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今天來跟大家介紹新認識的台灣品牌 吸易潔!
老闆及老闆娘在1987年就開始做毛巾相關生意,2004年接觸到微絲開纖紗這個材質,開啟了製作吸易潔吸水毛巾的路呀,有浴巾、手帕、浴帽、枕巾、地墊等等產品,都是超吸水設計!
1.jpg

 

我有浴巾、手帕及地墊這三樣產品,材質都是微絲開纖紗這款超吸水材質,而且不會掉毛掉絮、觸感超好的,還是全程台灣製造哦2.jpg

 

吸易潔_浴巾
拿到吸易潔浴巾的第一個感受就是好大條啊!有140公分這麼長,再來就是觸感好好,非常柔軟舒服,那來擦臉都ok

3.jpg

4.jpg

 

實際使用的感受超好,原本我用的浴巾偏薄,吸水力夠但很快飽和,包頭髮還會滴水下來;吸易潔浴巾完全沒這困擾,長髮也能完整包覆不漏水~

5.jpg

6.jpg

 

吸易潔_手帕
一樣長纖維的手帕,有出很多顏色,我拿到的是綠色、黃色及紫色,12*20公分精緻小巧,觸感跟浴巾一樣很不錯,也很柔軟
7.jpg

 

原本我對手帕沒什麼興趣的,但看到它吸水力,適合擦螢幕跟眼鏡鏡片我就心動了~因為男友每天都在洗眼鏡,而且都是用衛生紙擦拭很浪費又不環保呀!男友用了這手帕後也很喜歡,他說比衛生紙還好擦非常多,而且吸水力很棒,完全沒有棉絮殘留,很推薦眼鏡族準備個幾塊在身邊

8.jpg

9.jpg

 

吸易潔_地墊
吸易潔的地墊一樣是超吸水材質,背墊有一整片止滑顆粒,縫線看起來超強壯

10.jpg

11.jpg

 

因為家裡浴廁沒有乾濕分離,所以浴廁地墊顯得非常重要,吸水力要很夠,原本的地墊太薄很不耐用,換上吸易潔的好多了~不過用了幾天後不確定為什麼變滑,有可能是家裡地板沙塵太多造成的,使用上需要多注意止滑哦

12.jpg

13.jpg

 

有想過年換新浴巾、地墊或是其他毛巾的朋友,台灣MIT品牌吸易潔可以嘗試看看哦

14.jpg

 

Facebook粉絲專頁:CEJ 吸易潔吸水毛巾系列
官方網站:吸易潔吸水毛巾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