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菁英+魚骨拆解術0.jpg

 

還在當學生的時候很喜歡去英文補習班,畢竟電視兒童的我除了周星馳電影外,國外許許多多的電影也是陪伴我度過童年悠哉時刻的選擇。所以那時學英文對我來說是件很開心的事,認識的單字很多,聽音也都沒問題,唯獨深受中文文法洗禮的我,對英文中的過去、現在、未來跟過去未來式等等的真的搞不懂…每次都是敗在文法不足而英文無法拿高分,久而久之也就離英文越來越遠

菁英+魚骨拆解術001.jpg

 

 

現在出社會後,英文不再是為了應付考試而學,反而是為了之後出國想要能跟外國人好好交談而精進自己,最近家人們還說到要相約去紐約玩,害我很緊張很久沒接觸英文了該怎麼辦!在網路搜尋以英文文法教學為主的線上課程時,就看到【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推出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學習方式,讓大家能透過圖解方式學習英文文法,非常符合我這種已經出社會,記憶力不如學生時期的女子了

 

菁英+魚骨拆解術003-1.jpg

 

當然每個人的英文程度不同,所以要先進入文法喵村入園測驗,分成完整測驗與迅速測驗2種,點選後按下一步,並填寫好個人資料、學習需求等等即可開始測驗

 

菁英+魚骨拆解術005.jpg

菁英+魚骨拆解術006.png

 

魚骨文法的入園測驗很有趣,上面的魚骨頭代表題數,每答完一題魚骨就會反灰,而旁邊會顯示測驗剩餘時間。真的太久沒接觸英文,連閱讀起來都有一點點困難,現在會有種看到英文就頭痛的感覺,真的不行啊!

菁英+魚骨拆解術007.jpg

菁英+魚骨拆解術008.jpg

 

測驗完成馬上會有成績,只能說這個測驗很會鼓勵人,我的得分只有36分,但上面的文字是說我還是有點底子,只要多加練習就好~

菁英+魚骨拆解術009.jpg

 

既然都知道自己現在的英文狀況了,那就來線上學習吧!成為學員後會有一組專屬帳號密碼登入即可開始學習

000.jpg

 

教學網站內就可以直接選擇自己想上的課程,影片可以重複觀看跟練習,也可以看到現在的學習進度

菁英+魚骨拆解術012.jpg

菁英+魚骨拆解術013.jpg

 

老師的講解速度很剛好,而且都講得非常仔細,連大家常見的台式翻譯都會點出來。每堂課也都會有練習題與課後作業,不只是聽老師說,也要自己動手做才能更有記憶點

菁英+魚骨拆解術014.jpg

菁英+魚骨拆解術015.jpg

菁英+魚骨拆解術016.jpg

 

這裡有個小插曲,魚骨文法練習方式是進入一個SA系統,需要再輸入註冊email跟密碼,我找不到帳密無法登入練習,但看到網站上有個LINE@助教服務,所以緊急跟助教求救,沒想到就算是假日,也很快得到回覆,並順利得到帳密進行練習啦~

菁英+魚骨拆解術017.jpg

 

一開始自己操作魚骨圖會比較緩慢一點,不過多練習就會逐漸加快,而且用魚骨圖的方式可以很快速的把英文文法拆解並了解,無形之中就把許多容易搞混的文法搞懂,而且搞懂後幾乎就不會忘記,非常實用!

菁英+魚骨拆解術018.jpg

菁英+魚骨拆解術019.jpg

 

不想遇到英文文章就腦袋當機的你,趁著普發6000點我參加這波加碼6000活動,使用看看魚骨拆解術的學習方式精進英文文法吧!會有很大幫助唷

 

 

【新聞報導】

英語文法「魚骨拆解術」線上課程新選擇!

線上多益課程準備推薦 三大方法順利考取多益金色證書

選對線上課程、數位工具和應考心法為職場加薪

 

課程介紹:https://grammar.language-center.com.tw/fishbone.html

線上購買:https://grammar.language-center.com.tw/payment.html

助教服務:https://lin.ee/QIPpKkJ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