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色Talking bar0.jpg

 

當自由業後越來越晚上,有時候忙起來都已經過了正常飯點,常常晚上10點多才再找晚餐吃什麼?相信跟我一樣吃飯時間不正常或是晚上想放鬆一下的人,都想要有個地方能帶著吃美食跟來點酒精。找到一間在東區巷弄內,從晚上9點開到凌晨5點的【夜色Talking bar】,這工作到多晚都可以來呀~

夜色Talking bar1.jpg

 

夜色Talking bar這邊一走進去就有很有趣的網美牆,還有大螢幕與魔幻燈光不停變換色彩,超有夜晚可以嗨又放鬆的感覺。有吧檯跟沙發座位,一個人來或是跟朋友都有很好的座位選擇

夜色Talking bar2.jpg

夜色Talking bar3.JPG

夜色Talking bar4.jpg

夜色Talking bar5.jpg

 

夜色Talking bar有個很大的特色是裡面的服務人員全都可以跟你聊天、玩遊戲跟一起喝酒,當然想要他們為你調杯酒也可以,都有受過訓練。所以除了很帥的bartander之外,其他服務人員的調酒功力也沒問題

夜色Talking bar6.JPG

夜色Talking bar7.JPG

 

除此之外其實夜色是有3層樓的,2樓是包廂,不過包廂不對外開放,主要是股東跟熟客才能享有包廂服務~像我這種第一次來的就是見見世面,之後多來幾次跟大家混熟一點,或許就有機會進到2樓包廂玩樂跟唱歌。到2樓的走道也有些設計巧思,像是牆面的BE@RBRICK庫柏力克熊,或是偶兔盆,都是想讓大家可以好好拍照、放心喝酒這樣

夜色Talking bar8.jpg

夜色Talking bar9.jpg

 

3樓也是到夜色Talking bar後一定要去玩玩的地方,需請服務人員帶上樓~有在台灣已經很少見的beer pong機台跟飛鏢機,不會玩也沒關係,服務人員都會教~當然也少不了網美牆,處處都充滿著療癒與幽默感

夜色Talking bar10.jpg

夜色Talking bar11.jpg

夜色Talking bar12.jpg

夜色Talking bar13.jpg

 

再來一定要介紹夜色Talking bar的非各國餐點跟調酒不可。我在去之前有先看過粉專的菜單,想說這也太厲害,料理跟酒單品項可以說是一樣都很多,想要吃的點心或吃飽都OK,而且要泰式、港式、義式還是台式通通有,現在的bar都要這麼能滿足願望就是了

夜色Talking bar14.JPG

 

先跟大家介紹下夜色Talking bar的料理們,都超級好吃。這已經是我去過第二家料理很好吃的bar了!另一家在信義區,不過很可惜他們近期決定收起來了。所以以後我半夜想小酌跟吃美食,就選夜色啦~

夜色Talking bar15.JPG

 

特選嫩肩里脊牛排

老實說原本對bar的料理是抱持著可以吃飽但不見得好吃的心態點的,但夜色這邊的牛排好吃!熟度掌握的很好,保有軟嫩度同時也有牛排的肉味與肉感。這絕對要喝醉前先吃才能好好品嚐

夜色Talking bar16.JPG

夜色Talking bar17.JPG

 

特製德國豬腳

德國豬腳是去骨完成的,旁邊還有放著大骨、酸菜與蔬菜裝飾。德國豬腳表面硬脆、裡面軟嫩的口感很棒,而且味道我很喜歡,比我去圓山參加德國聖誕市集買的還符胃口

夜色Talking bar18.JPG

夜色Talking bar19.JPG

 

雞肉千層麵

我很愛吃義大利麵,但不太吃千層麵,因為我個人不愛奶油感很重的食物。不過夜色Talking bar這裡的千層麵真的顛覆我想像,好好吃~每一層麵裡都有滿滿醬汁跟佐料,味道豐厚卻不會膩口,這道料理幾乎都是我吃完,是我非常推薦大家點來吃的一道料理

夜色Talking bar20.JPG

夜色Talking bar21.JPG

 

紅棗香菇雞湯

Bar有湯我真心覺得誇張,但夜色Talking bar就是有,而且還是這麼台式的補湯,果然工作到很晚的人們,到這裡也能感受到肚子被撫慰的溫暖感。雞肉很嫩,湯的味道也很好,根本像回家媽媽準備大餐還帶著要幫你補身體的巧思

夜色Talking bar22.JPG

夜色Talking bar23.JPG

 

綜合拼盤(薯條+洋蔥圈+雞塊+雞米花)

最後是每次看到都想點的拼盤~拼盤共有4種品項在內,薯條、洋蔥圈、雞塊跟雞米花,是很適合多人來一起分享的炸物們,表現也是可圈可點

夜色Talking bar24.JPG

 

吃飽飽後來點成人專屬的娛樂,那就是調酒啦~夜色Talking bar這邊有各種調酒、紅白酒、香檳跟烈酒類,想要來點可以玩遊戲的也沒問題,酒單太多不知道怎麼挑的話,問服務人員就對啦

夜色Talking bar25.JPG

 

夜色摩天輪

這是我從進店就一直注意到的大型物件,原本以為只是擺設而已,沒想到是拿來放酒的!一組總共24杯shot,想要猜拳還是轉轉樂都可以,不只可以自己跟朋友玩,服務人員也可以一起參加加入遊戲

夜色Talking bar26.JPG

夜色Talking bar27.JPG

 

桌上都會有這個小轉盤,也有骰盅,反正夜色Talking bar把很多遊戲都想好了,就等大家來玩

夜色Talking bar28.JPG

夜色Talking bar29.JPG

 

生日酒

男友剛好7月生日,夜色Talking bar最喜歡生日的客人了,竟然端出我之前超想買的星空酒~星空酒是壽星專屬,還會再贈送2杯shot分享給友人,很棒~

夜色Talking bar30.JPG

夜色Talking bar31.JPG

 

香檳

夜色Talking bar這裡也有推出會員制度,有儲值到一定額度的客人會贈送這隻酒標會發光的香檳。我看到這個有種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受,這些東西我都沒玩過呀,夜色的出頭真的很多

夜色Talking bar32.JPG

夜色Talking bar33.JPG

夜色Talking bar34.JPG

 

專屬酒杯

另外會員也會有刻有店名與名字的酒杯,是不是很有質感~有自己名字的杯子喝起酒感受就是不一樣,特別好喝!

夜色Talking bar35.JPG

夜色Talking bar36.JPG

 

夜色的酒類選擇很多,除了酒好喝之外,酒杯、裝飾都很用心,像這杯調酒是用古代的帝王杯,喝上一口我都想說句朕知道了,很有趣~

夜色Talking bar37.JPG

 

還有個一定要提的小費制度。夜色Talking bar這邊服務人員可以聽你說心事,能陪你聊天,也能一起吃東西跟小酌,如果喜歡這服務人員也可以給小費。不過這裡給小費的方式是使用魔術尺跟魔鬼氈腕條,要先跟吧檯購買,想給多少小費就買多少

夜色Talking bar38.JPG

夜色Talking bar39.JPG

 

魔術尺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的都玩過,拿直打在手上就會捲起來,面額有300跟500;最大面額1000是用魔鬼氈黏起的方式,這個我也覺得很好玩,畢竟塞錢就俗氣了嘛~

夜色Talking bar40.JPG

 

當然如果覺得全店的服務都很好,想要全賞也沒問題!只要敲響這個鑼就會有人為你服務~我也很期待有人敲鑼所請全場都喝一杯哈哈哈

夜色Talking bar41.JPG

 

我在夜色應該光吃就花了1個多小時,再來都是跟裡面的服務人員聊天跟去3樓玩,歡樂的時光真的過的都特別快,一天的疲勞也都在愉快中消散了~很推大家心情不好或工作壓力大、想有點開心的事情時來夜色坐坐

夜色Talking bar42.JPG

夜色Talking bar43.JPG

夜色Talking bar44.JPG

 

夜色Talking bar

電話:(02) 8773-0119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49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lkingbar87730119

IG:https://www.instagram.com/talkingbar87730119/

 

※未成年請勿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小酌微醺即可,勿飲酒過量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