻,香噴噴的愛恨椒芝麵即刻上桌!

雙月7.jpg

 

愛恨椒芝麵本身味道很棒,微微芝麻香氣跟辣味很刺激食慾,吃起來是清爽的不會很膩口,加上我在全家買的時候有再選了蛋跟木耳來配,不得不說這樣超級搭,而且營養與口感都更豐富

雙月8.jpg

 

麵吃一吃喝口雞湯,暖心暖胃超舒服。很愛剝皮辣椒甜甜的尾韻又帶著辣的特殊味道,雙月的這剝皮辣椒雞湯是真的會辣口的,晚上冷冷地時候喝上幾口真的很幸福,而且雞肉跟剝皮辣椒都給好多,份量我超滿意~

雙月9.jpg

 

從阿甘剝皮辣椒雞湯到愛恨椒芝麵都讓我很滿意,難怪雙月可以連續6年都獲得台北米其林必比登推薦!料理起來方便而且跟店內吃起來的幾乎是一樣,有點可惜的是雞湯獨家在好市多販售,而麵則是在全家能買到,希望雙月之後能把這2項料理做成一個組合販賣呀,我絕對買爆!

雙月10.jpg

 

之後有吃到好市多或全家好吃的冷凍美食再來推薦給大家,有喜歡剝皮辣椒、雞湯跟辣辣麵的,雙月推出的阿甘剝皮辣椒雞湯跟愛恨椒芝麵都推推唷

雙月11.jpg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