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鬆蝦餅0.jpg

 

每到要過年前,我跟妹妹就會開始詢問對方今年要送什麼禮盒給親戚,這大概是每年末最困擾的一件事情了,所以我們總是尋尋覓覓特別又好吃的禮盒~而這次我看上了迪化街知名老店江記華隆以及蝦餅專家大眼蝦聯名合作,推出過年期間限定的禮盒款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

肉鬆蝦餅1.jpg

 

外盒包裝像是古時候的紅磚牆,相當有古早味,而盒內有14包肉鬆蝦餅,打開可以看到滿滿的橘黃色真空包,這十足的份量我非常滿意,可以讓收禮者感受到滿滿誠意呀

肉鬆蝦餅2.jpg

肉鬆蝦餅3.jpg

 

以往我對蝦餅的印象都是一大片,要手拿卡滋卡滋好幾口,常常手上、衣服上、頭髮上都沾滿蝦餅。而這聯名款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則是做成一口大小,讓大家可以直接整片入口,非常貼心~就算給小朋友吃也不怕掉滿地

 

 

肉鬆蝦餅4.jpg

 

一小包的設計我也很喜歡,畢竟過年期間最不缺的就是食物了,每樣東西都吃一點點才能全都吃到!以飽和的橘黃設計不會落於紅豔豔的俗氣感,也能帶出溫暖、台灣味的親切感

肉鬆蝦餅5.jpg

 

肉鬆蝦餅顧名思義就是把肉鬆與蝦餅結合在一起,雖然這2種國民美食我都吃過,但放在一起還真沒想過!原本以為會是把肉鬆跟蝦泥打在一起後製作成蝦餅,不過原來肉鬆是分布在蝦餅上的呀

肉鬆蝦餅6.jpg

 

很驚奇肉鬆跟蝦餅竟能以這樣的形式緊黏在一起,而且肉鬆的分布很均勻,這都是需要把肉鬆過篩到非常細緻才有辦法做到!所以每口吃起來都很有肉鬆鹹香味,不愧是從1926年就創立至今的老店江記華隆,在台北迪化街烘烤肉鬆、肉乾香味數十冬的功力。以新鮮豬肉為原料製成,不添加豆粉,用食用油烘炒至金黃色酥鬆口感,呈現出的頂級豬肉鬆

肉鬆蝦餅7.jpg

 

大眼蝦的蝦餅本身也不遑多讓,畢竟是熱銷16國的知名蝦餅,以新鮮蝦肉製作,先烘烤再甩油,所以吃這包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不用擔心會有負擔感,手跟口全都很清爽~害我忍不住自己就嗑完一包

肉鬆蝦餅8.jpg

 

這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給小朋友吃也能很放心,除了不怕碎屑掉滿地之外,還有通過ISO2200HACCP認證不含防腐劑與人工色素,日期標示也很清楚,吃到的都是真材實料與台灣味,讓小朋友透過”吃”來認識台灣滋味

肉鬆蝦餅9.jpg

 

不過吃零食還是要搭配飲料才過癮,吃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我搭配一樣很本土的蘋果西打,超搭!吃幾片鹹香酥脆的肉鬆蝦餅,再喝一口甜甜又充滿氣泡的蘋果西打,過年嘴饞就這樣吃,是不是很幸福~

肉鬆蝦餅10.jpg

 

所以呀,還在考慮過年送禮的朋友,聯名限定的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禮盒,份量多、價格實惠,而且好吃~是今年過年禮盒的好選擇唷,推薦給你!

肉鬆蝦餅11.jpg

 

大眼蝦x江記華隆肉鬆蝦餅禮盒

https://lihi1.com/fG2Dz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瘋癲厭世上班族 的頭像
    瘋癲厭世上班族

    厭世還是要好好生活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