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很愛吃巧克力的我,在開始學營養健康後,才發現很多巧克力都是植物油或棕梠油等油脂做的,而不是真正的可可膏,所以有些巧克力吃起來會滿嘴都是滑滑的油膩口感而非濃醇,所以之後挑選巧克力都會特別看成分標示!而這次的新發現是【歐維氏】醇黑巧克力系列,主張以100%迦納可可原豆研磨,讓大家吃到真正可可膏且含糖量少的巧克力

1.jpg

 

畢竟現代人都追求健康與美味並存,尤其像我過了30歲後更注重身形體態,也越來越愛食物原味勝於重調味,更懂得食物原味的美好,某天逛全聯的時候看到有黑巧克力新品推出,這也是【歐維氏】很貼心的地方,特別推出一系列的黑巧克力,可謂真.巧克力

2.jpg

 

醇黑巧克力系列分別是90%、85%、77%跟72%的可可濃度,想吃苦甜或是濃烈的苦都可以,而且有分小塊包裝跟一整片裝的,看個人喜好選擇

3.jpg

4.jpg

 

  72%醇黑巧克力 可可多酚  

100%迦納可可膏製作,所以每條有高達850mg的總多酚,已經有許多研究指出可可豆中的可可多酚有許多功效,像是抗氧化、穩定血糖等,是有助維持健康跟養顏美容的唷!不過因為我原本就喜歡吃苦一些的巧克力,所以72%對現在的我來說還是屬於甜的巧克力,但吃甜的就是會幸福感加倍!

5.jpg

6.jpg

7.jpg

 

  77%醇黑巧克力  

這款77%的醇黑巧克力的甜度滿舒服的,微苦少甜就像是踏入社會幾年後的人生體悟,一樣是100%迦納可可豆研磨製作,所以會有些許堅果香氣,對這口味有點愛不釋手,不過77%只有做成片裝,不克制點一個不注意就可能會把整片嗑光

8.jpg

9.jpg

 

  85%醇黑巧克力  

這濃度的巧克力已經嚐不到甜味了,雖然不是這次介紹的醇黑巧克力裡面濃度最高的,但是我吃起來覺得最苦的!一樣的天然可可豆研磨,但可以吃到更為自然濃醇的苦味,如果真的很愛苦巧克力,那我超級推薦吃85%!這款盒裝跟片裝都有~

10.jpg

11.jpg

 

  90%醇黑巧克力  

90%看起來超級厲害,據說是有融入不同土地醞釀出的可可脂,也因如此所以這90%醇黑巧克力我吃起來很有層次,不像85%純粹的苦,反而有點果香跟苦後回甘,可以說是這四種濃度中,我最愛的味道!

12.jpg

13.jpg

 

跟我差不多年紀的人,看到一小片巧克力包裝,都會想到賭神吧!所以我拍了個小影片,拍完後發現應該跟六指淵討教動畫技巧,讓大家苦澀的生活,帶來點歡笑吧~

14.jpg

歐維氏:https://reurl.cc/73AZYD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