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以前因為工作的關係跑到三芝吃過一次下午茶,現在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可以跑跑跑,得知【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有著開幕茶會,騎著機車前往參與,地中海藍白色系外觀,第一眼就帶給人舒服放鬆的感受。

1.jpg

2.JPG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以「逐夢、文創、多元為核心」,結合書香、咖啡香、伴手禮的休閒空間平台。 
    創造出充滿文藝氣息又舒適的優雅之地,每一處都有著充滿希望或是鼓勵的標語,藍白色系的空間令人放鬆。    

3.JPG

4.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在這裡我最喜歡這個座位~可以吹著冷氣又能享受絕佳海景,可以好好盤腿坐著享受餐點及飲品,還能偶爾到戶外吹吹海風任陽光灑落在身上,想怎麼做就怎麼做的自在感,就像【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帶給我的感受!

5.jpg

 

 開幕當天的咖啡採用台灣老品牌—品皇咖啡,連我這不太喝咖啡的人都覺得好喝,不管冷熱都順口,帶有咖啡特有的苦味卻不澀;餐點及蛋糕則由林和正夫婦一同創立的和正農作提供,每一道料理精緻的模樣,光看著都是種享受。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除了麵包類型的小點之外,也有廖弘義老闆所提供的廖家祖傳秘方—紅燒肉,據說是超級好吃的唷,因為人很多所以我沒有去夾~但看大家吃到後露出的笑臉,想必是很好吃的

15.jpg

 

在一大片海景中放著夢想氣球的畫面好美~最近要結婚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樣做,真的很漂亮!

16.JPG

17.JPG

 

開幕時有介紹會創立這間【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是想要打造一處結合書香、咖啡香、伴手禮的休閒空間平台。

更想要發展成為是一家品牌體驗館,用聯名或異業結盟的方法在資源共享的時代裡,將台灣各地元素品牌融於咖啡館之中,落實品牌體驗的空間最能眺望海景的咖啡廳,並要讓台灣海景的美,讓所有來這邊的客人們都享有!

18.JPG

19.jpg

 

人生中值得開心的事,應該就屬於能與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創造歷史吧!在這次的開幕會中有許多人物到場慶賀與分享個人故事,像是米果直播的周寰宇先生、廣懿公司的Ben先生、品皇咖啡的洪仁政總經理、和正農作的林和正先生、廖家祖傳祕方紅燒肉的廖弘義老闆、夏克石-威威科技的王信勛先生,每一位都帶來自己創業的故事與理念,並提供很好的獎品給來到現場的朋友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27.jpg

 

因為開幕時人很多,我趁著大家聽介紹的時候溜出來一下下,享受著好像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海景天下,原來三芝是個這麼美的地方呀~

20.jpg

21.JPG

 

想要遠離都市轟轟鬧鬧的人啊,到不遠的三芝【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逗留一個午後的時光,享受著遼闊海景、美食與咖啡,讓自己喘個息,釐清自己的渾沌,好好休息更能照亮之後的每一步!

32.JPG

33.jpg

 

【夢想地圖Cafe海景會館】

https://www.facebook.com/dreammapcafe/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