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快過年了大家應該也會想我一樣開始煩惱要送什麼禮物送給親戚或是男友家,身為台南人這種多禮習俗還是根深柢固的烙印在腦海中,而且送禮除了表達心意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好吃,這樣收禮的人也開心~

3.jpg

 

【璞真記】的選擇很多元,使用天然食材製作並堅持低糖、低鹽、高鈣的訴求,也是對於台灣人普遍鈣攝取不足做加強,健康飲食的概念也很棒

2.JPG

 

我選擇了【璞真記】的臺南關廟土鳳梨酥、頂級干貝小魚XO醬、手工特濃牛軋糖(綜合口味)等商品,每樣商品都有獨立盒裝,盒子以古典宮廷風為特點,送親戚長輩很適合

4.JPG

5.JPG

 

臺南關廟土鳳梨酥|土鳳梨酥(8顆/盒)

土鳳梨酥一盒有8顆,打開盒裝後還有一個個獨立包裝,鳳梨造型軟盒很精美,由裡到外都用心,送禮超有面子的!

6.JPG

6-1.JPG

7.jpg


這手工土鳳梨酥採用我家鄉的關廟土鳳梨為主內餡,從以前我對土鳳梨酥的想法就是很酸很澀,但【璞真記】的土鳳梨酥很厲害的是有保留鳳梨纖維,滋味卻是微微的酸搭配越嚼越香甜的多層次享受,顛覆我對土鳳梨酥的想像,台灣著名的鳳梨酥就是這麼好吃呀!

8.jpg

9.JPG

 

手工特濃牛軋糖| 綜合口味400g

由於男友的爸爸很愛吃牛軋糖這類軟嫩又耐嚼的小零嘴,所以我對牛軋糖有很高的期待感!從外盒來說以金黃宮廷風呈現出華麗感,牛軋糖則是單顆包裝方便保存與食用,這點很貼心

10.JPG

 

綜合口味含有原味、蔓越莓、芝麻、抹茶、咖啡與巧克力六款,使用紐西蘭牛奶、日本海藻糖與加州杏仁豆為基底,搭配其他食材就能變化出多種口味~

11.JPG

 

使用海藻糖是因為甜度較低,相對於砂糖來說較為健康些,但海藻糖是高GI食物,還是不能吃太多唷;使用的奶粉量是市面上兩倍,對於台灣人普遍鈣攝取不足的情況來說,可以吃牛軋糖讓心情開心又補個鈣~

12.JPG

13.JPG

 

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每顆牛軋糖的外觀不盡相同,一開始咬的時候有一點硬,但這款牛軋糖其實是軟式的,所以放在嘴裡很快就會變得軟軟的很耐嚼,味道香濃又很涮嘴,原本先送給男友爸爸嘗鮮的,但因為太好吃自己默默的吃剩2個才驚覺該停手了…

14.jpg

15.jpg

 

頂級干貝小魚XO醬| 240g±5%/瓶

這罐XO醬是我最近吃飯拌醬新歡~干貝跟小魚乾用量不手軟,美一匙都好豐富,看這較為暗紅的色澤就知道味道很厲害,這XO醬也有不辣選擇,但我這麼愛吃辣一定要選辣的吃個過癮!

16.JPG

17.JPG

 

完整的干貝顆力與3~4cm大的小魚乾,讓整體口味除了辣之外還有豐富嚼感,我自己吃飯或麵都會加個家庭應該都會有的圓湯匙一匙,單純白飯這樣拌一拌就好好吃,原本吃不完的份量因為多了辣度跟多元口感吃光光…真是個增加食慾的好拌醬呢!

18.jpg

19.jpg

20.jpg

 

【璞真記】於2001年創立, 「璞真」二字取自返璞歸真之意,從嚴選天然食材跟低糖、低鹽跟高鈣的訴求中就能感受出堅持的理念。外盒會採用復古宮廷風是因為製糖技術源自於古代宮廷御膳手法,專注於製糖時的火候控制,加上天然材料的堅持和純手工製作的技術,才能創造出如此美味又健康的各項美味伴手禮!

22.JPG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底下連結  

官網連結:https://www.puread.com.tw/

Instagram:pure_of_taiwan

官方Youtube:https://youtube.com/channel/UCZOBjFGdl4-Du_rEG1MJsDA

官方Line帳號:@iab3694c

Facebook粉絲專頁:璞真記 - Pure of Taiwan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