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CURA清輕貼身著0.jpg

 

最近的天氣真的讓我非常不想出門,有時候太陽大、有時候突然下大雨,就算是看起來沒有炙熱陽光的天氣,依然非常悶熱。時常出個門買午餐就全身大爆汗,每天洗個2~3次澡已經變成很正常,而且衣服濕掉黏在皮膚上會更不舒服,原本想說要買些運動品牌的衣服來穿,吸濕排汗效果會很好這樣,結果找到了這【ESCURA 清輕貼身著】機能衣,而且看到特點為會呼吸的天然肌能衣,讓我這種很會流汗的人忍不住想更深入了解~

ESCURA清輕貼身著1.png

 

ESCURA有出內搭衣、背心裙等選擇,而這次我體驗的是最新的清輕貼身著系列,是屬於可以外出穿的機能衣,有V領設計,看起來會讓人更有精神

ESCURA清輕貼身著2.jpg

 

科技結合自然的機能衣

純正黑色並帶有紋路與光澤感,主要是因為ESCURA 清輕貼身著是使用了德國專利纖維加上創新3D雙層織法製作而成,不僅看起來顏色獨特,透氣度、舒適感也非常好

ESCURA清輕貼身著3.jpg

 

含水量高的萊賽爾纖維材質

其實拿到衣服時有點擔心,因為拿起來有點重量,但穿上後完全沒了疑問。ESCURA 清輕貼身著使用萊賽爾纖維,也就是天絲,穿起來超親膚舒服,真的就像網站標示的純淨第二層肌膚。在台北30幾度的悶熱天氣中,流汗也不會有衣服的沾黏或厚重感,穿起來超輕鬆。這是讓我很訝異的點,因為很多運動品牌只要流汗了還是會跟皮膚黏在一起反而更不舒服~

ESCURA清輕貼身著4.jpg

 

前短後長與小開衩修身剪裁

ESCURA 清輕貼身著還有個我很喜歡的小設計,就是在下擺部位有小開衩與前短後長,穿起來會更修身。LOGO也只有在左下角出現,非常低調

ESCURA清輕貼身著5.jpg

ESCURA清輕貼身著6.jpg

 

腋下多汗也不怕的透氣網孔設計

由於我是個非常會流汗的人,而且我流汗都是從腋下開始,就算是冬天盜汗也是…所以我無法穿流汗後會有色差、看起來有汗漬出現的衣服。ESCURA 清輕貼身著有腋下透氣網孔設計,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衣服啊~而且整件衣服的透氣排濕效果都很好,如果流汗了吹到風還會感受到涼涼的氛圍,會讓身體降溫不少

ESCURA清輕貼身著7.jpg

 

抗菌除臭流汗不臭臭

穿ESCURA 清輕貼身著還有發現一個特點,是流汗後也不會臭!我有非常多衣服是穿了一陣子就會飄出汗臭味的,通常都是因為材質不夠好的關係。ESCURA的這件機能衣有標榜抗菌除臭,來自FSC永續森林的萊賽爾纖維加上符合國際醫療標準DAB10藥用四級礦物質鋅,不僅材質使氣體流通順暢、有效調節濕氣,還可以主動消除臭味分子,所以穿起來不會有悶熱感,就算衣服濕了還會抗菌,當然就不會有臭味產生了,害怕會流汗臭臭的人,是不是該來幾件啦~

ESCURA清輕貼身著8.jpg

 

流汗也很清爽的ESCURA清輕貼身著

因為穿了ESCURA 清輕貼身著非常舒服,我嘗試了在公園草地上奔跑跟跳躍,天氣真的很悶熱所以我還是有狂流汗,但這件機能衣讓我身體完全沒有黏膩感跟被衣服悶住的感受,一樣保持著乾爽與親膚性,讓我很滿意

ESCURA清輕貼身著9.jpg

ESCURA清輕貼身著10.jpg

 

大地純淨抗菌高腰內褲

最後跟大家說說這件高腰內褲~我穿起來會大概在肚臍一半左右,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穿過高腰內褲,但衣著就是這樣,會從多布料變少布料,從高腰變低腰,然後再重複流行一次,像我現在長褲也都會穿到肚臍以上,所以這件內褲顯得很合適

ESCURA清輕貼身著11.jpg

 

因為穿給大家看太害羞,所以就簡單用文字描述下我穿起來的感受。ESCURA的內褲也是拿起來有厚度,但穿起來很親膚舒服的感受,而且最讓我有感的是它的版型設計好,所以私密處不會卡卡,屁股的包覆度也好不會布料夾屁股,當然也是會保持乾爽的,對私密處的乾淨度更加分

ESCURA清輕貼身著12.jpg

 

以上就是我這次體驗ESCURA的感受啦~一件ESCURA機能衣不管是當睡衣穿、外出穿或是運動穿我覺得都滿適合的,一件抵三件的舒適感,就這麼簡單~

ESCURA清輕貼身著13.jpg

 

【ESCURA】

官網:https://www.myescura.com/tw_index.aspx

嘖嘖募資:https://r.zecz.ec/iCi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yescura?locale=zh_TW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