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njour女人愛買鞋0.jpg

 

在台北生活後越來越常走路,因此選擇一雙好穿好走的鞋子對我來說非常重要。以往挑鞋都以懶人鞋為主,不過最近發現鞋子很容易大底脫落或是鞋底破洞,所以尋尋覓覓一雙好鞋成為重要的小事。就這樣找到了Bonjour女人愛買鞋。對這鞋子的品牌不陌生,但一直沒購買過,這次看到有標榜舒適穿脫都舒適的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就來試試看吧~

Bonjour女人愛買鞋1.png

 

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有小麥棕、焦糖咖、亞麻杏與橄欖黑4種顏色,以往我的鞋款都是黑色為主,會給人比較暗的感覺,因此這次選擇了看起來很文青的小麥棕來當新鞋款

Bonjour女人愛買鞋2.jpg

 

第一次收到Bonjour女人愛買鞋的寄送鞋盒,是有點可愛的淺藍色系包裝,一打開可以看到包裝紙整整齊齊,鞋稱還有用袋子裝起避免掉屑,重點是還會有好聞的香氛味道,開箱就帶給我非常好的感受,讓我對這品牌加了超多分

Bonjour女人愛買鞋3.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4.jpg

 

這款機能鞋的型我滿喜歡的,而且是做寬楦,所以對我這種腳板比較寬,又有點拇指外翻的人來說非常友善,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會顯得腳很大

Bonjour女人愛買鞋5.jpg

 

以抑菌+除臭+涼感3合一的高機能布料做內裡,柔軟又能貼合足部形狀,所以穿起來的包覆性很好,長時間穿也很透氣不悶

Bonjour女人愛買鞋6.jpg

 

我還有很喜歡鞋底的圓弧設計,可以減少行走時的阻力,走起路來平穩舒適。尤其像我是會足外翻的人,很容易走路時重心都在大拇指、食指部位,Bonjour 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穿起來可以讓我走路更加穩定跟平衡整體壓力,所以最近走路時間越來越長,雙腳一樣很輕鬆自在~

Bonjour女人愛買鞋7.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8.jpg

 

雙層鞋底的搭配也很棒。輕量EVA質地加上止滑橡膠,吸震緩衝之外還能止滑,深刻的紋路讓我行走的安全性更升級!

Bonjour女人愛買鞋9.jpg

 

我現在出門幾乎都是穿這雙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因為太舒服了~搭配短襪或是長襪都很OK,或是直接當成後踩當成包覆感較好的拖鞋也沒問題

Bonjour女人愛買鞋10.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11.jpg

 

自己覺得搭配短褲加上長襪,會很有日系感,也會顯得俏皮些,小麥棕這顏色滿好搭配的

Bonjour女人愛買鞋12.jpg

Bonjour女人愛買鞋13.jpg

 

所以像我一樣腳寬又走路很容易不穩的朋友,Bonjour女人愛買鞋推出的3D步態平衡健康機能鞋是滿好的選擇。穿起來舒適又很好搭,一般休閒玩樂或上班穿都很適合,現在就來個幾雙替換穿吧!

Bonjour女人愛買鞋14.jpg

 

開團日期:6/29~7/11
購買連結: https://bj.shoes/3wKb4

Bonjour女人愛買鞋官網:https://www.bonjour.tw/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