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VIF hair salon】在天母棒球場附近的小巷弄內,黑底白字的招牌相當好認

而內裝也以黑白色系為主,搭配木質櫃台與置物區增添柔和感,裡面的空間很大,有分成三區座位區與洗髮區,每一處都明亮潔淨,呈現出沙龍的專業度與舒適感

2.jpg

3.jpg

5.jpg

5-1.jpg

 

隨著夏天越來越靠近,有時候看自己極黑的髮色總是有種沉重感,所以又到了來找Ivan的時候了!這次跟Ivan討論想跳脫以往偏紅或橘的亮色系,反而很想要呈現呈穩的棕色,讓滿頭黑髮變得輕盈,氣質更UP

2.jpg

 

因我的頭髮沒有漂過,想要有漂亮的棕色有點難度,但Ivan還是仔細思考之後,專業的給了我良好建議,雙方確認好髮色後就能開始進行染髮了

3.jpg

 

Ivan說明因淺色藥劑量會加較重,所以會先幫我上頭皮隔離保護,減少因藥劑造成的頭皮不適,真的很貼心~

4.jpg

 

而且我的頭髮又燙又染很容易造成毛躁或斷髮,所以這次Ivan更加上鏈鍵式護髮,針對有漂過、染較淺顏色或是已經變成稻草髮的髮絲做保養,第一劑會直接加入染劑內,染髮與護髮同時進行

5.jpg

 

染劑與護髮素混合均勻後,均勻上至每根髮絲,我的頭髮完整抹勻大約需20分鐘,並等候15分鐘即可確認是否上色完成

6.jpg

 

上色後就能去沖洗了,這次的洗髮竟然洗了三次呀!不得不說這洗頭妹妹手勁很夠,喜歡洗頭時有按摩服務或需要紓壓的,很適合到VIF找這位妹妹,大推

7.jpg

 

洗完髮後要做第二劑的溫護,會直接在洗髮台這邊塗抹護髮素後敷上熱毛巾,期間會更換一次熱毛巾讓護髮更深入髮絲,就像做頭髮SPA,會舒服到想睡覺

8.jpg

 

Ivan有特別說明,這鏈鍵式護髮跟我之前做的護日本MILBON 三劑護髮不同,主要是讓頭髮變得有光澤,而不是柔順,所以稻草髮非常適合使用此鏈鍵式護髮,找回頭髮專屬的天使光環~

9.jpg

10.jpg

 

染髮護髮完成後,Ivan巧手幫我將髮尾夾捲,打造出很有氣質的模樣,這輕柔的髮色就是我要的感覺,感謝Ivan

11.jpg

99.jpg

 

【VIF hair salon】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Ivan設計師

電話預約☎️:02-28752728

line諮詢 : kas3029

Instagram :帳號搜尋 @Ivanch7892👈更多作品在這

🈺營業時間:平日 假日:10:00---19:00

公休時間: 每週星期三、最後一週(星期日)

 

透過文章來到【VIF hair salon】指定Ivan設計師,第一次新客人剪燙染護享有85折優惠!

24.jpg

 

《天母士林髮廊》擺脫自然捲的澎亂粗硬感,【VIF hair salon】Ivan設計師,溫柔服務打造好整理髮型

《天母士林髮廊》二訪【VIF hair salon】推薦Ivan設計師,染燙讓整體造型更柔和
《天母士林髮廊》三訪燙髮,【VIF hair salon】Ivan設計師再度拯救我的瘋狂自然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