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小巨蛋站附近的小巷中,男友邊騎車邊回憶著當年小時候有阿姨住在這巷弄內,沒想到就看到一間名稱很特別的韓式料理—【男宅돼지곱창】,門口還放著一隻可愛的豬,男友還說是在諷刺宅男但倒過來講,就像最近新出的一部鬼片叫怨咒這樣,設計師聶永真大大還在臉書PO文說這是鬼片片名詞窮,看底下網友留言安納耳背直戳我笑點,但我有查了一下男宅的意思,在韓文而言就是有男子的房屋,好吸引人哦~

1.JPG

2.JPG

 

男宅整體裝潢很風雅,深淺色系木質桌椅搭配,桌上擺著烤盤及韓式餐具,乾淨整齊的模樣看了非常舒服,看起來新穎是因為男宅是今年2月才正式營運,不過有熱烤及火鍋等料理方式,能保持店內環境如此舒爽也是很不簡單

3.JPG

4.JPG

 

店內除了一般座位區之外,有個用屏風隔出的小空間,很適合6~8位小團體聚餐

5.JPG

6.JPG

 

在【男宅돼지곱창】吃什麼呢?最主推的就是烤腸!當然還有泡菜鍋、韓式炒飯、韓式炸雞及煎餅等等,比較特別的是男宅這邊的低消是一份套餐,如果人數有3人以上,套餐建議點大份的,再搭配單點菜色就能吃超飽!

7 (1).jpg

7 (2).jpg

7 (3).jpg

7 (4).jpg

 

我跟男友先點了烤腸半半套餐+金槍魚泡菜鍋,飲料點了紅茶跟柚子茶,飲料是一整瓶,所以2人一瓶就很足夠了~

8.JPG

 

菜色開始上桌時我就驚覺不妙,這套餐...東西也太多了!烤腸、火鍋、生菜跟很多小菜,就像韓劇常看到的,每次韓國人吃個飯看起來都很多道料理,這套餐很划算啊!

9.JPG

 

男宅最主推的烤腸是選用豬大腸及大腸頭,除了鹽味之外,還可選擇另一口味是會辣的洋釀或是不辣的甘醬,我愛吃辣,所以選擇鹽味+洋釀的半半組合,兩種口味加上三重吃法,二個人吃的非常撐!

10.JPG

11.JPG

 

烤腸份量很多,還有非常多洋蔥當佐料,烤起來超級香~因為烤盤有特別設計成油脂會從凹槽流走,所以吃起來滋味濃郁卻不油膩唷!

12.jpg

 

不會烤沒關係,男宅這邊都會有桌邊服務,我只等吃就可以了!烤好時服務人員還會教學怎麼吃,搭配脆餅、白蘿蔔片及烤腸,又脆又軟的口感很特別,味道相當豐富很好吃~

13.JPG

14.JPG

 

烤腸單吃、搭配脆餅或生菜都可以,吃法相當多元,等吃一陣子後就可以加起司換成另一種風味!服務人員給的起司毫不手軟,瘋狂加令人滿意,鋪滿整盤烤腸後再將起司加熱融化,起司烤腸又再度勾起我食慾,實在太罪惡啦!

19.jpg

20.jpg

21.jpg

 

又吃了一會兒服務人員又靠桌囉,這次是要來將起司烤腸做成炒飯!一碗飯的份量與烤腸充分拌炒,再鋪平煎至焦脆,也就是大家熟知的鍋巴,這期間服務人員還有詢問蛋要半熟還是全熟,還特地在炒飯中間挖個愛心出來打蛋,這弟弟很會,不錯~

15.jpg

16.jpg

17.jpg

 

依我的食量來說,吃到起司烤腸就差不多飽了,但這烤腸炒飯太誘人,我又再吃了1/3左右的量,其他進到男友肚子裡,有吃到就幸福

18.jpg

 

除了烤腸之外,我們還有加點金槍魚泡菜鍋,金槍魚就是大家常聽到的鮪魚啦~而這鍋很特別的是有放豆花在裡頭,聽服務人員說明,這是韓國道地吃法唷,吃起來比豆腐更加綿密好入口,搭配鮪魚、麵跟泡菜一起吃口感超棒呀~

22.JPG

23.jpg

 

烤腸半半套餐還有炸年糕、沙拉及三樣小菜,這些料理除了一開始吃墊墊胃之外,在後期也會起很大的味覺平衡作用,畢竟韓式醬料的味道都較重或辣,有這些沙拉跟小菜可以讓口味稍微轉換,接著吃更多好料!

24.JPG

25.jpg

 

在男宅這裡有特別專屬壽星的韓式好禮—糖餅!在預約時說明有當日壽星,店家就會免費招待一份唷

26.jpg


雖然我吃的烤腸跟火鍋已經飽到不行,但這糖餅的甜甜香味讓我打開甜點胃,有著厚度的糖餅吃起來很像台灣傳統美食番薯煎餅,內層有著肉桂味糖漿,口感更為紮實耐嚼,搭配香草冰淇淋擁有雙重享受,過生日不一定要吃蛋糕,改吃韓國糖餅更別有風味!

27.jpg

28.jpg

 

【男宅돼지곱창】有四種烤腸口味及料理,還有道地的金槍魚泡菜火鍋,一定會搭配的生菜沙拉、炸年糕及各樣小菜,每樣都好吃無雷,這樣的搭配組合著實超過我跟男友的食量,但我們還是超載的把它們都吃光光!所以食量不大的朋友,建議在男宅這算半個人戰力就好,不然點太多會吃到撐的呀!

29.JPG

 

如果是兩位前來【男宅돼지곱창】,一個人均消800元左右,但如果是超過四人一起來聚餐,均消可以降至600元左右,越多人一起吃越划算呀,而且一定吃得飽!

30.jpg

 

想跟韓劇歐巴歐妮們吃一樣道地韓國美食的朋友,【男宅돼지곱창】這裡的烤腸、火鍋、炸雞、煎餅等應有盡有,還有酒可以小酌同樂,美味又道地的韓式料理,讓妳跟歐爸更沒有距離~

31.JPG

 

【男宅돼지곱창】

電話:(02) 257904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2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 74巷74號

粉絲頁:男宅돼지곱창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