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不管冷天熱天台灣人都超愛吃鍋,但更愛在冷天時吃鍋是必然的,豐富美味又能快速祛除寒氣,就算工作上得不到溫暖,那就自個兒吃鍋創造些感動的溫度吧!平常要熬煮湯頭實在沒時間,用粉調又會怕不知道成分,所以像【 品臻國際】這樣的火鍋料理包是我比較喜歡的款式,湯底中還有些配料相佐,再去買些自己喜歡的蔬菜配料就可以簡單下廚煮火鍋

1.JPG

 

羊肉爐https://reurl.cc/yyGG66

★2倍濃郁湯頭,精煉出好滋味

★加入人蔘、當歸等多種珍貴中藥材細火慢燉,健康養生、湯濃飄香

★精選上等羊腹排,羊肉比例佔 28% ,外皮Q彈、肉質鮮嫩

2.JPG

 

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想吃的時刻往往來的突然,所以我沒事先退冰,而是直接整包泡在熱水中等待退溫,如果家中不好做這樣的動作,那請記得先從冷凍移至冷藏,或是直接常溫退到可以放入鍋中

3.jpg

 

包裝剛打開的時候就能聞到舒服的中藥香味,湯頭看起來超濃郁的,裡面有帶皮羊肉跟豆腐皮,還有紅棗跟枸杞點綴,味道跟配色都很棒

4.jpg

 

吃火鍋就是要料爆多,所以我自己加了茼蒿、高麗菜、玉米、菇類、火鍋料等,加了約500cc的水,煮成超大一鍋變成6人份的霸氣羊肉爐!

5.jpg

6.jpg

 

這羊肉爐的湯味道我很愛,淡淡的中藥材香味與香醇口感,煮蔬菜超級好吃;內建的帶皮羊肉雖然有帶骨,但用筷子就能骨肉分離食用很方便,皮令人驚訝的Q彈、肉則是軟嫩無比,吃這鍋好享受~

7.jpg

8.jpg

 

花雕雞https://reurl.cc/A1YY0p

★選用台灣菸酒公司遵循古法釀制的花雕料理酒為基底

★口感紮實鮮美的特選白肉雞

★三種吃法隨妳選擇

9.JPG

 

在網站上看到花雕雞鍋的介紹時快笑死,品項標籤竟然寫著酒鬼首選,那不就是正中我的最愛嗎,那一定要吃吃看到底怎麼樣滿足酒鬼的味蕾~

10.PNG

10-1.jpg

10-2.jpg

 

我對花雕雞的印象是台酒出的花雕雞泡麵,那味道頗不錯,【 品臻國際】也是選用台酒出產的花雕酒所以很期待!花雕雞料理包中有帶骨雞肉及青椒,這湯頭的味道蠻濃郁的,酒味很足真的可以符合酒鬼的需求,所以水多加點也不怕!

11.jpg

12.jpg

13.jpg

 

花雕雞還有附家常麵條,份量大約1~2人份,可以直接煮成花雕雞麵,但我還是比較想吃火鍋,所以把火鍋煮完後再煮一下麵條後撈起,搭配一整鍋的火鍋料,蠻夠我跟男友兩個人吃的

14.jpg

15.jpg

16.jpg

 

煮火鍋就是這樣,原本有了羊肉爐經驗後,花雕雞想要節制些的,但蔬菜、火鍋料加下去後又變得好大一鍋,這次雖然只有我跟男友兩個人,還是撐著肚皮把整鍋花雕雞吃光光,只剩一些湯可以下一餐留著喝

17.jpg

18.jpg

19.jpg

 

【 品臻國際】名廚美饌鍋物料理包,湯頭濃郁、料多味美,非常適合小家庭或忙碌爸媽買來家裡囤貨,只要下班順路買個菜跟火鍋料就能迅速煮出全家人共享的美味火鍋,從2個人吃到6個人吃都可以,就看喜歡什麼樣口味了~

20.JPG

 

官網連結:品臻

Facebook:PGI 品臻時尚美食家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