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對於一個眼皮皺褶不明顯&眼皮下垂的人,要畫出讓人看得出來的眼妝變成是件非常需要技術的事情,相對來說也會很挑產品使用,而這次拿到的【CHER都會彩妝】據說是可以畫出混血感以及能持妝24小時不易暈染

23.jpg

 

CHER源自於法文,意思為「親愛的」,是想藉著彩妝,讓各位女性能帶出自我獨特的知性與魅力。我選的是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的晨曦花露+晴綻水媚眼線液筆黑色,黑色包裝很有質感,彩盤外包裝還有叢林跟鸚鵡圖樣,很符合叢林冒險的名稱

1.jpg

 

 

  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  
CHER Eyeshadow Palette

2.jpg

 

這款眼影盤有晨曦花露跟落日赤茶二款,落日赤茶以棕色系為主,晨曦花露以熱帶莓果色系為出發點,是我比較少使用的顏色,所以來使用看看這款眼影,能否讓我的眼睛看起來更為深邃亮眼

3.jpg

4.jpg

5.jpg

 

  睛綻水媚眼線液筆  
CHER Retractable Extremely Waterproof Eyeliner ER203

6.jpg

 

CHER這次的眼線液筆主打極細,採用獨家設計卡式筆型以及日本PBT刷毛,而且有高效防水、防油配方,還不易暈染、掉色跟變淡,一筆就能勾畫出飽和濃黑的眼線

7.jpg

8.jpg

 

之前使用眼影盤的經驗都是不太顯色,要上很多層才有辦法看出一點點顏色,而CHER的這款叢林冒險八色眼影盤我非常滿意,每個顏色都能在我眼皮上呈現出來。上完底妝後我就用了香檳玫瑰當大範圍底色,非常驚訝它的顯色度,而且塗抹開後的單色我就覺得滿好看的

9.jpg

10.jpg

 

因為要有混血感,所以我又疊上南瓜橘跟勃根地紅,眼睛上下都有,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立體,這南瓜橘我滿喜歡的,很適合我的膚色,應該皮膚不會太黑的人都滿適合的

11.jpg

 

眼影用起來很順手,不過眼線筆一開始使用時不太習慣,CHER這款睛綻水媚眼線液筆會需要先將筆頭壓入筆身讓眼線液流到筆頭,才能順利做描繪,如果水量不足可以像立可白那樣上下搖晃筆身做調節,但我剛開始用水量還不太會控制,所以畫起來有點掉漆;不過畫起來真的極細!

13.jpg

14.jpg

 

畫完男友突然說好像變的不太認識我,因為整個臉變得很立體很有造型,跟平常的我不太一樣~簡單來說是他喜歡的彩妝表現,也有達到我想呈現的約會妝感,是可以讓男友耳目一新的造型~

14-1.jpg

15.jpg

 

再被眼線液打擊後,決定再次挑戰,這次只畫眼線,而且是要畫眼頭的眼線,也是以前沒畫過的方式~

16.jpg

18.jpg

 

 

我的眼皮每天的狀態不太一樣,因為比較內雙跟單的關係,之前的眼線都會畫比較粗,這次挑戰畫細眼線,其實呈現起來也不錯,而且我上了花霧粉單色,這樣的眼妝上班滿適合的,不會太艷有很有精神,而且細緻亮粉不會讓我眼睛變泡泡,非常棒呀!

19.jpg

20.jpg

 

這盒眼影盤跟眼線液都有主打抗暈持久,所以下班後我有測試看看玩了健身環流汗後的眼妝如何,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底妝掉的差不多,但眼影跟眼線完全沒有暈開跟掉色!除此之外我還有測試畫在手上,運動+洗澡到隔天都還存在,不過使用卸妝油後就可以很輕鬆卸除乾淨,所以眼皮很會出油或是很容易掉眼妝的朋友,CHER這盒真的可以入手!

21.jpg

22.jpg

 

【CHER都會彩妝】

官網:https://pse.is/3cymrg

FB:https://www.facebook.com/ucare2001skincare/

產品網址:https://www.u-care.com.tw/categories/cher-eyes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