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手撕木雕0.jpg

 

在好幾年前我就擁有木頭方程式的製品,是能顆上自己名字的筆記本,一直都很喜歡,到現在都還持續使用!這次為了男友生日想破頭,看到木頭方程式的WOOD手撕木雕有出生日蛋糕款式,立刻下訂當成男友的禮物之一!

WOOD手撕木雕1.jpg

 

收到時我自己都滿心期待~木頭方程式的商品保有一貫的質感與創意,木頭竟然能做成如此之薄,還能一片片撕下,逐漸出現想送出的祝福

WOOD手撕木雕2.jpg

 

WOOD手撕木雕是由金絲柚木打造而成,所以會散發出自然的木頭香氣以及圍圍金亮的光澤。每片厚度只有0.3mm,撕下後很適合當成便條紙使用,我也當成給男友的生日小卡~

WOOD手撕木雕3.jpg

 

一個WOOD手撕木雕可以撕下60片左右,完整的木片能當成便條紙,其中也有些雷射雕刻的圖樣,作工非常精細,可以隨著摺線能摺出立體木雕,想當成裝飾或是書籤都很適合

WOOD手撕木雕4.jpg

WOOD手撕木雕5.jpg

 

每一頁都是精心製作,還有著從情侶交往、結婚到生子、老去的過程,彷彿在看一份感情真摯的故事書,是非常有溫度、有情感的木雕禮物

WOOD手撕木雕6.jpg

 

禮盒裡還附有掛繩,可以做成中國風的掛飾,讓WOOD手撕木雕應用更多元。只要將一片片動手撕下,就能得到許多漂亮又有質感的木雕作品

WOOD手撕木雕7.jpg

WOOD手撕木雕8.jpg

WOOD手撕木雕9.jpg

 

送木頭方程式WOOD手撕木雕當禮物的好處,是可以一起動手撕下木頁,看到每一片設計之外,還能讓祝福逐漸呈現,送出一個禮物,可以變化出更多樣貌,讓這份禮物變得越發有樂趣與情意

WOOD手撕木雕10.jpg

WOOD手撕木雕11.jpg

 

男友很喜歡裡面一個笑臉的圖案,還放進手機殼裡面,想要我們倆天天都笑容滿面~畢竟是送給他的生日禮物,他開心我也感到滿足!

WOOD手撕木雕12.jpg

 

我自己有看書習慣,所以拿了好幾個木雕來當書籤,夾在書頁內或放進書裡都很適合,因為太有質感,還想著要不要護貝起來!

WOOD手撕木雕13.jpg

 

這次木頭方程式的WOOD手撕木雕一樣讓我非常滿意~很推薦給想找個有溫度、有意義又好玩的生日禮物或是禮品,都能考慮木頭方程式的作品,每一樣都很棒,實用性又高~推薦給大家

WOOD手撕木雕14.jpg

 

WOOD手撕木雕:https://lihi2.com/6P6NW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