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VIF hair salon】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小巷弄內,黑底白字的招牌相當好認

而內裝也以黑白色系為主,搭配木質櫃台與置物區增添柔和感,裡面的空間很大,有分成三區座位區與洗髮區,每一處都明亮潔淨,呈現出沙龍的專業度與舒適感

2.jpg

3.jpg

5.jpg

5-1.jpg

 

在去年開始讓Ivan處理頭髮後,一直覺得自己算維持的還不錯,但回家看到照片才發現原來頭髮這麼糟糕啊!怎麼會亂成這樣跟蕭婆一樣,原來我都是這樣出去見人的嗎?!!!

1.jpg

 

想必跟我一樣自然捲捲髮根的朋友都可以體會這種痛苦,只要頭髮沒吹乾、或是保養沒做足,隔天起床的髮型一定很驚人,而我就是這樣的,燙完頭髮大概能維持3個月就痛哭流涕了~

2.jpg

 

Ivan很仔細的再次看的我的頭髮,並建議留肩膀下的長度會較適合我,能讓自然捲較不誇張的蓬,卻又不會造成沒精神的模樣,還特別翻起頭髮讓我看看我的髮根是多麼的捲,從照片就能看出

3.jpg

4.jpg

 

這次Ivan是幫我燙長出來的新髮,而髮中髮尾部分因為之前已經燙過,就保留現在自然的微卷度即可,這樣就不會燙出我很抗拒的超不自然直髮,畢竟國中時期燙直後超像戴假髮讓我有陰影,還好Ivan很貼心連這層面都幫我顧慮到!

5.jpg

 

因為我的頭髮屬於粗黑硬髮,所以先進行軟化頭髮的動作,由裡到外仔細塗抹上軟化劑,依照頭髮的軟化的程度來設定時間,我的話大概用個10分鐘來軟化,這時候已經可以感受出頭髮輕盈的不少

6.jpg

 

再來是上燙直藥劑,並搭配熱烘讓頭髮由捲變直,這邊就會需要較久時間,需要個15-20分鐘,畢竟這是從長出來就這麼捲的頭髮,要擁有直順模樣是需要付出心力跟時間的!

7.jpg

 

這次Ivan還特別幫我稍微減去厚度及分岔髮,整頭剪一剪髮量還是很驚人,比男友去理一次頭髮後剪去的髮量還多,也因為Ivan這樣的細心,讓我頭髮摸起來更為柔順

8.jpg

9.jpg

 

 

因為燙髮多少會傷害髮質,所以Ivan也有幫我做上次介紹的護髮—日本MILBON 三劑護髮,不僅讓頭髮保水柔順,還會有香香味道唷

10.jpg

 

日本MILBON一劑及二劑,針對頭髮中段及髮尾受損部分做深層保養,之後的三劑會在頭髮沖水後做後續保養,並使用溫熱毛巾讓髮絲更吸收柔潤成分,等待幾分鐘後再度沖水即完成此次頭髮SPA

8 (1).jpg

8 (2).jpg

9.jpg

 

這次燙髮坐了快4個小時,成果我好愛~從瀏海到髮尾竟然可以是一路順暢無崎嶇,而且我一直很羨慕鵝蛋臉的人,對我而言的鵝蛋臉是要從頭髮開始算的,飄逸夢幻的長髮才能襯托出鵝蛋臉的小巧呀!

12.jpg

13.jpg

 

 

有嚴重自然捲的人最怕的就是燙完沒多久就回到原樣,依我個人的實驗來說,只要去髮廊整理過頭髮,回家自己洗頭後一定要沖洗式跟免沖洗二種產品雙重護髮,且一定要將頭髮吹至全乾才行,而且睡覺也要注意頭髮有沒有順著髮流躺好,這樣能延長漂亮髮型的時間~目前已經燙髮將近2個禮拜,都還是維持的很不錯唷

14.jpg

15.jpg

 

【VIF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Ivan設計師

電話預約☎️:02-28752728

line諮詢 : kas3029

Instagram :帳號搜尋 @Ivanch7892👈更多作品在這

🈺營業時間:平日 假日:10:00---19:00

公休時間: 每週星期三、最後一週(星期日)

 

透過文章來到【VIF hair salon】指定Ivan設計師,第一次新客人剪燙染護享有85折優惠!

24.jpg

 

《天母士林髮廊》擺脫自然捲的澎亂粗硬感,【VIF hair salon】Ivan設計師,溫柔服務打造好整理髮型

《天母士林髮廊》二訪【VIF hair salon】推薦Ivan設計師,染燙讓整體造型更柔和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