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以前住興安街路上時就知道這裡美食很多,還有很多藝人會下工後來這裡吃消夜,但這次要介紹的是我一天當中最注重的早餐~【吐YOU吐ME碳烤吐司專賣】位於興安街182號,可愛的微笑吐司+橘底招牌很顯眼

1.JPG

2.JPG

 

店內則是以教室課桌椅與黑板為主要特色,黑板有特別請老師來撰寫菜單跟食材來源,這些字跟蔬果圖通通都是用粉筆繪製而成,光看著就是種享受,用手寫的文字就是比較有溫度,如果以前老師寫字字體有這麼美,可能上課會專心些~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桌椅約可容納20人左右,是現在很多學校流行的小班制,這樣用餐也較有品質,老闆有特別說明這都是用學校欲淘汰的課桌椅收購來的,所以上面充滿國中生手癢時會留下的訊息或圖畫,來用餐的朋友們別太在意,想想自己國中時都在桌上寫些什麼吧,我看到就超想拿立可白畫線的~這些都是珍貴的回憶呀!木柵國中的同學們,也可以來這邊找找有沒有當年自己留下的純純之愛或是對考試的糾結!

8.JPG

10.JPG

 

這種有抽屜的課桌椅除了方便放個人小物品之外,就會很想拿手機在抽屜裡偷偷玩,或是放本漫畫小說偷看,好懷念啊~男友還說很想寫小紙條傳給同學,或許這可以當店家的小遊戲,寫小紙條抽吐司之類的

9.JPG

 

【吐YOU吐ME碳烤吐司專賣】的品項蠻多樣的,從碳烤吐司、菠蘿包跟漢堡等等,也因應現代人的健康飲食概念推出沙拉選擇,未來老闆還會再推出更多元的沙拉系列唷。早餐應該大多人都會搭飲料,像我自己就是習慣吃東西要配飲料,這裡也有AB套餐可以選擇,個人炸物的4種就是薯餅/雞塊/薯條/洋蔥圈擇一哦,看菜單有個讓我很會心一笑的點,那就是有辣椒標示的品項,老闆的心聲是「大家說辣,我覺得還好」,好可愛啊~

11.JPG

12.JPG

 

這次來點了芋泥起司蛋三明治、手做花醬牛肉漢堡、義式嫩雞蛋三明治、生菜嫩雞蛋沙拉、小罪惡拼盤、高大鮮奶紅茶拿鐵與萊姆檸檬蜂蜜紅,大概可以4~6人吃,份量十足!

13.jpg

 

手做花醬牛肉漢堡

烤至焦脆的漢堡皮塗上花生醬,夾起手做牛排、起司片、番茄片、生菜、洋蔥與醃製小黃光,這無法一口咬下的爆厚漢堡讓視覺很滿足;最近愛上花醬系列漢堡的男友說著,以他這幾個月開始狂吃花生醬漢堡或吐司等早餐的經驗而言,這款是目前的NO.1

14.JPG

 

當日現做的牛肉排與層層疊起的新鮮食材,起司與牛肉融為一體提出鹹味,番茄與生菜的鮮甜讓滋味更為豐富,洋蔥的爽脆是讓口感不無聊的最大功臣,甜鹹甜鹹的組合搭配非常耐吃、又順口!

15.jpg

 

這邊也特別說明,在菜單中碳烤吐司跟老闆很驕傲漢堡都有花醬系列,但這二種品項的花生醬是不一樣的哦,碳烤吐司的花生醬是有顆粒的,而漢堡的花生醬是以滑順口感為主,不會有顆粒影響口感,喜歡吐司漢堡有花生醬的朋友,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做選擇,個人非常愛老闆推薦的漢堡系列

16.JPG

 

芋泥起司蛋三明治

很少在西式早餐中看到芋泥出現,這也是老闆很推薦的獨特料理,芋泥都是每天去市場挑選芋頭,回店內蒸煮料理出的新鮮芋泥,剛端上桌會有淡淡的芋頭味,從顏色也可以看出來是真材實料,不是用粉調的唷!

17.JPG

 

這邊的碳烤吐司不會太過焦黑,算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的吐司型態,滿滿芋泥搭配起司、煎蛋與生菜,我從來不知道芋頭跟起司竟然這麼搭!無特別調味的芋泥擁有著淡雅香氣,佐上起司蛋的鹹味很剛好,因為芋泥也是澱粉類型很有飽足感,我當下只吃一半就很飽,另一半當下午茶吃很省$

18.JPG

 

義式嫩雞蛋三明治

在這裡一直有個餐點跟環境都很乾淨的感受,看這道義式嫩雞蛋三明治,各式各樣的食材排列整齊,就像個藝術品一樣呈現上桌,最令我訝異的就是以前都只覺得義式香料只是點綴配色用而已,來這裡才知道自己錯了,原來義式香料用的好,不僅聞起來香,入口也有超提味的作用!

19.jpg

 

雞肉軟嫩卻有嚼勁,些微醃製過帶著鹹香滋味,大口咬下享受所有食材mix出的爽脆口感,整體來說是比較清爽的口味,個人認為這道三明治也很適合當企業做活動時準備的餐點,營養豐富又好拿著吃,不過店家的食材都是當日準備限量製作,如果有這樣的需求可要提早下訂啊

20.jpg

 

生菜嫩雞蛋沙拉

許多健身族群或女性們會特別注重蔬果與蛋白質攝取,這道生菜嫩雞蛋沙拉就相當適合,一小球蛋沙拉搭配義式嫩雞、生菜與蘋果片,口味清爽又有飽足感,吃進滿滿纖維與營養,我自己不愛沙拉醬所以這樣吃很合口味,如果想要配點沙拉醬也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說明。老闆也有說這是許多客人詢問纖食料理而特製出的沙拉品項,未來也會有更多無澱粉料理或沙拉類型的選擇唷!

21.jpg

 

小罪惡拼盤

我選擇了雞塊、洋蔥圈與薯條的組合拼盤,先捨棄最愛的薯餅下次再來吃,雖然我食量不大,但超愛點多樣化的料理來滿足視覺,這樣光用看得心情都會變很好。拼盤份量蠻多的,適合3人以上一起分享著吃

22.jpg

23.jpg

 

高大鮮奶紅茶拿鐵/萊姆檸檬蜂蜜紅

因為想拍美美照片的關係有特別跟店家拿高大鮮奶整罐來拍,一般是沒有這樣的唷~這裡的飲料是較為健康路線不會太甜,味道順口好喝

24.JPG

 

因為上次沒吃到我愛的薯餅,趁著悠哉著假日再度二訪【吐YOU吐ME碳烤吐司專賣】,這次點了手做薯餅豬排漢堡+紅茶、手作花醬牛肉漢堡+A套餐雞塊與紅茶。薯餅豬排還好我有再來吃,超好吃啊~薯餅豬排漢堡一樣有花生醬,怎麼會搭配起來這麼好吃,份量很足夠其實依我食量來說是吃不完的,但味道太棒我竟然把它吃完了,只是撐到完全沒有想吃下午茶的想法就是了~

25.jpg

26.jpg

 

個人化的A套餐雞塊很可愛的上桌,因為老闆知道我有寫文章特別沙米素份量給多一些,非常感謝~熱騰騰的最好吃了!

27.jpg

 

說到碳烤吐司很多北部朋友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是「高三孝」吧!而【吐YOU吐ME碳烤吐司專賣】的店內設計及菜單來說很多人也會聯想比較,這也是很合理的,因為吐YOU吐ME的前身是高三孝沒錯,後來改成自主經營的模式轉手到現在老闆手上,老闆扛下這間店後也很用心的改善店內環境、增加品項,還有把原本開放式廚房稍作改良讓油煙不會飄進用餐區中,貼心為顧客著想的好店家,只要來吃過就會明白

28.JPG

 

二訪【吐YOU吐ME碳烤吐司專賣】的時候,老闆還記得我上次說不太愛醃黃瓜的味道,所以特別詢問是否不加醃黃瓜,這樣的舉動好窩心~建議來這裡享受餐點的朋友,第一次請全部都吃,才能知道搭配組合是不是喜歡,老闆也說這裡有很多有自製餐點料理的客人,都會盡量滿足大家的願望~

29.JPG

 

漢堡有特別選用油脂不會滲出的包裝紙,有湯汁也能全接住不怕滴滴答答,店內也備有手套跟吸管可以自取,大口吃餐點不怕手髒髒!

30.JPG

 

有更多資訊可以上【吐YOU吐ME碳烤吐司專賣】的粉絲專頁唷

https://reurl.cc/NagpxQ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