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從小就習慣每天一杯手搖飲,綠茶從全糖喝到半糖再來變無糖,但始終沒有試過手搖紅茶可以喝無糖的!但在忠孝復興站的這間【思春】,竟然直接說是不加糖也好喝的紅茶,讓我非常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1.jpg

 

【思春】就在復興SOGO後面的小巷弄內,白底黑圖樣的招牌辨識度非常高,走進後發現店面有放很多小巧思,還貼有符咒請奧客退散,招牌人物是叼著菸眺望遠方思春中,真是有趣的店呀~

2.jpg

4.jpg

 

看粉絲團的簡介是說其實【思春】是以紅豆牛奶為發想,紅豆在古詩中就代表著相思意念,希望大家在喝到每杯用心製作的飲品時,能想到快樂的回憶、特別的人,有著思春的感受

5.jpg

 

看menu時很好奇是哪杯紅茶可以不加糖就好喝~店員的回覆是在思春好茶這系列的紅茶基本上都可以不加糖,店家都這樣有自信了,一定要嘗試看看的!

3.jpg

 

我點了阿三紅茶、思春紅茶、柳檸好青及店家特別推薦的重磅波霸奶茶,menu上有寫推推的是特別推薦大家嘗試的,大部分系列茶飲也都有文字介紹,鮮奶是使用福樂一番鮮、茶葉當然用頂級的,而珍珠是白玉的唷

6.jpg

7.jpg

 

【思春】的飲料杯是透明且底座呈圓弧狀,拿著就有種文青感,簡約厭世風,跟我的部落格走向雷同!封膜是白紙+膠膜,叉吸管時不太會造成大幅度破裂,對走路或是騎車購買的人相當友善,不怕亂灑一地!

8.jpg

 

阿三紅茶

這杯紅茶我不加糖,冰塊沒做調整,想直接喝出最純粹的茶香味!這阿三紅茶喝起來非常順口,淡雅香味融於唇齒,完全沒有苦澀味,顛覆了我對手搖紅茶的認知,果然是不加糖也好喝的紅茶

9.jpg

 

思春紅茶

從外觀完全看不出阿三跟思春紅茶的差別,茶色是一樣的,但喝起來思春紅茶會有股果香味,微糖喝起來也不錯,而且還有微微糖的選擇,不喜歡喝太甜,又有點害怕無糖紅茶的可以先從微微糖喝起~

10.jpg

 

重磅波霸奶茶

重茶與重奶的雙重組合,搭配白玉珍珠非常令人期待是什麼滋味。濃郁奶香後是清爽茶香,而珍珠本身就有些許甜味,想要喝出幸福感,那半糖或少糖是非常棒的選擇!

11.jpg

12.jpg

 

柳檸好青

本身非常愛喝酸,看到有鮮榨柳橙、檸檬結合青茶的組合腦波很弱的就想點,店員有特別說明因為有檸檬的酸味,會建議甜度調高一些,依我的口味來說半糖就OK,滿滿漂浮的果肉看起來就很實在,酸酸甜甜的滋味就是思春的感覺~

13.jpg

 

在【思春】享受的這四杯飲料,有個結論就是茶飲滋味都是滑順淡雅、唇齒留香的,不會有過於負擔的濃茶或厚奶香,而是喝下去如沐春風,思春也能很文青!

14.jpg

 

看著【思春】絡繹不絕的人流,想必已經是附近上班族很愛的一間茶飲店了吧!店家也有推出一公里內外送3杯、二公里內6杯等依距離外送杯數的服務,上班族們開啟團購模式,大家一起思春吧!

15.jpg

 

【思春】

電話:0970 514 79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19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粉絲專頁:思春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