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大家都是用什麼來畫眼線呢?

眼線筆 眼線液 還是眼線膏呢

我試過用眼線液

但手會很癢揉眼睛

所以就會很好笑的變成黑眼圈

還記得剛會化妝的時候

還不習慣不能接觸眼周

就很順手得給他揉下去

跟同事聊天聊一聊

同事跟我說 你黑眼圈很深耶

我還回答說 對阿 家族遺傳

回家後才發現 噗 是眼線液掉漆啦

整個丟臉了我

所以現在來推薦這隻眼線筆啦~

AKUMA夜電ROCKER超防水眼線筆

0.jpg  

我有試用過

本身是內雙 所以要畫內眼線補強一下眼神

這隻的筆芯是軟的 所以不會刺到一直流淚

而且也有手癢的去給他揉了幾下

真的不太會脫妝 暈開耶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

而且三種顏色都不錯喔~

1.png  

2.png  

3.png    

它原價是260 團購價只要180

日期只到100年12/31

要訂購的可以留言給我~

只要是台灣都可以送去給你優!

對了 它有經過測試可以防大雨.淚水及汗水

不過它很好卸 這點大家不用擔心!

至於卸妝的牌子 我下次再做介紹囉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