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貢茶大直店0.jpg

 

很愛喝飲料的我幾乎每間連鎖飲料店都喝過,最近喜歡上的是這間貢茶。而且很榮幸有參加到貢茶全球第2000間門市的開幕活動,就位在靠近實踐大學的區域,遠遠就能看到氣球拱門以及一群穿著紅衣服的工作人員,看起來超壯觀

貢茶大直店1.jpg

 

可以看到店內已經有很多客人在點飲料,門口也有放置一些小立牌當作拍照小物,開幕當天有限量鋁杯跟買1送1的活動,還有打卡抽一年份貢茶的活動~

貢茶大直店2.jpg

 

下午2點的開幕活動有請到總經理來剪綵,外國人的臉孔,竟然會說中文呀~瞬間好感度激升。一起剪綵時能感受到貢茶對於這間門市的重視,第2000間呀,而且是全球門市,超級厲害!

貢茶大直店3.jpg

貢茶大直店4.jpg

貢茶大直店5.jpg

 

而且總經理人感覺很nice,大家想找他拍照都OK,也會做一些很可愛的表情。還有用小鬆餅做成的慶祝蛋糕,每一個細節都讓我覺得貢茶這個品牌很可愛而且創新

貢茶大直店6.jpg

貢茶大直店7.jpg

 

開幕後買1送1的活動也跟著開跑,門市內已經有一些飲料板跟未來可能會在門市販售的小鬆餅,鬆餅是會有珍珠跟奶蓋一起享用的唷

貢茶大直店8.jpg

貢茶大直店9.jpg

 

門市的客人非常多,不過每位服務人員都相當有耐心,也會引導對打卡活動有興趣的客人如何操作,整體來說服務力我給滿分

貢茶大直店10.jpg

 

在等待時有先拿到小鬆餅嘗鮮~因為太可愛的一直捨不得吃,最後等拿到飲料後才決定吃掉它,脆軟脆軟的口感我很喜歡,還會有點QQ的,希望這小鬆餅可以趕快上市~

貢茶大直店11.jpg

貢茶大直店12.jpg

 

看到滿滿的飲料陳列,就知道當天有多忙~當然其中也有我的飲料,有葡萄系列、奶蓋跟茶飲類,這種大熱天最適合喝上幾口消消暑

貢茶大直店13.jpg

 

跟大家介紹貢茶的熱銷品跟新品,OREO奶蓋四季春、莎莎奶蓋葡萄跟雙Q葡萄百香冰茶,每一杯飲品看起來都超美,分明的層次還有豐富底料,下午茶有這樣一杯就很滿足

貢茶大直店14.jpg

貢茶大直店15.jpg

 

之後當然就封膜帶回家啦~不過也跟大家說一下,當天因為有請攝影師拍照所以會是透明塑膠杯,一般購買都會是紙杯唷

貢茶大直店16.jpg

 

莎莎奶蓋葡萄

奶蓋茶喝過不少,但冰沙跟奶蓋的結合倒是我第一次品嚐到。奶蓋的滑順口感與葡萄冰沙的酸甜感結合,豐富冰涼的感受超級消暑,尤其是開幕當天人多溫度高,趕緊喝上一口瞬間透心涼~天氣很熱的時候我非常推薦大家點這杯沙沙奶蓋葡萄,好喝又帶來涼爽感

貢茶大直店17.jpg

 

雙Q葡萄百香冰茶

記得我以前超愛飲料加椰果,而珍珠又是台灣著名的飲品底料,加在一起絕對很搭!貢茶的這杯飲品加了非常多元素,除了椰果珍珠之外,基底是綠茶加上百香果與葡萄,非常夏天的滋味,每一口都很令人驚艷~

貢茶大直店18.jpg

貢茶大直店19.jpg

 

OREO奶蓋四季春

一直以來四季春都是我很愛喝的飲品,加上奶蓋跟OREO也讓我很期待這滋味。原本以為這樣的搭配會很甜,但完全不會!鹹甜交織的奶蓋撒上OREO巧酥,濃郁中又有四季春茶的清香,最後再搭配珍珠的嚼勁,就像把甜點做成飲料一樣讓人飽嘴又滿足

貢茶大直店20.jpg

 

當然開幕當天贈送的全球限量款鋁杯我也有拿到,拿到限量的周邊就是開心~接下來就等抽一年份的貢茶飲料資格啦!

貢茶大直店21.jpg

 

貢茶大直店

電話:02-25330332

營業時間:10:00 - 21: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5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GongChaTaiwan/?locale=zh_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ngcha_taiwan/

 

 

 

arrow
arrow

    瘋癲厭世上班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